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在Old Town享用早餐

最近都是会比较早起身, 毕竟有事情要忙嘛!

偶尔早上会有个开会, 大多数我们都会选择去Old Town Cafe一边吃早餐, 一边开会! 呵呵, 吃早餐是很重要的呢, 毕竟代表着新一天的开始呢!

每次我去那边所点的早餐都会是一样的, 首先我要一杯热乎乎的白咖啡来提神一下!!!

过后当然是少不了两粒半生熟的鸡蛋咯! =p

至于面包呢, 我都会点法国吐司和厚面包呢!

一边享用早餐, 一边开会讨论, 也是很不错的呢!

87 則留言:

jordan 提到...

半生熟的鸡蛋~~我的最爱...

小澤 (DSvT) 提到...

上班的開會?在oldtown?
哈哈哈哈。。。

✿公主✿ 提到...

一来就给i可怜的小胃和眼睛上的折磨。。。
好饿啊~

jordan 提到...

难得~~坐上akira的沙发...

周某 提到...

Old Town ?

吃到我怕,每一样都吃过,因为在那里做过工...

老实说,有些分行不太卫生,要注意...

不过还是喜欢他们的面包...

bluesky 提到...

早上喝咖啡,享受!!!

~珊姑娘~ 提到...

一样。。。。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每次在old town,都是点这些的^^

孤傲的王子 提到...

好丰富的早餐哦,找天我也去old town早餐一下。。。呵呵!

KikoChan 提到...

哈哈。。我以前读书时期也时常去oldtown哦。。
那天去云顶的oldtown那个蛋超冷的哦。。应该很多细菌。。吃饱就肚子痛了哦。。

wenyileong 提到...

这是我以后想过的生活。。
早上起来“tam”咖啡。。
吃面包。。

不过我喝咖啡会肚子痛。。。

小澤 (DSvT) 提到...

哇~
你的部落真的很多人在留意哦~
羡慕ing~

萨迦.令狐冲 提到...

我已经一年没吃了T.T

〤Ecl!5oNz™〤 提到...

半生熟的鸡蛋我超级爱!!!
一定要加酱油及胡椒粉... XD

bearlim 提到...

你害我现在肚子好饿 >.<

杰.Keat 提到...

这样会很精神吧!!

sock peng 提到...

怎么这样巧合
我们都说Kopitiam

niger1437 提到...

我只在‘老城’吃过晚餐而已!!
XD价钱比一般的贵,但是却很大碗实在。味道也很好咯!!

Invisible 提到...

半生熟的鸡蛋,我好久没吃了!>_<

瑜珺 提到...

我每天早上都自己准备早餐的XD

雨夜小鬼 提到...

刚在Old Town吃了晚餐回来再看Old town,哈哈

*~店长~* 提到...

很丰富的早餐哦!
slrrpz...=P

李逸迷 提到...

我今天下午刚去吃了午餐,是咖哩饭。。哈。。

我喜欢。。。

LZ 提到...

I wonder..

How much u spent on eating outside??

Looks nice, and looks expensive too.

Feeling 提到...

哇!好想念哦!我明天早上跑步后就去吃!不过就不是oldtown的。。kekeke!

boey 提到...

法国toast!!超好吃的。。。
可我好久没去old town吃了。哈哈~!

-YeaN- 提到...

吃oldtown 吃到我怕了。。。

歪歪 提到...

我喜歡晚上喝咖啡~哈哈

面包看起來不錯~通常去那里都是喝茶而已,
很少吃~

Akira 思胜 提到...

jordan: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呢!

小澤:
不是啦, 是活动的开会咯...

公主:
哈哈, 很想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周某:
嗯, 有几间我也是不喜欢去的, 不卫生的...

bluesky:
呵呵, 是一大享受呢!

珊姑娘:
YEAH, 跟我一样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孤傲的王子:
呵呵, 可以啊...

KikoChan:
冷的蛋不要吃咯, 有细菌的呢...

wenyileong:
我很喜欢咖啡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小澤:
哎哟, 都是大家给面子啊...

萨迦.令狐冲:
呵呵, 等你回来一起去吃吧!

Ecl!5oNz: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走, 一起去吃吧! 呵呵...

杰.Keat:
嗯, 是新的一天开始嘛...

sock peng:
呵呵, 好巧哦!

Akira 思胜 提到...

niger:
哈哈, 我们晚上也是有去那边喝咖啡的呢!

Invisible:
呵呵, 找个时间去吃吧!

瑜珺:
这么健康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雨夜小鬼:
哈哈, 真的那么巧哦?

店长:
呵呵, 对啊!

李逸迷:
我很少在那边吃饭的咯...

Akira 思胜 提到...

LZ:
Haha, it always depend lor...

Feeling:
呵呵, 吃早餐是很享受的呢!

boey:
找个时间再去吧!

Akira 思胜 提到...

YeaN:
哈哈, 不会吧?

歪歪:
面包的确是很好吃呢!

紳褟 提到...

哈哈……
工作开会也可以在餐厅里的哦
厉害厉害^^

Vincent Cho 提到...

一边讨论一边吃早餐,恐怕会消化不良咯>.<

Alice Chong 提到...

这两种面包也是我去Old Town 常点的呢!!!

That My Goal 提到...

你一个星期最少要几杯咖啡的?

:: yvonne :: 提到...

i miss old town, long time didnt go there le.. i like to drink their black tea..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我也蛮喜欢Old town 的这些。。。

Kai and Baobei 提到...

半生熟鸡蛋!! 我的最爱!!:O 有时想吃四粒,但又担心健康,哈!

CurryNi*妮 提到...

它的NANYANG MEMORABLE很不错..
哈哈!
这些我很喜欢..
哈哈!

fufu 提到...

那個麵包很黑... 一定是麥麵包吧...
早餐現在很少吃了我....

JiaNi 提到...

很豐富的早餐,我很少吃早餐的>.<

海贼 提到...

简直是完美的早餐啦~

晴天 提到...

突然间。。很想吃半生熟鸡蛋。。呜呜

Shar0n [♥] 恩 提到...

好好吃呢..
我没有机会去oldtown~
哈哈..
下次要去试试看

niger1437 提到...

发现我的部落格订阅出现问题...虽然我还是持续天天有新文章。但是别人家却没有通知!!现在也不知应该怎样??

蕴如 提到...

半生熟的鸡蛋有时吃多好咧..

mimid3vils 提到...

又给我看到我最爱的半生熟的鸡蛋,但要忍多5个月才能吃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提到...

在old town开会也可以?。。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ee u makan in Old Town makes me want to go there and makan also, hehe...

Jing 提到...

哇哇哇…………你的半生熟蛋~~~
立刻弄到我的肚子饿了啦!好好吃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紳褟:
哈哈, 我们是很厉害的啦。。。

大佬:
不会啦, 习惯了嘛。。。

Alice:
呵呵, 果然是常客哦。。。

Akira 思胜 提到...

That My Goal:
每天至少一杯咯。。。

yvonne:
哈哈, 我喜欢牛奶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大家都会喜欢的吧?

Akira 思胜 提到...

Kai and Baobei:
哇, 吃到这么多啊? 哈哈。。。

CurryNi*妮:
我比较喜欢白咖啡哦!

fufu:
怎么很少吃早餐啊?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不管怎样, 早餐还是要吃的啊。。。

海贼:
哈哈, 这样也算完美哦?

晴天:
呵呵, 快快去吃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0n:
嗯, 再找个机会去吧。。。

niger: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咯。。。

蕴如:
哈哈, 也是要控制咯。。。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d3vils:
嗯, 等你生产过后啦, 呵呵。。。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 习惯了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then go lar...

Jing:
呵呵, 快快去吃哦。。。

杨宝贝 提到...

真享受

祈颖 提到...

哇,好享受喔~~~

Bombomba 提到...

好!!!
明天我也到old town享用早餐奖励自己一下!

BigHeadAnn 提到...

生熟蛋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可是我不敢吃~
下次要去TRY一次了~^^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哈哈, 人生就是要享受啊。。。

祈颖:
呵呵, 这是当然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Bombomba:
嗯, 找机会去哦。。。

BigHeadAnn:
怎么不敢吃哦?

c@therine 提到...

半生熟的鸡蛋看起来很美味呢!!

家梅 提到...

感觉 old town 的东西好贵……所以通常都不会想去 old town 用餐,即使是点心什么的。 :(

Chris Chia 提到...

很丰富哦!我刚回来咯~

Akira 思胜 提到...

c@therine:
嗯, 的确很好吃的哦!

家梅:
不会贵到哪里去啦...

Chris:
欢迎你回来哦!!!!

xin 提到...

那个鸡蛋!那个鸡蛋!!!
我喜欢!!!!!!!!!!!!
oh my god~

佩雯 提到...

在新加坡要排长长的队才能吃到啊!

linfavourite 提到...

这样的分量我才够半饱而已!

Akira 思胜 提到...

xin:
哈哈, 你看到很兴奋哦!

佩雯:
哇, 有没有这么恐怖啊?

linfavourite:
这么大吃哦?

prisoneroFlove 提到...

delicious. in kk?

戏痞三赖 提到...

全部中了OLDTOWN的毒。。。咯咯

Akira 思胜 提到...

prisoneroFlove:
在槟城的...

戏痞三赖:
哈哈, 没办法啦...

Fatty Jean 提到...

我差不多两三天去一次old town
喜欢早上去
暂时还吃不厌,hehe !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哈哈, 你比我还会吃哦!

levian 提到...

the toast sure look attractive. :p you're right, a good breakfast is the best start one can get. best of luck with everything, including the meeting!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as you can see, I got one or two meeting in a day... :p

冰珊 提到...

边开会边吃早餐,不怕消化不良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哈哈, 习惯了咯...

levian 提到...

it's amazing how you cope, especially mentally.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igh, that is my life recently... Can only escape after jun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