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的近况

最近开始越来越忙, 写的文章也开始越来越少字了, 多数都是以照片和少许文字来诉说.

这几天也是不能上到网, 因为家里的线路出事了, 也打电话去投诉了, 不过还是不懂几时才能回到原状. 现在的我可是在网咖上网的, 呵呵, 还是得查看电邮的嘛. 不好意思, 这几天都无法去大家的部落格看看咯, 等我回来哦!

手头上忙着的全国性活动, 开始进入第三阶段了. 第一阶段是筹备 - 搞定了. 第二阶段是报名 - 也搞定了. 这次的活动, 真的是有点突破, 因为报名参加的人数, 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多, 目前的人数已经到达1100人了.

这么多人, 要如何去控制? 要如何去带动气氛? 要如何去把整个活动做到最好? 现在开始真的是要和筹委会工委好好地去策划了.

接下来的日子, 会更加的忙碌.



在这里, 很多朋友都会问, 我到底在忙什么活动呢?
嗯, 我会在这几天里面详细地告诉大家是什么活动哦!


65 則留言:

Man Ching 提到...

沙发?

Man Ching 提到...

哈哈~终于坐到你的沙发了~~
好开心哦~
好..等你告诉我们你忙什么吧~

wenyileong 提到...

我的沙发。。。

-YeaN- 提到...

要忙得有意义才叫充实哦~!

紳褟 提到...

TM的人就那么没效率的……
真的很讨厌他们的服务态度……

周某 提到...

我同意-YeaN-说的...

好好干...

CHloe 提到...

别忙坏了!
加油~^^

canex@fern 提到...

不要紧~~
慢慢忙~~我们会等你回来的哦哦哦~~~

sock peng 提到...

怪不得昨晚没有看到你更新

:: yvonne :: 提到...

忙也要有充足的休息哦! take k~

nice9 提到...

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加油加油~

Alice Chong 提到...

好忙,好忙。。。
记得有时间多休息哦~

Feeling 提到...

期待你揭晓答案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等你回来!!!

嘉CacinG進 提到...

原来你槟城那里也酱啊?我这里已经快一个星期酱了 -.-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XD

Chris Chia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咯~

linfavourite 提到...

我已经对Streamyx很火大了,这几天要直接杀去Telekom投诉了

Lulu 提到...

我对你有信心~你那么高效率!

歪歪 提到...

好忙碌的工作~加油!

等你回來!

min~aris 提到...

你可以的~加油!~
就不相信那回难倒AKIRA~

SIMMY 提到...

祝你好运!
哈哈

萨迦.令狐冲 提到...

讨厌大马的网路服务,虽然我身在外国。

瑜珺 提到...

那你好好加油咯~
忙完了记得会来分享:)

Vincent Cho 提到...

相信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的!加油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ll wait for u to be back...

That My Goal 提到...

好好的加油哦
你是可以的

Kai and Baobei 提到...

大型活动,要双倍付出噢,但不要累坏了 :) 你可以的,加油!尽量从中多学习,以后的前途会很好 :)

fufu 提到...

上不到網真的會是很痛苦的事 ><

Siao麻雀 提到...

大家真的都很忙厚~
所以我说每个人都想当牛仔

蓝绿精灵 提到...

哇。。。
很多人留言噢。。
不懂你看到我没??
哈哈,希望你忙中快乐啦

祈颖 提到...

加油吧,希望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JiaNi 提到...

我家的线路也是超爛的。。。喜歡喜歡就斷。。悶

åĤ ĴúÑě 提到...

又办生活营? 嘿嘿!

greatsmile 提到...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wanyi-♥ 提到...

偶家的网络线也是这样子
有时候根本不能连接~~
投诉了好几次,情况也是没有改善

龍貓 提到...

大家都加油啦

HansonLi 提到...

i know i know
hahaha

李逸迷 提到...

不要太累坏哦。。。靓仔。。

等看到你的消息。。。加油

佩雯 提到...

我知道我知道!!!
配合你一下啦,保密咯
呵呵

1100!!那么多喔~~
看来我又能认识很多新朋友了
哈哈

Fatty Jean 提到...

忙的时候时间最容易过的,加油哦!!

MEi WaN 提到...

潜水潜了很久,出来看你了~~

Min Xiang 提到...

fo fo fo---rum... haha

杨宝贝 提到...

= = 唉我的线材刚刚好了,这次你的怀了

好惨哦。没关系,等你

hueycze 提到...

加油哦!
給你打氣
還有
不要累壞自己哦

豆豆公主 提到...

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全国性的活动?


祝你忙的开心。。。。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Ganbatte~! 加油!

嘉俽 Jiaxin 提到...

忙也要有充足的休息哦!

BigHeadAnn 提到...

很有興趣知道是什么活動讓你這么投入~
加油喔!

~珊姑娘~ 提到...

知道你忙什么。。。

我最近也很少上网,很想念大家。

好好的忙了要休息喔!!!

丁丁 提到...

恩恩
我能理解的
你好忙哦~
但是还是会留言给我
看了很窝心~
赫赫
谢谢你

KOKahKOK 提到...

add oil! congratz leh..1100pax.... anyhow i just worry on the traffic jam for u.....and manpower!

anyway i beleive u can do it as u have a great team and great advisors!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 will give my helping hands if there is a need.

from
ahKOK

c@therine 提到...

最近网路好像又出现状况了!
忙得开心哦!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呢!

蕴如 提到...

好期待

xin 提到...

对咯~~
马来西亚的线是烂到~~~~~~~~~~~~~~~``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大家哦!!!
我回来了呢!!!

levian 提到...

me too! the line at home is bad, very bad. the exact reason i rely on the office line to online. without pc is double unbelievable!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my line is working well now! Hurray to the revival of Akira! :p

迷迭香 提到...

still bz leh...>.<"

bearlim 提到...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嗯, 还是跑不掉的啦...

小熊:
谢谢你近期给我的加油哦!

levian 提到...

it is so annoying that we have to "die" n "revive" nonstop. best if they can be really "boleh".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rdly can "boleh", we already get used to it... :p

levian 提到...

sadly, yeah. better not have any hope than to be disappointed.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f they want to change, 10 years ago they had changed it already...

Kai and Baobei 提到...

带动气氛?容易,跳舞给他们看,哈哈哈!开玩笑 ~ 加油,可以办得到的。整班筹委会的努力不会白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