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喝椰水吧!

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 有时天气热, 有时就下大雨.

不管你多忙也好, 也是要拿时间坐下来, 然后喝杯水吧!

你也可以像我这样, 呵呵, 去喝一粒椰水
, 降降热! 多么清凉啊!

46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fa???

佩雯 提到...

口渴了啦……分一点来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urray!!!

I got sofa!!!

Long time no sit sofa here... kek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Only one picture? Didn't pose for more pictures with the coconut, hehe..

歪歪 提到...

我不能吃椰類食品~

吃了會呼吸不順暢= =

氣喘的關系,醫生叫我不要吃~

瑜珺 提到...

最近天气转冷咧~还喝那么冷的饮料:P

*~店长~* 提到...

老板~!!!
来一粒椰水!!!XD

~珊姑娘~ 提到...

最近这里常下雨,嘻嘻。。。不用喝了。。。=p

最近很忙,很多天没上网呢,好想念你们大家呢^^

小澤 (DSvT) 提到...

這個較便宜了。。。。

蜜蜂王子 提到...

来一粒!!

我这个拜六可能有去槟城的pcfair,呵呵
有缘在那里见面咯

spirited 提到...

这个几时拍的照片?还瘦的???

wenyileong 提到...

我很久没喝了。。
我的最最最爱~~

杰.Keat 提到...

最近阴晴不定啊~我还差点感冒呢

〤Ecl!5oNz™〤 提到...

呵呵...
不管天气多炎热我都爱椰水!!!

Feeling 提到...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这个帖子和照片,感觉很贴心的!呵呵!

sock peng 提到...

给我一个

JiaNi 提到...

好喝!!!

vivian 提到...

好喝好喝~~~

put 提到...

好像瘦了

3ugene 提到...

来看看AKIRA您了^^
我不大喜欢椰水的:p

linfavourite 提到...

To 歪歪:
lol,你也有气喘啊……?

去拜访一下好了~

Kikey Loo 提到...

i love coconut water!

Nate River 提到...

样子呆呆的望着镜头。。。

哈XD

想喝啦

多少钱老板

Vincent Cho 提到...

样子很风骚!呵呵!

♥-wanyi-♥ 提到...

你的表情
好像这个字





哈哈

That My Goal 提到...

这样也可以?
你几时代言椰子了的?

冰珊 提到...

看到你喝,我感觉很清凉呢!

greatsmile 提到...

我好久都没喝椰水了哦。。。
现在,我好像喝叻。。。

Fatty Jean 提到...

哇!! 我也想降降气!

李逸迷 提到...

也~~喝椰水也不叫人

levian 提到...

the weather sure has been changing a lot lately, it's cool to have a sip or two. :)

雨夜小鬼 提到...

这张照片很有Malaysia Culture的感觉,哈哈。

KikoChan 提到...

yayaya...drink more water..

bluesky 提到...

呵呵~~好喝好喝!!
不过,kl这里的天气姑娘在闹情绪。下午热热的,我放工时间就下大雨。塞车到~~

海贼 提到...

敢问大侠,喝椰水为什么要这样的表情呢?

蕴如 提到...

好久没喝了..

龍貓 提到...

今天真的很熱

✿公主✿ 提到...

啊哈哈哈~喝的样子蛮lolli吖!!!XDDD

mimid3vils 提到...

我不能喝啦, 你别再POST那么多我不能吃的食物啦, 会疯的啦 !!!

迷迭香 提到...

why suddenly u look so skinny d de ? o.O

豆豆公主 提到...

是咯。。但是我这里每天都下雨。。。冷到死了。。。

CurryNi*妮 提到...

最近常下雨叻...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大家都记得要喝多一点的水哦!

Anne 提到...

how much wif ur coconut in satu biji.....here sold RM2.00 ~~=)

bearlim 提到...

现在好热~ 我也想要椰水~

Akira 思胜 提到...

Anne:
这里的价钱也是这样的咯...

小熊:
来这里吧, 我请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