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尝试过了不错吃的面包过后, 猜猜看我们下一站是去了哪里呢?

呵呵, 我们过后是在Pavilion里面走走逛逛一下, 毕竟也是要消化一下的嘛! 走到底层, 我们看到了一家日式甜品屋. 经不起诱惑的我们, 就被"诱惑"地吸引进去了!

这家日式甜品屋,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是从新加玻来的哦!

外在装潢, 就很吸引人了, 尤其是橱窗摆着的杯杯碗碗, 摆着的诱人雪糕及甜点!

Menu呢, 都是以招牌雪糕来当设计哦! 这么多样, 都不懂要选择什么, 就选择那边的招牌啦!

这道是Macha Kurian, 是那边的首选招牌! 雪糕配上抹茶汁, 周围有一些水果, 日式汤圆, 红豆酱, 还有日式果冻呢!

而这道是Shiratama Kurian, 装饰跟Macha Kurian差不多, 不过是有多了黑糖汁给你亲自倒在雪糕上呢!

Macha Imo, 是很特别的一道雪糕, 因为它拥有日式蕃薯当作陪衬呢, 还有红豆酱在旁边哦!

以上所介绍的雪糕都很好吃呢! 味道很棒, 可是价钱就有点点贵咯, 多数都是介于RM12 - RM15之间.

不过有机会去到Pavilion的话, 一定要去那边试试一下哦! 可以肯定的是, 这将会是很值得的尝试哦!!!

84 則留言:

小澤 (DSvT) 提到...

我都還沒有試過~
那天有看到但是沒有去試~

Lulu 提到...

好贵哦~不舍得吃酱贵的甜品。。。

XiaoYu 提到...

看起来很好吃哦!

孤傲的王子 提到...

好吸引我哦!! 有机会我也想去吃吃,好像很高级那样。嘻嘻!!

sock peng 提到...

哎呀!!流口水

yanchee 提到...

很甜,还有大大粒的汤圆。

〤Ecl!5oNz™〤 提到...

好贵...
等我收购了它请你们吃... :P
哈哈哈... XD

Feeling 提到...

新加坡这里的Stone rice很好吃的!=)

阿Don 提到...

日本口味??
瞄了一下menu的钱
我晕

choyyin forever 提到...

i wanna try next time!!! look nice!

SIMMY 提到...

不贵你都不吃。

蜜蜂王子 提到...

美味的雪糕,让我情不自禁的从海里浮上来

spirited 提到...

跟你在一起吃很幸福哦。。。下一次我们在去吧,好吗?

嘉CacinG進 提到...

哇!!!超炫的叻~
拿来拍照一定很美!!!

酱基本上是吃雪糕酱的哦?

Alice Chong 提到...

哇!!!看到都流口水了。。。

紳褟 提到...

每次我都有经过那里……
但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吸引我进去
呵呵……

✿公主✿ 提到...

啊~好想吃,不过好贵(= =)
储蓄钱先,再去吃!
人生总要try一下的!

*~店长~* 提到...

雪糕卖相色彩丰富!
的确很诱人哦~~~~ =P

北西八地 提到...

还有一个烤麻薯你没有吃到

也是超正的!!

HansonLi 提到...

haiyu,等大哥你post得来
我早已又去吃了一次
哈哈哈哈
贵人多忙事呀 加油

Chris Chia 提到...

不错咯~ 他们的生意是不错的!

歪歪 提到...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綠茶+紅豆^^

去pavilion必到之處~

吃了三次 XD

linfavourite 提到...

又有好料吃,真羡慕你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小澤:
你应该去吃吃看的哦...

Lulu:
不能错过这甜品呢, 真的很好料哦!

XiaoYu:
嗯, 真的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孤傲的王子:
嗯, 别错过呢...

Sock Peng:
哈哈, 别流满地就可以了呢...

Yan Chee:
的确是呢, 下次可以考虑再去啦...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好! 一言为定!

Feeling:
真的哦? 等你介绍哦!

阿Don:
哈哈, 的确有点贵, 不过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Yeah, dont miss it ya!

SIMMY:
哇, 不可以这么说的咯, 呵呵...

蜜蜂王子:
哈哈, 这么好料嘛...

Akira 思胜 提到...

老婆:
嗯, 那当然的呢!

嘉CacinG進:
嗯, 在那边是吃雪糕咯...

Alice:
哈哈, 的确会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紳褟:
可能你不大喜欢吧...

公主:
嗯, 别错过哦!

店长:
哈哈, 你看我们这几位就被吸引进去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真的哦? 我不懂嘛, 呵呵...

Hanson:
都知道你一定是去过了呢...

Chris:
嗯, 这么多的顾客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歪歪:
哇, 你吃了这么多吃哦? 呵呵...

linfavourite:
哈哈, 久久去那边一次而已嘛...

Aki 提到...

哇!!!有我最爱的甜品...
好想吃噢!!!

Kikey Loo 提到...

i love ice cream a lot.. but scared will be FAT! :p

雪铃 提到...

你好会找吃哦!

瑜珺 提到...

我列入我的foodlist里了,
他将是我实习完毕去庆祝的地方XD

Vincent Cho 提到...

总觉得他们的雪糕溶得很快的……@_@

:: yvonne :: 提到...

Wow... i didn't know pavilion got this dessert house. coz i seldom walk to lower ground (which is all are foods)... thx for sharing ya,wanna go there maybe wait after my bf back M'sia 1st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Ice cream 看起来不错,价钱也很‘不错’喔!

greatsmile 提到...

Macha Imo,这个我有吃过,也是在那里出的,很好吃!

小澤 (DSvT) 提到...

Vincent:
應該是因爲氣候的影響咯~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呵呵, 可以去吃啊...

Kikey:
偶尔吃一下不会肥的啦...

雪铃:
哈哈, 那当然咯...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嗯, 期待你也去那边哦!

大佬:
不会啊, 呵呵...

yvonne:
嗯, 记得去吃呢...

Akira 思胜 提到...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呵呵, 偶尔吃以下也是不错的...

greatsmile:
嗯, 好料哦!

小澤:
嗯, 日本跟我们这里是不同的嘛...

fufu 提到...

日本的可沒有這樣的咯
現在的人都喜歡用其他國家的招牌名字來做生意了
全部都要有名的咯現在...太商業化

That My Goal 提到...

值得一试,呵呵

歪歪 提到...

我家住KL市區,要去Pavilion很方便,
搭個monorail+走路就到了~
所以有去那里逛街,就會去吃^^

-YeaN- 提到...

我恨~~~~~!!!!

mimid3vils 提到...

有黑糖的雪糕ngam我勒~~

"秋"天的"诗" 提到...

RM12-RM15
真的是有点贵,因为看你拍的相片,
雪糕没有很多。
不过去试试,ok的~~

^-^

JiaNi 提到...

多少钱?

豆豆公主 提到...

我也好没吃过这家的甜品。。

好像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fufu:
社会变化了嘛...

That My Goal:
呵呵, 别错过嘛...

歪歪:
原来如此, 怪不得可以吃到这么多啦...

Akira 思胜 提到...

YeaN:
你恨什么哦?

mimid3vils:
那么说你吃过了哦?

"秋"天的"诗":
嗯, 值得尝试一次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十多块咯...

豆豆公主:
嗯, 肯定好吃的呢!

icebreaker 提到...

it does look delicious. wanna try too :D

levian 提到...

what exactly is macha? is it similar to green tea in taste?

晴天 提到...

哇!!那个Macha Kurian!! 看起来的确很棒。。好想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like desserts too, but can't eat too often...

♥-wanyi-♥ 提到...

T.T
为什么你每次都可以吃到那么美味的甜点呐~
我都没机会吃~
羡慕

Nate River 提到...

要~~~~~~~~~~~~~~~

Akira 思胜 提到...

icebreaker:
Hehe, go to KL then... XD

Levian:
Yeah, it is just like green tea...

晴天:
呵呵, 很好吃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Why oh?

wanyi:
哈哈, 那是因为我们厉害找吃嘛...

Nate River:
可以啊...

紫月樱 提到...

哇噢~
吸引到我了~

龍貓 提到...

真的有點貴耶

Bombomba 提到...

还好对甜品没什么兴趣,
没被诱惑到lol

xin 提到...

雪糕哦??
吃太多会向横发展也~~

Akira 思胜 提到...

紫月樱:
呵呵, 快去吃哦!

龍貓:
嗯, 是真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Bombomba:
哈哈, 可能你不大喜欢吃吧...

xin:
久久吃一次而已嘛...

寒雨 提到...

我喜欢的店也 @.@

Akira 思胜 提到...

寒雨:
呵呵, 真的哦!

c@therine 提到...

价钱好贵的说!!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哈哈, 就是这样的啦...

迷迭香 提到...

have yet to visit this place leh....
so far ~ >.<"

豆豆公主 提到...

引发了我的食欲哦。。。。好像好好吃哦。。。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超级引诱啊~~~~~~~~快流口水不止啦~~~~

Anne 提到...

AHHHHHHHHHHHHHHHHHHHHH!!!!!!!!!!!!!! ICE CREAAM~!!!!!!!!!!
my favourite~~~~ boooo...long time no visit~ now visit can see ice cream~~~~~~~~=P

bearlim 提到...

看起来都好甜哦~
价格……真的有点高 >.<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哎哟, 我相信你一定会去一次的!
呵呵...

豆豆公主:
嗯, 真的很好吃的哦!

紫绵羊:
哈哈,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Akira 思胜 提到...

Anne:
哈哈, 快去那边吃啦...

小熊:
嗯, 贵咯, 不过很好吃的咯!

迷迭香 提到...

还不懂呢...>.<"
比较远而且停车费很贵!!

levian 提到...

curious on giving it a try. i had tried some that really failed the purpose of green tea. XD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久久一次嘛, 呵呵...

Levian:
Yeah me too, is hard to find some that really can suit our tongue... XD

levian 提到...

so far only one managed to receive my approval. remember the photo i took with the icecream back then?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still remain in my memor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