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New York New York Deli

Exploring new food!!!

无可否认槟城是美食天堂, 至于KL呢, 也是一处美食天地呢! 虽然街边美食不能比槟城多, 不过在KL的餐厅, 真的是多到数不完呢! 每次我去到KL, 都是会去找好吃的美食哦!

这次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位于One Utama里头的New York New York Deli.

去到那边一定要点招牌汤, Cappucino Roasted Mushroom Soup! 蘑菇汤的味道很香, 入口美味呢!

我们当天点了两道超级大的招牌美食, 第一: Crazy Hotdog! 这盘Hotdog一上桌的时候, 我们差点被吓到呢, 因为热狗的长度真的很够力长, 看看我们放普通手机和热狗的长度做个比较.

还有一道是NY Yankees Giant Burger! 这盘Burger更加恐怖, 超巨型的! Hotdog和Burger的味道都很棒, 特别是Burger, 因为是夹纯正的炸鸡肉给顾客的.

呵呵, 再看看这Giant Burger有多大吧! 真的是需要三到四人的时候才可以点这盘呢, 不然一人肯定吃不完! :P

下一站, 还是要介绍在One Utama里头的美食!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House of Night

最近迷上了吸血鬼的小说...

相信大家也会承认说如今青少年吸血鬼小说在现代社会是风起云涌, 继Twilight之后, 市场上又出现新一系列的吸血鬼小说 - House of Night series. 呵呵, 最近我都在阅读这系列的小说, 不管有多忙, 还是会抽点时间来阅读一番的.

这次的吸血鬼故事有点不同, House of Night的故事围绕着Zoey在吸血鬼学校的生活故事, 并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和冒险.

一些书评人士说这系列的小说是由最近非常畅销的两部奇幻小说 - Harry Potter和Twilight Saga, 所结合而成的奇幻创作, 就像吸血鬼的霍格华兹学校一样.

作者P.C.和Kristin Cast已经把这小说出版到第七本, 而根据原定计划的话, 这小说将会出版至第十二本.


我会被这系列的小说而吸引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小说书本的设计, 每本小说的主题和边缘都会以一种颜色来代表. 呵呵, 没注意看的话, 朋友还以为是我故意涂上颜色的呢! 我还找不到第七本的黄色设计, 目前市场上只有普通的设计而已.

喜欢阅读的朋友, 这House of Night系列是不容错过的哦!!! 警告, 它极度容易让读者上瘾! :)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过渡期 . 别放弃

曾经何时我陷入在过渡期...

全世界的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过渡期, 你我都不例外. 还记得我陷入过渡期的时候, 身旁的朋友都不懂, 当时的生活的确陷入了低潮.

曾经我想过要放弃, 不过想想一下,
过渡期还是会过去的, 只要忍耐一下就好了. 幸好当时有几位好朋友在我面临过渡期的时候拉我一把, 让我可以重整旗鼓走下去.

虽然每人都会面临过渡期, 不过只要不放弃, 一跨越过渡期, 你的前方还是会有美好的人生等待着你.

献上小熊设计的墙纸, 希望大家会喜欢.

想对支持我的朋友说声, "谢谢大家!"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有钱与没钱

这世界的人就是这么现实的...

最近身边有几位朋友真的是让我们看到她们的真面目, 那就是追求有钱人. 当她们发现身边的男朋友再也给不了她们的需求, 她们就会逐渐地开始嫌弃他们. 可悲的是, 我们还听到其中一位女性朋友说:"没钱滚远一点啦!".

难道爱情是要靠金钱来衡量吗? 我觉得不是, 金钱固然重要, 也扮演了感情路上的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只一, 不过我认为爱情还是要靠两个人的心联系在一起, 这样才能走到最后!

我只能对那些朋友说:"好自为之吧!"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金马仑之旅: 採草莓

前几次去到金马仑都不能採到草莓, 挺失望的!

在上个月的金马仑之旅, 终于都让我们有机会採到草莓了! 买草莓来品尝, 和亲身採草莓来品尝的滋味是不同的哦!

当时我们採了还没太熟的草莓, 因为还要带回家给家人的. 选择太熟的话, 草莓就很容易变烂的.

有些朋友还迫不及待採了草莓直接放进嘴巴里头试吃呢! 当然, 这是经过工作人员的批准后才可以当地试吃!

刚採的鲜红草莓, 让我们雀跃万分!!!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金马仑採草莓呢!!!

有机会的话, 大家也是要来採草莓哦, 感觉的确真的很不同!!!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男人 . 女人

我爱上了一首歌...

最近的我和朋友去了几次的KTV, 也唱了不少歌. 呵呵, 在KTV里面可以尽情地呼喊和唱歌, 感觉很爽, 也借此机会发泄一番! 在点歌过程中, 一定不能缺少几首歌的, 其中一首就是许茹芸和阿穆隆合唱的"男人女人"!

相信大家也听过这首歌吧? 爱上这首歌, 因为好听, 还有词和曲都编到很棒! 真的是可以媲美"屋顶"这首歌!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一直重复听着这首歌, 好喜欢! 这首歌去到KTV是必点的呢!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上星期六我去了One Utama一躺. 一从停车场下来就遇到Vincent大佬和大嫂呢!!! 呵呵, 真的是不约而遇呢!!!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金马仑之旅: 草莓甜品

去到金马仑还能做什么呢?

呵呵, 去到那边, 当然是要去品尝新鲜的草莓啦!!! 隔天一起床享用早餐过后, 我们一行人就轰轰隆隆地去到Big Red Strawberry Farm了!!!

这家草莓园是位于Brinchang的入口附近, 要去那边的朋友记得驾车要小心呢, 因为那边的上路真的很斜.

呵呵, 我要新鲜的草莓!!! 这道是加了蜜糖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呢!!!

还有一定要品尝的是草莓烘饼! 那烘饼加上了草莓酱和雪糕, 真的是一绝呢!

我们都是喜欢草莓的, 呵呵, 特别是我, 看到草莓真的可以为之疯狂! :P

明天得去PJ出席一项活动, 呵呵, 要去见见一位好朋友了!!!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累了也值得...

最近还是跑不过忙碌...

上星期五我竟然忙到忘记发新文章在这里, 也没能抽空时间去阅读大家的部落格,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因为在前天有项重要的活动要办, 所以我就特别地看紧筹备工作, 片刻疏忽也不能. 庆幸的是该项活动顺利举行了!

上星期有几晚赶工到凌晨四点, 导致在前天活动后就即刻回家睡觉补眠!

有朋友曾经问过我:"你这样忙, 过后还是会累的, 你认为这样值得吗?".

我笑笑回答:"累了也是值得的, 因为最重要的不是付出, 而是在享受着筹备和学习中的过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