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男人 . 女人

我爱上了一首歌...

最近的我和朋友去了几次的KTV, 也唱了不少歌. 呵呵, 在KTV里面可以尽情地呼喊和唱歌, 感觉很爽, 也借此机会发泄一番! 在点歌过程中, 一定不能缺少几首歌的, 其中一首就是许茹芸和阿穆隆合唱的"男人女人"!

相信大家也听过这首歌吧? 爱上这首歌, 因为好听, 还有词和曲都编到很棒! 真的是可以媲美"屋顶"这首歌!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一直重复听着这首歌, 好喜欢! 这首歌去到KTV是必点的呢!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上星期六我去了One Utama一躺. 一从停车场下来就遇到Vincent大佬和大嫂呢!!! 呵呵, 真的是不约而遇呢!!!

20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t's a nice song...

Chi Leong 提到...

我也是在k 房才认识这首歌的。

yiipin 提到...

哈哈!对啊,听过好多次了哦~

Vincent Cho 提到...

这首歌我们早前就一直点唱,听了很舒服呢!我们也惊讶遇见你,真的是很巧啊!嘿嘿!

十六 提到...

唱k的時候很少唱中文歌
因為太久沒聽中文歌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hi-55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啊
很好聽
XD

孤傲的王子 提到...

这首歌镇的很棒,我也很爱!!虽然这首歌已经很久了:)

蜜蜂王子 提到...

i love this song too~~
touching when sing it~~
mayb next time got chance go to sing k together with other~~^^
cheers

李逸迷 提到...

这首歌怎样也好唱过屋顶吧?屋顶的key好高。。

Alice Chong 提到...

很好听的一首歌^^

*~店长~* 提到...

你和vincent 大佬还真有缘呢!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幸好没做坏事
要不然就给 ah gor 捉到咯....呵呵

lock 提到...

這首歌有一段時日了!

怎麼這麼巧可以遇到他們?

三吉 提到...

唱K是我的最爱。。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yi, 你们很有缘分哦!

meiNi 提到...

我还是第一次听,out-dated,哈哈

瑜珺 提到...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橙子 @ Kar Ping 提到...

男生那part比较难唱,因为用低音唱又太低,用高音唱又太高..
所以我很少点这一首歌.. 哈哈!

嘉CacinG進 提到...

哦哦哦!原来当天你有遇到 vincent 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