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累了也值得...

最近还是跑不过忙碌...

上星期五我竟然忙到忘记发新文章在这里, 也没能抽空时间去阅读大家的部落格,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因为在前天有项重要的活动要办, 所以我就特别地看紧筹备工作, 片刻疏忽也不能. 庆幸的是该项活动顺利举行了!

上星期有几晚赶工到凌晨四点, 导致在前天活动后就即刻回家睡觉补眠!

有朋友曾经问过我:"你这样忙, 过后还是会累的, 你认为这样值得吗?".

我笑笑回答:"累了也是值得的, 因为最重要的不是付出, 而是在享受着筹备和学习中的过程啊!"



25 則留言:

=Jesyca= 提到...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Vincent Cho 提到...

嘿嘿!可别忙坏了喔~ 先把手头上的事做好吧 =)

ET女子 提到...

几时改行走感性路线?

=Jesyca= 提到...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Jesyca= 提到...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狮子蛋卷 提到...

说得没错,
看到付出过后的美好成果,
那种满足感是无可替代的呢!

yiipin 提到...

哈哈!对啊!真的,过程比得到的收获重要,即使一个活动办得不好,可是只要在当中学习,更认识自己,才是最值得!

bluesky 提到...

呵呵,還是有意義重要呀...不過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0^ 路還遠着呢...加油^0^

诗语录 提到...

沙发!!!

诗语录 提到...

哈哈。。。我第一次抢到沙发哦。。。照片的你看起来很累哦。。。要多照顾身体哦。。。像vincent哥:慢活。。。哈哈。。。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ink u need a rest...

AhhJohn 提到...

drooling.. wahahahhahaha!!!

Feeling 提到...

加油加油!最重要是自己觉得开心和值得 =)

p.s. 忙归忙,别累坏自己哦!

lock 提到...

你是會飛的超人!

孤傲的王子 提到...

别累坏了,加油!!

- yEng - 提到...

累,但是开心与充实~
对不起呀,临时不能出席...><

meiNi 提到...

可是身体也不能忘了照顾!!=)

HappY LinG 提到...

要好好的休息啊!

♥ 恩仔 提到...

照片中的你看起来很疲惫哟
XD

多多休息
不要累坏自己

嗯,过程最重要!

蕴如 提到...

那张照片真的好有很累的感觉~呵呵~

忙完了就好好休息吧~

fufu 提到...

hahaha 只要自己開心..沒有說值不值得...看了我最新的文章你就知道 :)

min~aris 提到...

偶尔也要让自己休息一下~脑子更清醒,会有更多的想法走更长远的路~^^

BeverLy's Secret 提到...

Poor you... You looked exhausted! But at least you've learned something... Ganbatte~~ Support you!!!

冬凡 提到...

享受过程、回味过程,是美好的。 :)

嘉CacinG進 提到...

哇~朋友你比我还要累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