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House of Night

最近迷上了吸血鬼的小说...

相信大家也会承认说如今青少年吸血鬼小说在现代社会是风起云涌, 继Twilight之后, 市场上又出现新一系列的吸血鬼小说 - House of Night series. 呵呵, 最近我都在阅读这系列的小说, 不管有多忙, 还是会抽点时间来阅读一番的.

这次的吸血鬼故事有点不同, House of Night的故事围绕着Zoey在吸血鬼学校的生活故事, 并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和冒险.

一些书评人士说这系列的小说是由最近非常畅销的两部奇幻小说 - Harry Potter和Twilight Saga, 所结合而成的奇幻创作, 就像吸血鬼的霍格华兹学校一样.

作者P.C.和Kristin Cast已经把这小说出版到第七本, 而根据原定计划的话, 这小说将会出版至第十二本.


我会被这系列的小说而吸引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小说书本的设计, 每本小说的主题和边缘都会以一种颜色来代表. 呵呵, 没注意看的话, 朋友还以为是我故意涂上颜色的呢! 我还找不到第七本的黄色设计, 目前市场上只有普通的设计而已.

喜欢阅读的朋友, 这House of Night系列是不容错过的哦!!! 警告, 它极度容易让读者上瘾! :)

2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不懂会不会改编成电影呢?嘿嘿!

~珊姑娘~ 提到...

沙发边~

~珊姑娘~ 提到...

哈哈哈哈!!!
我是懒惰看书的啦,等它被编成电影吧!哈哈哈~

蕴如 提到...

吸血鬼,不喜欢不喜欢,哈哈=)

hueycze 提到...

huh?
我看到英文书就想晕~
hohoho
有没有中文版?

Bell's 提到...

哇!这么多集==好贵啊~呵呵

不过有收 harry potter 与 twilight 的书,闷...twilight 其实个人觉得书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闷...呵呵

前一排才追完 vampire's diaries ..好看!

十六 提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殺人的驚悚小說
這種我才不會看到睡覺
我的小說幾乎都是這類型的

J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ean 提到...

我有看。是母女合写的小说。还不错。

Feeling 提到...

我喜欢看吸血鬼和侦探型的故事,但是twilight的节奏对我来说还是慢了点,感觉像幻想爱情系列呵呵~

yiipin 提到...

哈哈!好!我其实是“哈迷”(有追看哈利波特小说集)所以这个对我来说应该不错!=D 谢谢分享!哈哈!

=Jesyca= 提到...

Wow! That's cool man!!!
Interesting and great design on the cover page. =)
Soon or later gonna try on this "drug".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heiz
算了吧
我本來對吸血鬼的書很有興趣的
可是看到英文
我暈倒

Alice Chong 提到...

酱厚酱多还是英语的tim...byebye咯。。。我一页也读不完。。。

{★} 小言 提到...

不懂怎么
我对英文书就是提不起兴趣 XD

不过觉得很好看的说
我去介绍给朋友哦 (:

jasmine_PekZJ 提到...

完全赞成~~
有点像hogwarts~~
哈哈哈!!

我到现在还没买到第7本~
很没瘾咯~~~

到第6~~~~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like horror stories or movies...

Hope there will be a movies on this...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别看那么多哦,要不然等下你会时常幻想。。。。幻想你是主角。。 哈哈

lock 提到...

好久都沒有時間看書本的小說了!

你很厲害, 還抽到時間!

橙子 @ Kar Ping 提到...

哇..英文故事书?
我必须准备字典在旁边先 XD

min~aris 提到...

这个有中文版吗???
我很喜欢吸血鬼题材的故事~很诡异的感觉~哈哈
可惜本人不爱看英文书,如果有中文我一定追!

sai ling 提到...

怎么最近都那么流行吸血鬼的故事
呵呵

迷迭香 提到...

我比较喜欢 Night World 系列的 ^^

Ivan 提到...

老板我来了,你却上瘾了~

fufu 提到...

hahahaha 你的房間有地方放m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