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生病, 康复中...

前几天我发烧了, 还有咳嗽, 真的是悲惨啊...

这几天都不能出门, 得好好在家休息了...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猎美食行动: Mr Ho's Fine Foods

续, 猎美食行动...

在SS2吃过了云吞面, 我们这行人就决定去下一站, 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突然间很想吃烧肉, 好吃的烧肉啊, 你在哪里啊!!!

我们来到了这间, Mr. Ho's Fine Foods. 这家餐厅是专门卖烧肉的哦!!! 还没进到里面, 就已经闻到浓厚又香的烧肉味呢!!!

先点杯咖啡来解渴吧! 这家的咖啡也是很不错的哦, 是用Robusta咖啡粒的. 咖啡的感觉很厚很香!

那边的老板看得出我们是第一次去那边光顾的, 所以他就介绍了我们这道, Roasted Pork!

这些烧肉真的是好吃极了! 烧肉多汁又有弹性, 吃起来又美味!!! 配菜的蕃薯和包菜也是很好吃呢!!! 吃完了还会再想要叫第二盘咯!!!

吃过了美味的烧肉, 我们的下一站是去The Curve哦! 要去猎海鲜了!!!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KFC vs McDonald's

大家都应该知道什么是KFC和McDonald's吧? 那么大家又知不知道什么是King of Fighters呢? 前者是有名的快餐连锁店, 而后者是著名的电玩游戏.

当KFC和McDonald's加入于King of Fighters当中, 又会是如何的呢? 大家请看看以下的video吧.



看看一下, 总觉得还蛮想玩的, 呵呵!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Leo Forum 2009: Fellowship Night

续, 36th Multiple District 308 Leo Forum...

第一天晚上的宴会是主要的节目哦, 那就是Fellowship Night, 而当晚的主题是Super Heroes Nite! 各位的参加者们被鼓励穿超级英雄的服装以出席当晚的宴会! 当晚可以看到很多"超级英雄"出现呢!!! 呵呵!!!

Super Heroes Nite, 当晚的舞台设计和布条!

当大多数的参加者们都进到会场, 节目就开始了! 很多坐在后面的参加者都站起来, 以便看到舞台的表演.

这就是我啦, 身穿Vampire Knight的服装, 呵呵! 在我身边的是我们请来的著名司仪, Baki Zainal!Baki将以司仪的身份来主持这晚会哦!!!

Baki以大众熟悉的搞笑方式来主持, 整个场面被他炒到热闹起来呢! 他还会特地去选几位"超级英雄"来站在台前做自我介绍呢! 而他身边的那位参加者是扮成"凯撤大帝"咯!

节目开始不久, 就是开始吃啦! 想象1000人去吃自助餐, 到底是如何的呢?

当晚的节目里还包括了戏剧表演! 还蛮精彩的, 你们看, 有很多的英雄在台上呢, 包括了Superman, Hulk, Tomb Raider, Fairy, The Joker, Cinderella (这不算英雄吧? 哈哈!).

戏剧表演过后, 就是最佳服装的竞赛啦! 参与这竞赛的参加者们有很多, 到最后获得最多掌声的还是这两位, The Hulk(颜色够青!!!), 和孙悟空(服装和头发真的够像!!!).

有几位参加者们真的够胆! 怎么说呢? 因为他们上到台上跳劲舞呢!!! 跳到这么high啊?

怎么有这么多的人涌上台前呢? 呵呵, 因为有美女出来唱歌啊!!! 不是别人, 我们请到了Miss Malaysia, Wincci Soo来到现场表演呢!

当然也少不了要颁发纪念品给某些人! 呵呵, 他就是小虫啦, 因为他担任的是这三天两夜活动的设计师呢! 差不多的设计都是他设计的哦!!!

最后一张照片, 有点搞笑! 这五位蹲着的朋友, 是我的筹委会咯, 他们守门守到累了, 只好蹲下来休息一下! 哈哈! 还特地talkie叫我去看他们呢!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接下来的第二天会是如何的呢? 第二天的节目包括了Opening Ceremony, Forum Theme Talk,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 Sub District Leo Forum, 和Banquet!!! 要好好选照片让大家看看了呢!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需不需要吝啬到这样啊?

话说前两天我去了一项慈善洗车活动, 活动的报道暂时过几天再说. 今天我先来告诉大家当天遇到的一件事, 就是遇到了一对超级吝啬的夫妇!

那天我们在槟城的Convent Datuk Keramat旁边的一间洗车中心LA Car Wash举办了Wash For Charity, Smile For Harmony慈善洗车活动. 我们的会员和那边的外劳一起合作洗车, 目的是为了筹款给National Kidney Foundation 大马肾脏中心.

普通日子的洗车价钱是RM2, 而当天我们向公众要求多RM3的捐款, 总共是RM5. 区区的RM5, 就可以得到我们的会员一起帮你洗车, 又能做善事, 何乐而不为呢?

当天我是站在第一站, 就是问每位想要洗车的驾驶员能不能多出RM3作为捐款而已. 多数的人都是会踊跃捐款.

怎样叫吝啬呢? 我碰到一对夫妇, 丈夫是很不乐意捐款, 而在旁的妻子也说了一句:"三块钱我们能吃一碗福建面了!", 说完直接关窗! 拜托, 假如你们不愿意捐款, 也不需要说到这样的话出来啊! 更何况你们是驾Honda Civic的, 不可能连区区的RM3也不能捐啊? 过后我告诉各位在场的会员, 他们也同声说:"需不需要吝啬到这样啊?"

我们不要求多, 只是RM3而已嘛, 为何要说出那些话呢? 还有一辆车更好料, 听到说是RM5, 就直接驾车倒走离开现场! 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南下KL


刚刚从KL回来...

前几天我和家人去了KL一趟, 为了就是要出席表哥在University Malaya的毕业典礼, 还有去找久未见面的亲戚.


这次下KL都没机会跟博友见面, 因为那几天的时间都是排到满满的, 不过还好能和死党一起去喝茶聊天呢!


这次南下呢, 来回都是我驾车, 而这次我能在没GPS和地图的指引下, 在KL和PJ驾车没迷路是算很不错的记录了呢! 不然以往都是会迷路的呢!


刚回来而已, 好累, 要去休息了. 星期日一整天都会有活动呢, 是慈善洗车活动! 等活动结束了再来报道吧! 顺便在这里贴上活动的宣传海报! 明天要好好加油了!!!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Sing for Joy, Smile for Life

在上星期, 我所参与的少狮会, 乔治市珍珠青狮会 Leo Club of George Town Mutiara, 在公众场地举办了一项活动, 名叫"Sing for Joy, Smile for Life"的社区服务活动.

到底这是什么样的活动呢?

在这活动里, 我们将在公众场地那边一起唱歌, 分配糖果和饼干, 还有弄气球呢!

这活动的宗旨是要提倡一个没有压力的社会.
因为在这现今的社会里, 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压力! 所以透过歌曲和活力, 我们打算把快乐和无压力的概念传达给大家!

当晚我们在Gurney Drive的路边举办这活动, 而当时吸引了不少的小孩子和家庭来观看呢! 我们当时在那边唱了不少家喻户晓的歌曲, 比如: 朋友, 童年, 红蜻蜓, 想见你, 童话, 浪花一朵朵, 老鼠爱大米, 等等. 千万不要以为我们是在街头卖艺咯!

当时也有外地香港来的游客跟我们一起玩乐呢!

当然也少不了去调逗小宝宝啦! 只要他们笑笑, 各自的父母也会跟着开心呢!

当晚我是负责弄气球给小孩子咯! 弄那些气球还蛮简单的呢!

我们打算把这活动弄成常年化, 所以说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有不少这Sing for Joy, Smile for Life的活动哦! 下一个日子, 国庆日前夕, 8月30日晚上, 于Botanical Garden还有Gurney Drive!!! 想要跟我们一起活动的朋友, 记得来参与哦!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刚刚呈上数千字的报告给讲师, 这几天忙碌的作业也告一段落了...

呵呵, 忙碌了几天几夜, 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 刚刚我也跑去看了一部电影, 算是首映吧! 呵呵! 这部电影,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是近期内的强劲动作片呢!!!

故事:
被称为“G.I.Joe”的特种部队为了对抗居心叵测的军火商Destro及神秘的Cobra组织, 使用最先进的情报科技以及军事装备, 希望能够及时阻止他们, 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乱......


G.I.Joe特种部队是在1985年推出改编自漫画的卡通影集, 而我从小就很喜欢这卡通了呢! 这部电影,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充满了火爆的镜头, 也有不少的笑料呢! 特别是黑人追求美女的时候! 呵呵! 在这电影里也可以看到不少的新科技和新动作的拍摄哦!

在里面值得一提的是, 在这部电影里, 韩国的李秉宪也是有参与演出呢! 韩迷们, 不要错过这部电影了哦! 在里面可以看到他手持特制宝剑挥舞到神出鬼没呢!

喜欢动作片的朋友们, 不要错过这部好戏哦!!!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何荣记云吞面

续, 猎美食行动...

隔天早上, 我们很迟才出门去SS2那边. 呵呵, 为了就是要去那边找好吃的云吞面咯!

这家专卖云吞面的, 名叫何荣记面家!

一来的时候, 就没位子坐了, 要等大约十分钟直到有客人离开过后才有位子坐咯, 可见那边真的是很出名呢!

呵呵, 我们点了些煎云吞! 来的时候, 那些煎云吞的香味直逼近我们的鼻孔, 好香啊!!! 吃起来感觉很脆, 很好吃!!!

这道全蛋面也是煮到很香, 配上叉烧肉, 真的是棒极了! 呵呵, 据说这家是采用了猪油才能坐到这么好吃的呢!

还有这道云吞, 皮不会很厚, 吃起来感觉很好吃!!!

可能前几天我们吃到太多了吧, 突然间感觉那天不大想吃那么多. 吃过了这家的云吞面, 我们一行人去了Hartamas那边咯, 呵呵, 去找那边出名的猪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