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Xmas Eve 2009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 当然是少不了外出庆祝一番啦!

当天我载了好友小虫过后, 就和一群朋友去到UPR, Upper Penang Road的Segafredo聊天. 当然也带了Satsuki一起去呢, 因为要让她见识我们这里的庆祝方式咯.

呵呵, 小虫到来这里, 就充当我们的摄影师啦! 我坐在帅气的阿伦身边, 真的是逊色很多! 哈哈!

小虫和Satsuki! 这几天他都有机会和Satsuki交流呢! 艳福不浅哦, 呵呵!

小虫为Satsuki拍下了这张梦幻圣诞的照片哦! 当晚她玩得挺开心的呢!

小虫和我! 呵呵! Merry Xmas哦!

呵呵, 随行的还有Jesyca, 当然是少不了和她合照啦!

我们的圣诞节前夕就这样的度过了, 不知大家是如何度过各自的Xmas Eve呢?

3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O^

迷迭香 提到...

小虫赚到咯!!哈哈...

迷迭香 提到...

Satsuki 有你们的陪伴
应该很快就会白白胖胖了...呵呵

劳勿客家公会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孤傲的王子 提到...

爽啦,聚会是最开心的。。。嘻嘻!!!
迟来的祝福,圣诞快乐,happy new year 2010

♥Jia俽 提到...

小虫赚到了。哈哈。

今天的平安夜我在家度过

sock peng 提到...

我们也很有缘
哈哈!!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我到Gurney去~~
几够力的!
竟然发生暴乱~

以后还是去PenangRoad庆祝~
那边比较Peace一点~
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小虫真的是艳福不浅啊!呵呵!

*~店长~* 提到...

yoyo~
大家的平安夜都过得很充实! ^^

Feeling 提到...

一群朋友来聚会,不错啊,挺开心!Merry Christmas & Hapi New Year!

Kai and Baobei 提到...

你们有没有带坏satsuki? XD

Chi Leong 提到...

小虫有拿到她的msn吗?

✿AиG3L✿ 提到...

satsuki真是位大美女呢^^当天应该很开心吧^^

Shin 提到...

哇,有美女相伴度過圣誕,小蟲一定樂壞了~

Victoria Yin Yin 提到...

MERRY XMAS OH..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too XD

Jing 提到...

哇~你的圣诞节过得挺精彩哦!我就在家过了……好闷!

greatsmile 提到...

可见你们的感情多么地深厚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Next to come is New Year liao... keke..

狮子Chuen 提到...

平安夜我和亲戚度过呢,
很美好的夜晚~

levian 提到...

the christmas celebration looks fun! was it a restaurant?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好好哦~~圣诞节我在异乡渡过...
不过"收获"不错啦~~
十八岁的圣诞很难忘...开心~~

晴天 提到...

大家都过得还蛮开心哦。。呵呵

yenling眼泪。。。 提到...

圣诞前一我也是这样度过哦,
和朋友围绕在一起,
最快乐不过了

李逸迷 提到...

有俊男美女相伴的夜晚。。有没有人湿身啊?

Agnes Sim 提到...

wow...看来你的圣诞节过得还蛮开心嘛!

蕴如 提到...

我圣诞前夕都没去玩咧,只是在家里做猪,哈哈...

看你们玩得好开心哦~

nice9 提到...

你们的照片都拍到好美哦~

七仔 CJ 提到...

merry belated X'mas

&

happy new year!! haha~

meiNi 提到...

那天工作回家后已经11点多了,结果睡倒像只猪酱,xp

"秋"天的"诗" 提到...

我今年的圣诞节没有戴圣诞帽,
haha
不过过得也很开心。

新年快乐!!
^-^

JiaNi 提到...

照片拍的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