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10年Wonder虎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

呵呵, 久等的作品今天都终于到达了!!!

大家也应该知道那作品是什么吧? 那就是Bearlim小熊的2010年Wonder虎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啦!!! 之前在她的部落格说过因为印刷厂的关系而必须延迟两个星期寄出, 看到这消息的我, 当然是有点惊吓到了, 因为我需要4套来当做这周末儿童生活营的礼物, 所以就立刻通知她说我需要拿到4套, 最好是在生活营之前能收到, 她也很爽快地说一定办得到! 果然是好朋友呢! ^^

我还以为她会寄4套过来而已, 哪里知道今天收到的包裹, 竟然寄来了我所订购的订单!

呵呵, 单单我这里就订购了11套了! 当然全部不是我的啦, 我是有帮朋友订购的咯! 第一份作品是Wonder虎限量版画册桌历啦!!! 这次的作品还是依然地让我和家人都觉得很喜欢!!!

还有一份作品就是这个啦, 小熊笔记本!!!

今年跟她订购桌历的朋友们都会特别收到一本小记事簿! 呵呵, 我想说, 我好喜欢这次的桌历呢!

而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就会获得一张书签! 明年的我不愁没笔记本了呢, 因为我肯定会用这笔记本来陪伴我的2010年哦!

还有其他赠品哦! 呵呵! 小熊还为那些有购买的朋友送上了价值5%的折扣卷和一张日历卡!!! 好窝心呢!!!

新年新希望!!! 还有三星期而已, 就要整装待发, 迎接新一年的来临了哦!!! 等你准备好了之后, 请跟小熊一起飞出忧郁的框框, 开始美好的2010!!!

那些还没收到桌历和笔记本的朋友们, 就请你们再多等一会儿, 我相信你们所购买的作品一定会很快到达你的手里哦!!!

小熊, 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设计师, 而我本身认为她的作品和设计都很棒很有吸引力呢!!! 愿她在未来的事业上事事顺利哦!!!

28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呜呜……我的还没有收到……T.T

Vincent Cho 提到...

希望她能在2009的用完之前寄过来^^

ahKOK 提到...

cool can see it tmrw!!!! ngam ngam hor

green apple 提到...

真的是赞阿!!!哈哈哈
他应该是特别寄给你先~
因为他好象今天才开始寄的!!

Jean 提到...

我还没收到呢~不过我愿意等的~^^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蜜蜂王子 提到...

当我知道小熊有出新的作品时,已经过了截止日期了,好遗憾,而且人在纽西兰,唉~~
小熊笔记本和日历都很棒也

*~店长~* 提到...

哇! 后悔没订到ing... TAT

✿AиG3L✿ 提到...

我还没收到,不过我不急的^^我好期待哦~

MEi WaN 提到...

好漂亮哦!!>.<
可惜我没有订到~~哎~~

嘉莹 Kah Ying 提到...

超级喜欢呢!
可惜我迟了一步……………………

kimhaur 提到...

我还没收到!!哈哈!!!
希望快点收到~很美哦~~!!!

Feeling 提到...

wa好特别好美哦 =)

三吉 提到...

噢。。。新的一年。。。
希望我们都有新的希望。。。

sock peng 提到...

我也期待
怎么我还有收到

小米 Yumi ♥ 提到...

好可爱呢.

=Jesyca= 提到...

They all look attractive and waiting impatiently to get a full set of them!

Keep it up yea, dear BearLim. *winks*

meiNi 提到...

我也很喜欢她的做品~!电脑的桌布都是她的设计呢~!=)

七仔 CJ 提到...

很美啦~
好想要哦!!
@_@

levian 提到...

the tiger drawings looked so adorable! i love the mask part of it.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er items is very nice and cute...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so cutie...
but never see the post before...haha
never mind~~ l00k like that also so happy liao...

晴天 提到...

好漂亮哦, 很想要。。哈哈

冰珊 提到...

她的画工我是相当欣赏,又可爱!用来送给小朋友再适合不过了。
但我今年没有买,因为这次的桌历没有我能做笔记的空位,我希望空格越大越好。。

SengYee 提到...

i oso want!!!!!!!!!

sai ling 提到...

小熊的设计好象有进步哦..我很久没去拜访她~XS
好可爱的作品..

f!fifiona 提到...

我也很喜欢呢~后年,大后年都已决定继续向Bearlim订购日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