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Haven Delights生日会

在我生日的前一晚, 我和一群好朋友去了Haven Delights庆祝我的生日, 也借此机会来尝试那边的物哦!

Haven Delights位于槟城的Times Square一楼, 那边的概念都是和TAO一样的, 都是属于自助餐的, 不过比较不一样的是, 我们是不需要去拿食物的, 只要跟员工说要什么, 她们就会把那食物送到桌子上来了.

Haven Delights 门口设计

我很喜欢里面的设计, 看起来比较舒服呢!

不好意思, 这次没拍到很多食物的照片. 因为大家都是以饿的肚子进去餐馆的, 而食物一送到桌子上, 一两分钟里就会清光了! 呵呵! 这道是Grill Salmon, 很不错的呢!

最记得的是, 我们点了很多Salmon Sashimi来吃! 点到那边的员工都有点怕我们这桌呢!

蛮不错吃的Scallops!

Squid Teriyaki, 酱料是比较普通啦.

呵呵, 我们都称这两位朋友为老板和老板娘. 看看, 老板娘还是强过老板的! 哈哈!

左边的朋友就是Jesyca啦, 而在右边的是我的死党Ryan, 从中学就认识他到现在呢!

当晚大家都吃到饱饱尽兴而归呢! 谢谢大家请了我这一顿, 呵呵! 很开心能跟大家在一起哦!!!

今年我的生日没什么跟朋友在一起, 原因是太忙啦! 要检讨检讨了...

28 則留言:

嘉CacinG進 提到...

无意中的沙发~~

嘉CacinG進 提到...

哎呀~大家都是大忙人嘛!!
eh?! 蛋糕叻?!

李逸迷 提到...

迟来的生日祝福。。。

小米 Yumi ♥ 提到...

有人帮你庆祝很好了. (: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嘉麗 ChiaLi 提到...

真爽~赫赫。。。

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屁股凝固 提到...

你生日的那天刚好是我第一天考试呢!
现在才想起~:P
虽然迟了,但也祝福你哦!
地方看起来很有情调呢~XD

sock peng 提到...

看来很不错
值得考虑

Vincent Cho 提到...

你竟然忙到现在才有时间放上来……@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e foods there looks good...

木子 提到...

知道這閒餐廳有一陣子了但還沒機會去 :) 看起來食物和環境都還很不錯呢 ^^

哦~~~ 差點忘了祝你生日快樂哦 ~~ :)

晴天 提到...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你那个朋友好搞笑。。 尤其是男的, 样子扮到很像叻

levian 提到...

so you guys know the owners, must be very convenient to go for a party there if that's the case! :)

mimid3vils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th many happy returns!!

幼幼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иG3L✿ 提到...

因为你都在举办有意义的活动啊~所以很忙对吧^^

Puddycat Mei Ai 提到...

Happy BirThday!
接受阿猫迟来的祝福~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从其他部落得留言看到你说你好忙。。。
看来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忙

北西八地 提到...

我喜欢你得tshirt。。。。
超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Feeling 提到...

晚餐时间来看你部落格是错误的!!我现在好饿!!我要去吃晚餐了!!!tata haha~~

孤傲的王子 提到...

干贝很好吃哦。。。刚吃饱看了也想吃,我要吃!!!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哇!好多朋友跟你庆祝,不错不错耶~

min~aris 提到...

那个三文鱼看起来好好吃!!!
好丰富的生日大餐呢!!!~

Chris Chia 提到...

不错哦~好多朋友和你庆祝哦!
喜欢那salmon~~~

"秋"天的"诗" 提到...

哇~~到现在还有人帮你庆祝哦!!
所以咯~~你看~这些都是我们羡慕你的地方了,
你真的有很多让我们羡慕的时候的。
^0^

迷迭香 提到...

i want that salmon !! ^o^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食物好像不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