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The Final Destination

今天又跑去看电影首映了咯...

今天去看的, 是风靡全球的Final Destination系列的第四集, The Final Destination!!! 对喜欢恐怖片的朋友来说, 这部电影不可错过呢!!!

每3年推出的Final Destination系列, 从2000年首集的空难意外, 2003年第2集的高速公路离奇车祸, 到2006年第3集的云霄飞车惊魂, 每一集故事的主人翁虽一时躲避掉大劫, 却都难逃不可思议的连串厄运, 而到底这集的故事角色们, 会是以如何的方式来rest in pieces呢?


故事:
这回死神的手伸向引擎轰隆震天的赛车场, 电影的开场就是几位好友一起去看赛车, 原本是刺激欢乐的一天, Nick却预知了可怕的事, 他看见一桩空前猛烈的连环车祸, 好几辆高速疾驶的赛车追撞在一起, 火球般的碎片飞上看台, 导致他和好朋友都当场惨死, 血肉模糊. 当Nick从可怕的噩梦中清醒, 他说服了女友Lori和另外两个朋友Janet和Hunt, 赶在预言成真的几秒前, 逃离现场! 事后, 他们自以为骗过死神, 逃过一劫, 人生却出现全新的转折. 对Nick和Lori而言, 这才只是一连串不幸的开始......


这部电影会让大家一幕幕身历其境, 直冲眼前的飞来横祸, 加上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间秒杀死法, 要让大家从戏院座椅弹起的惊骇刺激, 更胜前3集. 先在此声明, 这部电影是充满血腥的哦!!! 值得一提的是, 这集会以前3集比较刺激哦!!!

喜欢恐怖片的朋友, 这部电影是值得去电影观看的哦!!!

64 則留言:

sock peng 提到...

今晚??你不怕??

wenyileong 提到...

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前三集我都没看过,听说很刺激,好想看哦!

@LIc3 s-h-i-h^s-h-i-h 提到...

这部戏,前三集都超好看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去戏院看咯^^

greatsmile 提到...

会不会太过恐怖啊???

Kuntong 提到...

有人说不好看哦~

*~店长~* 提到...

我不会去电影院看吧!
因为太过血腥的关系!
囧~~~~~

Alice Chong 提到...

我喜欢看恐怖片,不过现在不可以看咯。。。呵呵~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我很期待这部戏哦!不过我不敢看3D的。怕被吓到半死。
哈哈!!!

min~aris 提到...

这部片我想看~但是每次看了都让我很有压力!~
听说有3d的wor...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這是一定要看的電影.

ღ权ღ 提到...

我也很想看这部电影哦!

meiNi 提到...

我只看过第三集,超刺激的!

紫月樱 提到...

我看过云霄飞车那集~
被吓到傻傻...

对这几有点兴趣..
但却不敢看..
我怕..=.=

Feeling 提到...

我这个星期六去看呵呵!这里有3D版也是呵呵~

wen 提到...

终于都等到这一集出了!
好兴奋喔!!!
很想赶快进戏院看~
很可惜...现在是考试期,
暂时不能看了~~

米奇糕 DoNuT 提到...

我也是要去看了~
等假期

Lulu 提到...

我每集都买DVD看,因为没有剪过。

很期待。

戏痞三赖 提到...

AKIRA这集明显的有点差和第二集比较的话
这集所玩的元素都直抄第三集不够痛快咯。
咯咯

少爷仔 提到...

還沒看...
小弟有點怕...=="

Qoo 提到...

我期待这部戏很久很久了!!!!!!!
前面3集我都没有看!这集就一定不会错过

OK吧!明天就去看 XD

宿影 提到...

其实我还蛮怕看恐怖片的,哈哈~

Sam Wong 提到...

我今天第一天放假
有时间去看戏了
哈哈

levian 提到...

i watched all of the previous sequels, feel like catching this one too after your introduction. :p

Vincent Cho 提到...

之前三集都有去看。这集反而不会去看,我变胆小了,受不了这么刺激的电影……>.<

"秋"天的"诗" 提到...

哇!!!!
出第4级了????

=.=
哎。。。。我好像好久都没有出街了,
近来出什么戏都不知道。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like horror movie...

木子 提到...

還蠻想看的一部電影...

我的天地 提到...

yeah,我要去看了~~
但会怕怕,(*^__^*) 嘻嘻……

july 提到...

已经和男友约好明晚去看了。
真怕我受不了刺激哦!

yanne teo 提到...

啊?真的好看哦?!
酱我又要去看了!!!
hiak hiak ~~

venus 提到...

想看,可是覺得很恐怖
看了兩集,第三集都沒去看~~

迷迭香 提到...

我应该会看DVD....^_^

jasmine_PekZJ 提到...

不看恐怖片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这套,我还真的蛮想去看的咯~
可能是受好报影响吧!

有个海报是演员们的,然后地上倒影是SKULL的~

嘉俽 Jiaxin 提到...

昨天po的,应该看了吧?
怎样?如何?^^

f!fifiona 提到...

我一向来都很抗拒看恐怖片叻~
但是又心痒痒想去看这套戏。。
哈哈!

Bell's 提到...

刚看了回来,刺激是蛮刺激的,可是对故事编排不是那么满意咧,感觉好虎头蛇尾,最后3个一起死掉。

Qoo 提到...

AKIRA怎么办
我有个朋友也是很期待这部戏
但是我朋友今天去看了,只说
‘X的,这部戏不是人看的啊,变态,恶心啊!’

搞到我很怕涅~~~
在犹豫看还是不看!!!
我很胆小的 XD

小米 ♥ 提到...

好看噢 ?

3D很恐怖的说~ > <

祈颖 提到...

没看过,但是我想问你大内密探灵灵狗好看吗?我这个星期日要去看戏:D

龍貓 提到...

為免怕怕
還是不看好

萤火虫*.* 提到...

去电影院看,心脏会受不了吧!
都是再三考虑吧....

- yEng - 提到...

前面的我都还么看
如果我去看,一定MCC的~

有连接性的么?

~珊姑娘~ 提到...

那么快就去看了喔!!!
我明天才要去看UP而已。。。

fufu 提到...

你就好了
可以去看電影
我很久沒有去戲院了 >.<

Joel Tan 提到...

18岁以下不能看。T.T

BraNdOn Ma 提到...

haiz....i m enuf wv horror movie.......

Mr.Ed 提到...

我想看這部.. ><
還沒去~ ><~~

三吉 提到...

我觉得final destination 真的很血腥噢。。。
这一集我还没看呢。。。

hweeen 提到...

很想看!!真的很想!!
听说是3D版的!!
超想看的!!

Sam Wong 提到...

我觉得前三集比较好看
这集不是很精彩
时间有短

Horlic 提到...

看了很多人的留言,想想后,应该先去Cathay Cineplex看;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太便宜了。然后,再买DVD看完整版就更加过瘾。

小靈体 提到...

我来探访哦,你好。

嘉CacinG進 提到...

刚刚听朋友说完这部戏的剧情,单听吧了都很刺激了~~~ XD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我不看恐怖片的也~

很多朋友也说这不是一般的恐怖片。

嘉莹 Kah Ying 提到...

我会怕怕的……
所以不敢看!
谢谢你的介绍~

lock 提到...

我也很喜歡看恐怖片, 第三集我有看!

第四集不懂有空看沒有?

Horlic 提到...

最近都听到朋友的回应说很多人都看到半场就离场,因为太恶心了。还真的更加勾起我进场看这部戏里。

龍少 提到...

这部做到很差==
除了血腥以外什么故事都没有==

CynDi 提到...

不敢看~恐怖~

幸福王子 提到...

看了~ 但是觉得有点短~

Horlic 提到...

刚刚看了这部戏,烂戏!浪费我的三块钱的戏票

HuiChing 提到...

我看了,尖叫连连~哈哈!现在对什么东西都存有恐惧感~哈哈!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这一部不是很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