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博友聚会: 712博友相见欢

还记得我在7月11日去了KL吗?

话说在7月12日的时候, 有几位博友相约出来一起聚会呢, 而地点是在The Gardens的Starbucks Coffee!!! 那个聚会, 当然是少不了我啦, 呵呵!!! 难得可以下去KL哦, 当然是要找几位朋友出来聚会嘛!!!

当时我点了在Starbucks Coffee里头Menu没有的咖啡饮料, 呵呵, 要另外点的哦! 我点了Mocha Hazelnut Frappucino!!! 味道很不错的, 可以去尝试一次哦!!!

当时出席的朋友有11位呢!!! 得谢谢这位劳苦功高的举办人, 小虫!!! 因为有他约了其他博友出来, 这次的聚会才能如期举行呢!!!

在那时候,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位啦, 大马"周杰伦" - 令狐冲!!! 当时他的确扮演了周杰伦回答我们的问题呢, 让我们笑了不少!!!

出席这次的聚会有Shin, 靓靓, 龙猫, Lock (没在照片里), 幸福王子, Vincent大佬, Esther大嫂, 令狐冲, Chi Leong, 小虫, 还有我本人哦!!!

当天我们这伙朋友交流了不少, 而我也相信在这次的聚会里我们的友谊的确增进了呢!!!

对了, 在此想恭喜几位朋友, 因为他们的部落格成功入围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奖项, 而他们是小熊, 小虫, Sock Peng, Lock, 紫绵羊, 志強, 幸福王子, 和戏痞三赖. 恭喜你们入围了哦!!! 也希望你们在10月10日可以抱着奖项回家啦!!!

还会有下次的聚会, 不过会是在几时, 在哪里呢?

41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我也期待下次的聚会!希望是我过去找你了!^^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我们对拿奖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竞争很强!>.<

單眼皮男孩 提到...

爽哦...最開心就是聚會了

狮子Chuen 提到...

噢,我来迟了,
好久没玩沙发游戏了XD

我错过了T.T

晴天 提到...

哇!! 好不熱鬧的聚會。。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哦。。

fufu 提到...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是很難得的咯 :) 看幾時我也可以跟你們大家一起出來lim teh

meiNi 提到...

哇,好开心的聚会!

剑魔.令狐冲 提到...

哈哈哈。你快点下来吧!
我们再次聚会!

yanne teo 提到...

你们的感情看起来很好哦,
博友有时会比现实中的朋友来得珍贵
要好好珍惜哦^^

summer 提到...

wow~呵呵,博客们可以一起聚会~感觉很好噢:)

龍貓 提到...

我也希望去檳城找你啦!

Chi Leong 提到...

那么多人希望去槟城找你喔
我也希望啦



呵呵


我相信我们可能很快就能见面了

天使 提到...

下次你没有叫我看。。。

迷迭香 提到...

哈哈...会越来越多人吧...^_^

嘉CacinG進 提到...

哈哈~我的衣服怎么好像和后面的 aunty 差不多一样的哦!! XD

哇哈哈!!有机会再铲去槟城!! weee~
虽然是入围,但看了对手又失落了~ XD 谢谢你的支持啦!哈哈

sing 提到...

有在Penang见面的话记得叫我哦~ ^^

sock peng 提到...

我看到其他入围者的作品
他们都很厉害
对我来说,能入围已经足够了
哈哈!!

下一次有聚会在槟城的话,记得联络我们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强人聚集会~

瑜珺 提到...

下次我也想出席^^

杨宝贝 提到...

=)
哇看起来很好玩
令狐冲真得很周杰论=)我也有见过他哦

〤Ecl!5oNz™〤 提到...

>.<
希望有机会出席聚会看看... XD
恭喜得奖的大家... :D

Feeling 提到...

呵呵好厉害!看来KL的部落客真的不少哦!常常可以网聚!不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U met up with a lot of blogger friends ya... hehe...

嘉莹 Kah Ying 提到...

那恭喜他们咯……
下次来怡保聚會记得来找我哦~

小米 ♥ 提到...

聚会噢
爽~
我也好久没与六年级的朋友聚会呢~

恭喜入围者喔!!!

丁丁 提到...

怎么久了才更新哦~

那天哦
我记得
虫仔有叫我
但是个人没有空>.<
错过看你本人了;p哈哈

levian 提到...

oh, again? i thought you guys had a gathering just not long previously? :)

Bell's 提到...

恭喜入围的博客!!
哟,可不可以分享令狐冲回答了什么啊?

c@therine 提到...

又是相见欢哦!
好羡慕哦!

xin 提到...

哇`~
0712叻`
我生日`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恭喜他们!
真是个好消息!

lock 提到...

再次領受到你的祝福, 感謝感謝!

下次聚會? 你主辦囉!

Puddycat Mei Ai 提到...

又有聚会,太棒了
大家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
有些在网上还真难见

"秋"天的"诗" 提到...

menu 里面没有的drink,
可是为什么你知道会有这个饮料呢??
^-^a

BraNdOn Ma 提到...

looks like a very nice n fun gathering huh??

3ugene 提到...

可见小虫和令孤冲真的很给面子
每次聚会他们一定出现^^
看来这次聚会很开心哦~
新学期开课拉~
加油哦!

kenwooi 提到...

cant read mandarin..
but starbucks coffee is nice =)

kenwooi.com

海贼 提到...

又少了我,唉~~~

Shin 提到...

呃,為什么我沒有這張照片的???@_@

萤火虫*.* 提到...

我想去偷看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