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祝福新婚的博友们!!!

最近在我的博友圈子里, 有两对博友情侣正式登记结婚了!!! 这真的是博友界的大喜事呢!!!

在这里要祝福龙猫Lock, 还有ET女子大爷!!!

祝你们永结同心, 百年好合!!! 新婚愉快, 甜甜蜜蜜!!!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 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 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祝你们永远相爱, 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P/S: 9月23日是好朋友阿香的生日, 在这里祝福她:"生日快乐!!!"

3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我也祝新婚夫妇新婚快乐!包头偕老!再祝阿香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杨宝贝 提到...

原来她生日是明天!!

祝福大家新婚快乐

- yEng - 提到...

祝福他们~=)

嘉莹 Kah Ying 提到...

祝阿香生日快乐~

也祝新婚的情侣,甜甜蜜蜜~

thomas 提到...

祝福他們。。。。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哈哈,好事好事。。。
该恭喜他们了:)

sock peng 提到...

恭喜新人
当然要祝福迷迭香: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Best Wishes to the two couples and also Happy Birthday to Ah Xiang...

〤Ecl!5oNz™〤 提到...

大家新婚快乐... :)
阿香也要生日快乐哦!! XD

焕景*jooh* 提到...

几时到你那餐?:P

三吉 提到...

噢。。。怎么不公开他们的照片呢。。。。好想看他们的样子。。。

嘉俽 Jiaxin 提到...

呵呵,祝他们新婚快乐呢。白头偕老。^^
也祝阿香生日快乐。

几时到你呀?XD

wenyileong 提到...

祝福他们哦!

嘉CacinG進 提到...

祝福他们幸福咯~!!

真实の女孩 提到...

祝福他们^^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几时轮到你呀?

萤火虫*.* 提到...

祝福~~~~^^

祈颖 提到...

恭喜他们!要迈入新的人生了!

Qoo 提到...


我也知道了这个消息
祝他们两对新婚愉快!!!!!!

Chris Chia 提到...

祝福他们哦~~~幸福快乐!

小米 ♥ 提到...

祝他们两对新婚快乐.

还有祝福阿香生日快乐. (:

levian 提到...

congratulations to them! post some photographs of theirs too. :D

meiNi 提到...

祝他们白头偕老!

~珊姑娘~ 提到...

最近部落世界真的很开心热闹。祝福大家!

雨の印记 提到...

最近喜事好多~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雪梨子 提到...

这个时期还真多博客结婚啊~
好热闹~

xin 提到...

小狗很可爱!!


我也祝他们永浴爱河~~~
快点生小孩~
哈哈~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提到...

刚好路过,也祝福你的朋友哦~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老大,什么时候到你勒?嘻嘻嘻嘻!

UTP有5个帖子要派来,谢谢你~

迷迭香 提到...

祝福他们幸福愉快! ^O^

谢谢你哦....
也谢谢大家 ~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真的要恭喜恭喜啦~~~~~

龍貓 提到...

謝謝
也祝阿香快樂

lock 提到...

做麼是兩條狗的? 哈!

開玩笑, 這兩條狗還蠻可愛的!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