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Jesyca, 生日快乐!!!

一个特别惊喜给我的好朋友, Jesyca...

今天是12月14日, 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哦! 其实已经有打算搬她上来这里, 呵呵, 简直就是摆她上台啦! 希望她不要介意啦! 今天是她的生日, 所以理所当然的要说声, Jesyca, 生日快乐哟!!!

说好是惊喜嘛, 所以我就拜托了Kemy帮我画了一幅关于她的Chibi图画! 主题是跟着她的部落格主题 - "悠闲的夏天". 我本身觉得这幅画到五官很精致, 看来也很清秀呢!!! 她写的部落格是以英文为主, 写到很有意思的, 大家不妨去她的部落格看看一下哦!!!

Jesyca, 是我在少狮会里的Right Hand, 是我的得力助手! 也幸亏有她, 帮了我们在前几天举行的第十一届"一步一脚印"儿童学佛欢乐营里当中设计了小册子呢! 而我本身也是很喜欢她手工制作的小册子呢!!! 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多呢!!!

跟她还蛮投缘的,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呢!!! 大家有空的话, 就去她的部落格里献上祝福吧! 呵呵!

***********************************************************

Jesyca,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心想事成和幸福愉快哦!!!
Y ( ^ _ ^ ) Y

Best wishes from me, and all the best in future undertakings ya!!!

***********************************************************



小语: 那些将在圣诞节出来聚会的博友们, 你们好运啦! 因为有位漂亮的
Youth Exchange日本女生将会跟我们一起哦!!! Jesyca也会以博友身份出席!!! 呵呵!!!

28 則留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哦,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哈哈~~

sock peng 提到...

转生日祝福给她
天天快乐

levia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her! wishing her happiness for the coming year.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her!!!

我是贝比 提到...

早安,你的好友和我保姆同一天生日!!! 哈哈。。。 真巧。。 放了工,就会去庆祝了。

祝Jesyca happy birthday

*~店长~*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 ^^

Jessyca 提到...

i am "Jessyca" wihtout a "S"! LOL

Chi Leong 提到...

我见过他,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Jesyca

晴天 提到...

我也来祝她生日快乐~~ 呵呵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All the best~



Sharon姐姐

H@Zel 提到...

图画真的很漂亮呢 ^^
happy bday to her~~ XD

小米 YUMI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 :D

hmm 提到...

那幅圖畫很漂亮~
哈哈~
喜歡喜歡~

去你朋友的部落格祝福她了~
^^

他好漂亮~
^^

迷迭香 提到...

也祝她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美女!!happy birthday!!^.^

✿AиG3L✿ 提到...

祝他生日快乐呢~好可爱^^

KahYing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咯~
祝福她~^^

boey 提到...

你们的圣诞聚会在PG哦?
我想join 咧!!!

Happy Birthday!!

Chris Chia 提到...

祝这位漂亮能干的美女~~~ 生日快乐!

=Jesyca= 提到...

Thanks, Akira!
谢谢大家的祝福!*winks*

yenling。celest 提到...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Vincent Cho 提到...

是个美女哟!呵呵!迟来的祝福,希望她不介意。愿她心想事成^^

小虫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her~!!!

哈哈!我一定會充完電去拍她!!!XD

lazy mum 提到...

听到akira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
今天心血来潮 终于click近来一看
顺便打声招呼

- yEng -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sweet...

Jiaxin 提到...

祝他生日快乐哦 =)
祝福她

fufu 提到...

she is cute... you gotta add oil!! or you will regret later... hohoho

Meini 提到...

祝他生日快乐,虽然迟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