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猜拳 . 泼水

上星期是一年一度的佛学儿童欢乐营...

这次的欢乐营呢, 我负责的是幕后工作, 是属于能帮就帮的工委吧. 关于详细的报道, 我有空再慢慢诉说吧. 现在让你们看看工委和辅导老师在小孩子面前互相"打战"的画面吧! 在这欢乐营的其中一个环节里, 是由工委和辅导老师一起玩游戏!!!

玩什么呢? 哈哈, 是双方要猜拳, 然后输的一方得站着不能动, 而赢的一方会拿水泼输的一方.

本来我不想玩的, 因为怕变成"落水鸡", 哪里知道主持人声称第一战是由营长和前任营长(就是我啦!)来对战! 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前去啦!

哈哈, 幸运的, 第一战我赢了!!! 原来拿水泼人是那么地爽快哦! 哈哈! 在旁的小孩子看到泼水, 他们也开始激情起来了!!!

我还以为第二战会输的, 哪里知道我连胜七战, 就拿水泼人七次!!! 过后还担心被那七人"追杀"呢! 哈哈!

报应来了! 第八战我输了! 我就得站在原地被对方泼水咯!!!

呵呵, 在那三天两夜的生活营里, 过得还蛮愉快的! 也要谢谢各位工委和辅导老师的协助, 以让这生活营能够圆满举行呢!!! 恭喜国胜带领了一群精力充沛的工委哦!!!


小语: 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会很忙很忙! 要做导游, 还有活动要出席! 不过, 我还蛮期待这日子的来临呢! 呵呵!

35 則留言:

Meini 提到...

很忙可是很充实阿,很不错呢~!
用水泼别人好像真的很好玩咧,哈哈

Jiaxin 提到...

这个游戏很好玩呢。
用水泼别人很好玩... 哈哈.. 我喜欢玩水 >.<
被泼其实也不错 =P

Chi Leong 提到...

泼水很好玩,看几时我也要玩.

7号街隐士 提到...

第二张好经典。
哈哈。好像参加超级无敌掌门人的游戏。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很凉爽的游戏哦~哈哈

sock peng 提到...

和你一样忙
希望我们能见面

Feeling 提到...

haha..这个我在中学的时候有玩过呵呵!

H@Zel 提到...

哈哈,akira,下次不要太狠,
泼一点点就好了,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好玩好玩!!我也要玩!!嘻嘻。。。

AZ 提到...

哈哈,
又一位猜拳高手,
有机会要好好较量哦^^

Kaijun 提到...

哇~~好久没有去生活营虐待自己了~~
目前还没有做过工委,以后该找找机会了~

三吉 提到...

看起来你就是那种在活动中扮演人们的中心人物的人。。。。。嘿嘿。。。很喜感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also want to play leh...

*~店长~* 提到...

很久没和朋友玩泼水了!
手痒了起来。。。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玩泼水是在两年前当兵的时候!
@)@

Shin 提到...

好像掌門人的游戲...
不過他們有提供雨傘你們沒有
你們....比較‘沒有人性’?
哇哈哈 XD

Chris Chia 提到...

这游戏很好~爽!这可记下来!
可参考!

Pik Ling 提到...

今年lower 6的Orientation也有玩泼水,不过我们的没有“愿赌服输”的泼水方式,谁不幸运就被泼就是了~XD
七连胜不错嘛!

hmm 提到...

很好玩哦~
今天才路过卿田~
不过是在晚上~
哈哈!

晴天 提到...

哈哈, 好像很好玩哦。。哈哈哈哈

✿AиG3L✿ 提到...

哈哈,Akira哥哥也被泼哦^^好好玩的游戏呢?小朋友也有参加吗?

Wake Up Studio 提到...

瓦老。。。。连赢七次真的不简单
我猜拳运超屎的
能连赢三次也就很厉害了
哈哈哈哈阿

杨宝贝 提到...

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很有趣

看来你真得很厉害

"秋"天的"诗" 提到...

好像很好玩那样子,
顺便可以发泄一下情绪:p
当然不是说在别人身上出气,只是“顺便”罢了
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好好的玩呢。。。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你看上去泼得好狠哟!呵呵!

我是贝比 提到...

很好玩啊!! 你的生活过的好充实啊。真羡慕你。。自从工作后,没机会玩了。。哎

小虫 提到...

醬和你猜拳肯定輸了lol
不過泼水的懲罰爽啊!哈哈

迷迭香 提到...

looks fun!!
especially during hot weather hahahaaaa....

yenling。celest 提到...

很久没参加类似的活动了。。。
你也蛮幸运下,一连泼7次

小米 YUMI 提到...

最后一张拍到好美噢. XD

lock 提到...

潑水節搬到你的生活營了, 落湯雞很好玩吧?

levian 提到...

haha, no one can win forever eh. looks fun! :)

Agnes Sim 提到...

wow..好久沒玩猜拳,潑水了。懷念中學時期的時候。。。:p

秋天 提到...

看了我都想参与的感觉,我感受到那些开心的感觉...

Unknown 提到...

呵呵~看上去好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