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是时候介绍新加坡环球影城啦!!!

在我们去新加坡游玩的行程里, 有一天是铁定要去一个地方的, 那就是新加坡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这环球电影主题公园, 是新加坡近期内最值得去的一个游乐胜地呢!

这环球影城是位于圣淘沙岛上, 距市区中心只有数分钟的车程而已. 当天我们在十点正前就抵达入门口了, 幸好我们早就在几星期前就网上购票, 要不然当天才去那边买票的话, 肯定是买不到的, 因为通常入门票都是会在当天之前售完的. 虽然那边还是有售票处, 不过多数都是关闭并贴着纸写着"Tickets Sold Out!". 关于票价可以"按此".

一进去就是好莱坞 (Hollywood) 主题公园了. 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如百老汇 (Broadway) 的情景, 就好像正置身于好莱坞娱乐帝国的中心地带!

这间就是纪念品专卖店啦, 里面专卖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纪念品, 跟其他地方一样, 只有在这里才可以购买到有关于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产品哦! 在这里我花了不少钱呢, 呵呵, 只为了买纪念品回去! :)

我们在那边总共花了8小时来游玩整个主题公园呢, 所以说去到新加坡环球影城只需要用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游玩全部了.

接下来还有其他的主题公园要介绍, more to come! :)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中秋晚 . 提灯笼

中秋节快乐!!!

难得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前夕, 我就提议一个月一次的开会于我家举行, 也顺便搞个中秋晚会. 当晚大约有十二位朋友一齐聚在我家开会, 过后就吃月饼, 然后提灯笼!

开会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月饼盛会啦! 各种各样的月饼都放在桌子上让朋友们享用. 中秋节没有月饼哪里行得通呢?

有位来自雪隆的朋友也参与了我们的中秋晚会呢! 这所谓朋友不分国界哦!!!

当晚我们在游泳池旁一起点亮灯笼, 然后围在一起聊天! 距离上一次提灯笼的时候, 应该有好几年了吧. 这次重新提灯笼, 感觉真的好像年轻多了! 呵呵!

九月就要过去了, 还剩下三个月我们就要迎接新一年的来临咯! 时间的确过得真快呢!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Vincent夫妇在槟岛混的日子

呵呵, 又有朋友来到槟城游玩了!!!

这次来到槟城游玩的是Vincent大佬和Esther大嫂, 很庆幸的是他们早之前就已经通知我说会来到这里游玩了, 所以我也抽空安排时间带他们俩到处去找美食和游览槟城的景点.

虽然那两天的行程安排到很紧密, 不过Vincent大佬和Esther大嫂都吃到很饱, 而且也去到了几处槟城闻名的旅游胜地.

呵呵, 我们一去到新的地方, Vincent大佬就一直拉着我搞跳跃! 感觉真的很棒!

在这里曝光一下这张照片! 很classy吧? :P

很高兴能在这两天充当你们的导游,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再来槟城哦, 我还要带你们去吃好料呢! :)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最近的博友聚会

聚会一直延续...

最近网聚还真的是不少呢! 呵呵! 简简单单的一封Facebook信息, 也能召集一群的博友们一起出席聚会, 还真的是不简单呢! 虽然聊的时间不会很长, 不过还真的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呢! 毕竟能相处在一起是一种缘分!

这聚会是于Sock Peng和权雄的新家入伙, 也要谢谢他们俩邀请我们去出席和参观他们的新家, 也要感谢他们热情的招待呢!

呵呵, 这是在星期四晚上, 也就是昨晚举办的博友聚会! 身在槟城的博友们都欢迎Vincent大佬和大嫂来到槟城呢!

Vincent大佬和大嫂难得抽空来槟城游玩, 我当然是要做好导游的责任啦! :P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Coffee Club

是品尝咖啡的时刻啦!

在走到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 我都会看到有人手上拿着一杯咖啡, 全都是相同杯子的也, 而且也不是星巴克的. 好奇的我就问朋友一下,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新加坡本地著名的咖啡连锁店 - Coffee Club. 属于咖啡迷的我, 当然是不能错过去喝这家的咖啡啦!

顺提一下, 这家Coffee Club是开24小时的生意也!

当晚我是去到了Orchard Road那边的Coffee Club, 坐着一边上网, 一边品尝咖啡, 一边欣赏街边的夜景! 这广场就是闻名的ION Mall了, 晚上开灯后真的是漂亮极了!

我点了招牌咖啡, Hazelnut Cappucino. 果然名不虚传呢, 这咖啡的确很香, 也够味, 相信咖啡迷都会喜欢上这家Coffee Club的呢!

当晚也约了表哥出来叙旧, 很久没看到他了! 顺便也问问他在那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过后才开始慢慢了解新加坡的生活方式.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拜访老人院

周末和假期愉快!

除了聚会以外, 办活动也是很重要的. 在上星期日, 我和众多的少狮会会员们一起去拜访老人院. 我们还请那些老人一起吃晚餐, 和购买了日常用品给他们.

虽然里面的老人不会很多, 不过我们带领这么多人去拜访的原因是要提醒他们一定要敬老尊贤, 还有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各自的父母.

假期来了, 大家都过得好吗? 愿大家周末和假期愉快!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这句话是形容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欢迎. 在上周末, 有五位雪兰莪和玻璃市的朋友来到槟城, 我和少狮会的会员们都忙于招待这几位从外地而来的朋友.

当有外地的朋友来到槟城的时候, 我都会抽空和他们聚在一起, 当然也少不了带他们去品尝到地的美食呢! 从雪兰莪来的朋友有Jean, Elaine, Vivian和Eunice, 而凯丰是来自玻璃市的朋友.

她们还被我们所安排的行程给吓了一跳, 因为我们在一个晚上就带她们去品尝了四个地方的美食! 呵呵!

在星期日里, 我们也带她们一同出席槟城12家少狮会联办的就职礼.

跟好久没见面的朋友在一起, 感觉真的很棒!

当然, 假如你们有来槟城的话, 尽可能提早通知我们, 这样我们就能为你们安排行程了. 所谓: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Cafe Cartel

又要去猎美食了咯!

还没去新加坡的时候就已经被友人告知说一定要去品尝新加坡最好吃的pork ribs, 而在我去到那边的时候, 当然是不能错过该机会啦! 一从鼎泰丰餐厅出来, 我们就直接去了Plaza Singapura的Cafe Cartel.

Cafe Cartel是一家价格蛮便宜的西式餐厅. 去到那边, 一定要点该餐厅的招牌美食, 那就是St. Louis Pork Ribs套餐, 价格才$15.20而已.

套餐包括了自助和任拿的面包. 跟以往不同的是那边设下了面包的桌子, 任顾客去切面包.

面包都很新鲜, 而且还是温温的, 配上牛油吃起来真的是爽口!

套餐里还包括了一碗的Chicken Mushroom Soup, 味道也是很不错.

招牌美食来啦, 这就是St. Louis Pork Ribs了! 这盘猪排真的是超大的, 想象一下大约有猪排骨骨头10跟, 还配上了蔬菜和薯条.

这猪排真的是很好吃, 猪排够味而且多汁, 吃这一盘真的是可以填饱饿肚呢!

呵呵, 别看我们是来自大马, 我们去到哪里就猎美食到哪里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