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Coffee Club

是品尝咖啡的时刻啦!

在走到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 我都会看到有人手上拿着一杯咖啡, 全都是相同杯子的也, 而且也不是星巴克的. 好奇的我就问朋友一下,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新加坡本地著名的咖啡连锁店 - Coffee Club. 属于咖啡迷的我, 当然是不能错过去喝这家的咖啡啦!

顺提一下, 这家Coffee Club是开24小时的生意也!

当晚我是去到了Orchard Road那边的Coffee Club, 坐着一边上网, 一边品尝咖啡, 一边欣赏街边的夜景! 这广场就是闻名的ION Mall了, 晚上开灯后真的是漂亮极了!

我点了招牌咖啡, Hazelnut Cappucino. 果然名不虚传呢, 这咖啡的确很香, 也够味, 相信咖啡迷都会喜欢上这家Coffee Club的呢!

当晚也约了表哥出来叙旧, 很久没看到他了! 顺便也问问他在那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过后才开始慢慢了解新加坡的生活方式.

19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原来你也是咖啡迷,哈哈!
看来下次有机会去新加坡,我也要去这间咖啡馆看看!

thomas 提到...

o,你到了新加坡去玩。你喜歡喝咖啡的?下次到新加坡去就要看看這家咖啡廳。

Vincent Cho 提到...

真舒服啊!还坐着欣赏夜景+路过的美女!哈哈哈哈哈…

煙子° 提到...

ion的夜景好美喲
我只看過下午的ION
沒想到晚上的那麼romantic
:D

很漂亮的卡布奇諾~

晴天 提到...

我喜欢咖啡香味,不过很可惜,我不能和咖啡, 对咖啡很敏感, 喝了就会头昏脑涨。。>.<"

min~aris 提到...

卖相就赢完了!!!~
好美的咖啡~
好享受~
我一定舍不得喝下去~

Sasa 提到...

那orchard road晚上的夜景真的好漂亮
还要clarke哪里的夜景也好漂哦
顿时也让我想在新加坡的晚上
好美好迷人好漂亮....

梦旅飞 提到...

原来有这么一间店...
距离上一次去新加坡~

不懂多少年前的事了...

狮子蛋卷 提到...

走,老大,
我們去喝咖啡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aw from facebook, at first, i was thinking, is that your cousin...

~珊姑娘~ 提到...

以后我去新加坡也要去,因为我也是咖啡迷=p

*你的表哥有点发福的bearlim老公呢=p

yiipin 提到...

真的好美!新加坡的夜景也是名不虚传的!尤其是在圣诞节要来临时,街边的装饰更美!呵呵...相信你也看过很多次了吧?

lock 提到...

coffee, not my cup of tea, haha!

瑜珺 提到...

你真的是... 去到哪里都不忘咖啡xD

小虹 提到...

看到你的好心情。。让心情不好的我。。也变好。。。

Carrie 提到...

this place is really beautiful :)

fufu 提到...

oh...ION mall很玄哦 :)

levian 提到...

喝喝咖啡,享受享受,一定很棒呢!:)

IVY_NG 提到...

我在新加坡但是都没有去喝过,下次去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