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是时候介绍新加坡环球影城啦!!!

在我们去新加坡游玩的行程里, 有一天是铁定要去一个地方的, 那就是新加坡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这环球电影主题公园, 是新加坡近期内最值得去的一个游乐胜地呢!

这环球影城是位于圣淘沙岛上, 距市区中心只有数分钟的车程而已. 当天我们在十点正前就抵达入门口了, 幸好我们早就在几星期前就网上购票, 要不然当天才去那边买票的话, 肯定是买不到的, 因为通常入门票都是会在当天之前售完的. 虽然那边还是有售票处, 不过多数都是关闭并贴着纸写着"Tickets Sold Out!". 关于票价可以"按此".

一进去就是好莱坞 (Hollywood) 主题公园了. 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如百老汇 (Broadway) 的情景, 就好像正置身于好莱坞娱乐帝国的中心地带!

这间就是纪念品专卖店啦, 里面专卖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纪念品, 跟其他地方一样, 只有在这里才可以购买到有关于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产品哦! 在这里我花了不少钱呢, 呵呵, 只为了买纪念品回去! :)

我们在那边总共花了8小时来游玩整个主题公园呢, 所以说去到新加坡环球影城只需要用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游玩全部了.

接下来还有其他的主题公园要介绍, more to come! :)

25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你的衣服和那辆车很称,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找个机会,我还要再过去一次!^^

Aris Min 提到...

我还没去过新加坡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Look forward to see more pictures...

levian 提到...

还没听过这个地方.
等待看到更多照片!:)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我要纪念品 ~ ~ XD

smokë 提到...

上次進不到。
所以一直很期待裏面到底什麼樣子。

趕快更新哦~

yiipin 提到...

你去新加坡多久呢?感觉上你好像去了好久哦!哈哈哈!很棒的地方叻!谢谢分享!

Meini 提到...

那个好莱坞主题公园看起来很不错~

AZ 提到...

下次我如果有去新加坡要好好写先写一份“旅游计划书”了,怕花了钱玩不完XD

咸 妈 咪 提到...

我还没去过,上多多照片哦!

fufu 提到...

yeah the universal studios in osaka also quite small... one day enough.. the one in los angeles... one day also can! but all the same...wonder should i go to USS or not... unless it's free :)

Alice Chong 提到...

我好想去。。。。。。。。。。。。。

Jing 提到...

好漂亮哦!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到那边玩!

Mitch Tay 提到...

听朋友讲很多了~
这次你去一定要介绍完整啊~
我想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打算明年去~呵呵~

小虹 提到...

我没去过这个地方

欧阳依依 提到...

看起来你还好像蛮喜欢新加坡的。

tsuey miin 提到...

好怀念那乐园啊~里面太好玩了~=)

蓝蓝 提到...

我也是计划要去。。
还在和姐妹们安排着假期^.^

oLive 提到...

haiz.. when i went that time..
the ticket was sold out. ><" sad sad

choi yen 提到...

ticket为什么会sold out呢? 他们要限定入场的游客吗?

蕴如 提到...

那辆车好可爱,呵呵~

我是贝比 提到...

之前看了sock Peng 对新加坡的介绍我的心已经痒痒了。。再看你的, 更痒!!

haiz..不知道几时可以去。。

迷迭香 提到...

有吃到 HOTDOG 么? =)

Ivan Liaw 提到...

应该给你老大做个肖像摆在里面,“到此一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