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Tron: Legacy

很久没介绍电影给大家了!

呵呵,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部科幻电影 - Tron: Legacy. 昨天就和朋友在首映的第一天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迪士尼电影筹拍了接近7年, 如今搬上大银幕来呈现给大家! 让大家知道一下, 迪士尼电影于1982年推出Tron, 该片是影史上第一部运用电脑动画拍摄的电影, 而继28年后, 迪士尼电影再呈现给大家Tron: Legacy!

剧情简介:

Sam是一位有着叛逆火爆个性的科技奇才, 他一直耿耿于怀二十年前父亲失踪的事件. 他父亲就是设计出电脑游戏TRON的天才Kevin. 某日, 父亲友人收到一则來自于Kevin旧工作室的简讯, 但传讯的号码他失踪后早已停用. Sam来到旧工作室, 並看到当初父亲设计的程式, 阴差阳错的Sam成功进入TRON虚拟世界, 並得知父亲被囚于这个世界. 危险的虚拟世界, Sam想救出被囚禁的父亲的唯一方式只有『生存』, 打破每一局內部程式软体给予他的死亡游戏.

看完这部电影过后大呼过瘾! 里面所运用的电脑技术可以让大家直接进入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电脑世界! 特别是那些穿上有超眩灯光的衣服!

大家不妨抽空去观看这部电影, 相信大家一定会投入其中呢!

22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我明天过去看了!^^

Vincent Cho 提到...

很是期待啊!^^

狮子蛋卷 提到...

哈哈,我也是很想要看呢,
已经和表弟们约好我一回家乡就一起去看!
好像看3D的会过瘾很多呢!

f!fifiona 提到...

我昨天看了!真的很不错!

冰珊 提到...

看你介绍,感觉还不错哦~

:': sweeney珊 :': 提到...

我昨天看了。。
觉得很闷 =__=
两个小时5分的戏。。
一个小时半都在讲故事。。。
打斗场面少。。
如果看3d一定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ve not watch it yet....

Bell's 提到...

看 trailer 好象很不错酱~

KIMICHII 提到...

我也是昨天去看3D首映了!!
你也是在QUEENSBAY吗?
这部电影太好看太刺激了!

yiipin 提到...

我喜欢他们的荧光!!!到处都有,如果是看3D的话,一定很过瘾!哈哈!我明天就去看!><

chunyu 提到...

本来有兴趣的!但是朋友不想看!==

蕴如 提到...

NArnia也不错看哦~

*~店长~* 提到...

这部电影来头可不小喔~
最近它的广告打得很热呢~~ @@

Sam Wong 提到...

那么过瘾哦。。我看我也要买票看了。
谢谢介绍!

=Jesyca= 提到...

好赞的一部电影!!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我看了!!!真的很好看!!!XD

三吉 提到...

我也蛮想看这部戏呢。。。

min~aris 提到...

我daling昨天才看呢~~~
我忙死了,没时间去看~
很多戏都错过了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哇。。。但是narnia都还没看喔。。。

嘉CacinG進 提到...

真的酱好看哦!!
肯定是部视觉享受的电影!哈哈哈

迷迭香 提到...

我上个星期看了
觉得还好而已 ~

~珊姑娘~ 提到...

我还没看,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不是很吸引我。还不懂要不要看。
但是我真的菜知道原来这部戏筹备了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