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Sushi Tei

去到新加坡怎么可以放过吃好料呢?

话说我从新加坡影城出来, 过后就约了博友Sharon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附近Vivo City的Sushi Tei日本餐厅. 我听说Sushi Tei很久了, 这次还是第一次去到呢!

这家餐厅源自于新加坡, 在当地是数一数二闻名的日本餐厅呢! 在其他国家也有这家餐厅的分行呢!

先点DragonRoll来品尝! 芒果和寿司配搭到很好, 味道很不错!

再来一盘的California Maki, 幸好这寿司没让我感到失望, 呵呵, 因为这是我喜爱的寿司之一呢!

隆重介绍这盘寿司 - Salmon Mentai. 烹烤的鱼肉加上鱼蛋, 真的是一绝啊!!! 这盘真的很好吃! 想到都流口水了!

要吃Salmon的味道, 就要吃Salmon Belly, 才能真正品尝出Salmon鱼的品质和味道!

呵呵, 我去到每家日本餐厅进餐的时候, 一定会点上一盘的Gyoza. 没什么, 就是因为喜欢吃饺子咯! 这盘的Gyoza也是很好吃!

Sushi Tei真的让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下次有机会肯定要再去吃过! 在这里要谢谢Sharon请了我吃这一顿, 你真的是太热情了!!!

23 則留言:

yiipin 提到...

新加坡吃寿司会贵吗?california maki也是我最爱点的寿司之一呢!马来西亚好像没有这一家寿司餐馆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来得好早哦!啊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日本餐厅嘛。。。我一生中都没有进过超过3次,因为我是素食者嘛~就里面没啥选择给我们咯。。

我。。要。。去。。新。。加。。。坡!!!

~珊姑娘~ 提到...

看到我口水一直流!!!

min~aris 提到...

看起来好好好好好好吃啊~~~
我的最爱还是salmon~~~
流口水了~~~

店长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 :p

Chris Chia 提到...

Pavilion刚开了一间,在一楼。

蕴如 提到...

啊!鱼蛋!啊!生鱼片!啊!!我都不爱,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食物都很赞呢!!!!
你们没有大合照吗???

lock 提到...

sharon是熱情到不行的, 上次我們去她一直爭著付錢, 搞到我們很不好意思!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U're welcom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to Singapore again... hehe...

chunyu 提到...

很好吃的样子!好饿啊!!!!XD

Man Ching 提到...

不便宜吧~

看到都流口水了
很爱sushi..

sock peng 提到...

看了都流口水
我也要吃!

三吉 提到...

我好想吃你那一盘饺子呢。。。
芒果配寿司。。好像怪怪的。。真的好吃。。?

煙子° 提到...

哇 沒聽過的名字
謝謝介紹 :)

levian 提到...

西马没有吗?
感觉好熟哦,好像有看过了。

sandra 提到...

你去新加坡多久啊?怎么吃那么多啊!

咸 妈 咪 提到...

哇~ 寿司都很特别叻,流口水料,还有做莫没有和sharon合照叻?!?

Vincent Cho 提到...

感觉嫩嫩超新鲜的,好喜欢他们新鲜的食材^^

=Jesyca= 提到...

好好吃的感觉!!!
寿司,我的最爱!

迷迭香 提到...

很漂亮的DragonRoll....=)

冰珊 提到...

哇!!!口水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