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遥远王国!

继续往影城的主题公园走下去...

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主题公园再直走下去, 就能来遥远王国(Far Far Away)主题公园了. 这主题公园是全球第一座的遥远王国城堡哦!

从这大门走过去就能去到那王国了. 呵呵, 这里是老少都喜欢的童话世界, 也是Shrek和朋友们生活的地方!

无法想象影城公司不懂花了多少钱在建筑这城堡咯, 这城堡又高又大, 气派果然不凡呢!

呵呵, 在这主题公园里, 大家一定要去观看多话驴Donkey的表演! 它真的是多话多到口水都用不完啊! 呵呵!

还有的就是Shrek 4D影院, 进到里头坐上座椅上, 可以亲身体验和感受到影片里的种种细节, 与Shrek一起在这片童话世界里尽情地冒险! 大家在观看4D影片时能够获得视觉, 听觉, 触觉, 嗅觉等全方位感受!

记得记得, 来到这里就千万不要错过Shrek 4D影院, 虽然排队要等一阵子, 不过我能告诉大家的是那4D影院真的是"等"有所值啊!

接下来要带大家去的是... 什么什么水世界. :P

19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4D 是什麼感覺啊?

sandra 提到...

好像很好玩 我还没去过~
我也想知道4D的感觉~

小黄瓜 提到...

嗨,你好。
喔!好想去~ XD
就在邻国,希望这个愿望很快实现。

lock 提到...

水世界, 我猜應該和日本的大同小異!

Vincent Cho 提到...

4D是有喷水,座椅会动的=P

levian 提到...

shrek 4D!
经验如何?
应该是很刺激哦。

孤傲的王子 提到...

真的很想去咯。。。我要去!!! :)

十六 提到...

看起來好好玩哦~

Chris Chia 提到...

喜欢那童话里的城堡。

fufu 提到...

wah... 4d....厲害!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什么是4d呢??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看

迷迭香 提到...

Shrek 4D 电影真的很不错
除了有水和风
还被那死蜘蛛吓了一下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aiting for more of your sharing... hehe...

Agnes Sim 提到...

我也好想去新加坡。可是想到坐巴士就有點怕怕。可是搭飛機又很貴...所以...耽擱著...:p

狮子蛋卷 提到...

以前去一个太空馆看4D电影,被水喷到满脸都是==
这个有机会也要去看一看XD

煙子° 提到...

我好想去嘗試4D的感覺啊
:)

啊啊啊 很夢幻~~

期待下一篇! 應該是大白鯊?

小嗄 提到...

看了你这篇,害我也无法不留言了,呵呵.

不知槟城何时也有4D..先声明,我所指的是4D影院啦~不是那个4D或TOTO什么的,哈XD

H@rry 提到...

等我回去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玩!

冰珊 提到...

噢~真的很想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