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USS 我来咯!!!

这星期真的够力忙!

哈哈, 这星期忙的原因是因为要外出比较多. 现在我已经去着KL的路途中了, 明天就会和好朋友一起去到新加玻游玩几天. 我们真正去那边的目的是要去游玩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简称USS. 所以说呢, USS, 我来咯!!!

新加玻会游玩三天两夜, 而星期五就会回来了. 不过在星期六又外北上到玻璃市去参加活动, 所以说这星期的行程都是满满的!

好期待去到Universal Studios, 毕竟是第一次去嘛. :)


28 則留言:

levian 提到...

等你回来讲故事咯!:)

~ 仪仪妈咪 ~ 提到...

我也等你的游记!!!

imyuyu 提到...

请记得买那个USS外头在hershey 专卖店旁边的那个popcorn,超好吃的。

玩得开心一点啦。

bearlim 提到...

玩得开心点 :)

*~店长~* 提到...

一路顺风咯~~~ ^^

Shahrizal 提到...

很久没来坐坐了。哇,新加坡。一路顺风 :)

Vincent Cho 提到...

记得跟卡通人物拍照!^^

蕴如 提到...

woah~!好充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elcome to Singapore!!!

Man Ching 提到...

我也很忙。。
忙读书。。
T。T

~珊姑娘~ 提到...

哇!!!真爽!!!我要去啊!!!
玩得开心点~

孤傲的王子 提到...

你就好啦,羡慕咯。。。
enjoy the trip :)

﹏魁小言/° 提到...

我上次去新加坡錯過了。
這次你們可一定要進去呢。

記得記得記得
要上網訂票。
因為很多人買。
所以切記呢!

玩得開心點。
等你的照片!

Shin 提到...

哇爽咯!
我下个月也可能去新加坡,可是带着宝宝就没得去USS了!呜呜呜~

橙子 @ Kar Ping 提到...

哈哈哈..跟楼上几位一样,等你回来讲故事给我们听 =)

Feeling 提到...

记得多拍照片,玩得开心点哦 =)

lock 提到...

玩得開心點, 回來和我們分享!

Pek Chek Kia 提到...

哇 USS!
Enjoy :)

hueycze 提到...

真是的很羨慕你
可以到處去玩

Chris Thoo 提到...

oh no...your blog's in chinese now...too bad i can't read chinese....T____T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你就爽咯!呵呵。。
玩得开心一点哦

Puddycat Mei Ai 提到...

等着你的游记
玩得开心点

Ivan 提到...

没去过勒~

晴天 提到...

要玩得开心点哦~~ 呵呵

sai ling 提到...

好快哦!终于要去那里玩了!哈哈!

- yEng - 提到...

很佩服你的毅力!!

fufu 提到...

我要看照片...

迷迭香 提到...

排队的时间有比玩的时间长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