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Häagen-Dazs

闲情着品尝冰淇淋...

在前几天空闲之余, 难得有空, 就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逛街看电影. 走着走着, 来到Häagen-Dazs店口前, 就跟朋友说, "走, 一起去品尝冰淇淋吧."

在外界看来, Häagen-Dazs是属于高级的冰淇淋品牌, 因为价钱有点高昂, 不过冰淇淋的品质就真的很棒.

难得有机会去到那边, 我就和朋友一起点了热茶在那边闲聊.

随便点了一盘名为Mango Tango的冰淇淋来品尝. 原来坐着品尝冰淇淋是多么的悠闲呢! :)

多么忙碌的生活也是要抽空出去消遣一下的.

32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最近天气好热,还真的想大口大口的吃杯雪糕呵呵~

梦旅飞 提到...

哈...
我吃不起的ice-cream啊

Vincent Cho 提到...

我整个人被雪糕溶化了……

橙没洗 提到...

Haagen Dazs 的原味巧克力真是让我难忘啊~~

橙子 @ Kar Ping 提到...

哇.. 我每一次去到carefour都会望着haagen dazs雪糕,然后不舍的逼自己离开那个地方。
太贵了.. 哈哈!

BB黑骑士 提到...

wah.....感觉好可口!!!!hehe

veronica 提到...

忙中偷闲一下,适时地放松自己。很棒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like ice cream, but can't eat too often...

Alice Chong 提到...

这家我还没勇气进去kok...

SOCK PENG 提到...

我也想要去吃一餐

yiipin 提到...

高级~价钱也不便宜呢...呵呵....能品尝haagen daaz是件幸福的事!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还是觉得草莓的最好
清清甜甜的~

孤傲的王子 提到...

很像QB mall的,对吗??。。。嘻嘻~很悠闲很享受哦:)

蕴如 提到...

我要BAskin robbin=)

greatsmile 提到...

累了,就让自己休息一下。充电过后,就有力气工作了!看来我也需要充电了。。。XD

Chi Leong 提到...

很贵的喔,等明年才去试看,哈哈

三吉 提到...

我也好像吃一口哦。。

*~店长~* 提到...

你们还真会享受!! >.<

summer 提到...

i like haegen dazs XD
但是真的太贵了==

心宝贝 提到...

口水直流……"
"""""""""""
"""""""""""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对咯,重点是会好好享受生活:)

f!fifiona 提到...

真的要适时放松自己哦~
我换了email address,
fionachai91@gmail.com
msn add 我咯 =)

Carrie 提到...

wow.... made my heart melted

*drooling

meiNi 提到...

很享受列~!哈哈

~珊姑娘~ 提到...

haagen-Dazs是真的贵得值得,有品质嘛~

Shahrizal 提到...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雪糕,很想尝试耶。

﹏魁小言/° 提到...

很貴呢,
你們這樣吃了多少錢?

Pinkster 提到...

我好像好久都没吃雪糕了。。。

fufu 提到...

香港的比較多花樣 :) hahahhaa
巴西好像沒有häagen dazs sigh... ><

sai ling 提到...

这个品牌让我却步!我连价钱也不敢看因为听说真的很贵..其实那些雪糕多少钱?=P

choi yen 提到...

还没试过HD得雪糕,觉得太贵了 =.="

迷迭香 提到...

我倒是很想试他家的巧克力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