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峇株巴辖之旅: 感谢篇

刚刚从峇株巴辖回来...

之前提起过了, 我是和好朋友小虫一起结伴外游去峇株巴辖的哦! 而在那边接待我们的是另一位好朋友, 小熊! 小熊在之前就已经为我们策划好行程, 所以这次的峇株巴辖之旅, 真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精彩呢!!!

先来了解一下峇株巴辖这城市吧! 我和小虫都不懂峇株巴辖这城市的来历, 不过还好有小熊爸爸来为我们讲解呢!

峇株巴辖在马來文里是凿石的意思, 所以也被称为凿石城. 据说这个名字的由来可追述到十九世纪. 当时的暹罗(泰国的旧称)兵在峇株巴辖的沿岸的一个小村庄寻找水源, 但沿岸布满了石头, 所以暹罗兵就只好凿开沿岸的石头挖井. 现在, 当年的井依然可在海口(马來語:Minyak Beku)见到, 但这井已被人淡忘了. 而如今在峇株巴辖的大草场树立了一尊"凿着飘浮在空中的石头"雕像. 这尊雕像成了峇株巴辖的地标.

在这三天的行程里, 得感谢好友小熊! 因为有她的陪伴, 我们才能去到这么多的地方呢! 她带了我们俩去享用当地的美食, 还带了我们去拜访许多地方呢!

呵呵, 这次的旅程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因为小熊的两位妹妹也跟我们一起外游呢!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小熊的一家人, 包括了小熊爸爸, 小熊妈妈, 小熊, 大妹, 还有小妹. 小熊的父母还真的是很热情呢! 特别是小熊爸爸, 他不惜抽空宝贵的时间来盛情款待我们, 而且还充当我们俩的导游呢! 谢谢Uncle和Aunty!

这次的峇株巴辖之旅真的很充实, 当然, 我们也渡过地很开心! 你问我下次还会不会再去, 我会说:"Batu, I will be back!"

37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O^

迷迭香 提到...

must be a very exciting trip!! ^_^

迷迭香 提到...

期待美食篇...呵呵

杰.Keat 提到...

嗯,也很高兴可以看见大家呢!!!

Vincent Cho 提到...

哇!实在太爽了!连小熊爸妈都出动了!^^

~ 仪仪妈咪 ~ 提到...

爽叻!!!

✿AnG3L✿ 提到...

小熊爸妈真的好好人^^我也很久没去batu pahat了^^

sock peng 提到...

wow
nice trip
wait for ur food sharing

Puddycat Mei Ai 提到...

原来你去找小熊一家
太好了。

=Jesyca= 提到...

Yooo...
Such a nice trip!!! ^^

Shin 提到...

哇,小熊一家人都好熱情啊!

green apple 提到...

哈哈哈~
你不是说被骗了吗?!!>.<
欢迎你再来`
下次带你们去更好玩的地方`
离BP不远的地方^^

很开心见到你们`=P

剑魔.令狐冲 提到...

我“走鸡” 没得去 T.T

Kuntong 提到...

我也想去Johor一趟 ~

Feeling 提到...

哇!那墨镜反射的相片好酷呢!=)

Invisible 提到...

看来这趟旅程很不错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呵呵。小熊的爸爸妈妈也有出席了呢。

期待下一篇呢。呵呵。

min~aris 提到...

你和小熊是第一次见面吗?
那么快就混熟了~???

好羡慕你高超的交际手腕~
我会害羞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aiting for more sharing...

~珊姑娘~ 提到...

原来你们一起喔!!看起来就很温馨了。。。
好开心呢!!!

小熊出动全家,真有心。

小米 Yumi ♥ 提到...

那么快就与小熊的父母见面.
爽喔!

佩雯 提到...

还有pahat啦!
哈哈

*~店长~* 提到...

小熊一家人都出动!
温馨的场面! 哈哈!

这么好像少了熊小弟呢? XD

levian 提到...

so this is how she looks like, we even get to see the whole family, awesome! :)

小澤 (DSvT) 提到...

開心的樣子哦~
哈哈哈~

LiNg LinG 提到...

哇..不错!!

晴天 提到...

第二张照片很有艺术感哦。。呵呵

yenling眼泪。。。 提到...

小熊的家人真得很热情哦。。。
他也是博客吗?

李逸迷 提到...

看到你这样开心,我也好像去到batu pahat。。。小熊金水。。。

- yEng - 提到...

哈哈~开心之旅..期待你的美食篇~呵呵

mikiko 提到...

原来你去了阿米的家乡,阿米也刚刚写完raya回家乡吃得食物,看到你的凿石那座地标,才想起我从来没去拍过照耶,下次回家要去拍拍下才行了,哈哈

♥-wanyi-♥ 提到...

小熊三姐妹
长得真像呀~(废话XD)

c@therine 提到...

呵呵。。。原来你下来bt pahat啦!
看见你们在情人桥拍照,
有去摸巨龙鱼吗?

嘉CacinG進 提到...

wahaha~ 不得不说,他们太热情了!!
尤其是她爸爸!哈哈哈

又可以见不少的博客~哈哈

可是吃到嘴巴痛了~~~喝太少水了 XD

lock 提到...

你的照片中有很多我認識/見過面的人, 包括bearlim的爸爸媽媽和兩個妹妹!

冰珊 提到...

真羡慕~

匿名 提到...

I am sure this piece of writing has touched all the internet people, its really really fastidious post on building up new weblog.


Take a look at my web blog best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