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峇株巴辖, 我来咯!!!

又要出门外游了咯!!!

这次外游的地点是峇株巴辖!!! 呵呵, 这外游早在九月的时候就开始计划了呢!


峇株巴辖闻名的情人桥, 好想去真正见识一下!

这次的峇株巴辖之旅, 我会和小虫一起结伴外游, 星期五出发, 星期日晚上归来.

我们会在KL和Vincent大佬吃午餐先, 然后才起程下峇株巴辖. 去到那边, 当然是要找小熊出来啦! 呵呵! 也要谢谢她难得可以抽空出来陪我们呢!

我们会去哪里呢? 暂时先保密, 等我们回来过后再分享吧!

4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sofa!

Vincent Cho 提到...

上次没有见面,这次期待见到你!

Vincent Cho 提到...

记得帮我跟可爱的熊妹say hi!=P

木子 提到...

哇~~~ 照片很漂亮哦 ~~~
詳情& 照片 期待ing ^^

晴天 提到...

又要出走了哦?呵呵, 要玩得愉快点哦。。

~啊卡正传~ 提到...

照片真的很美丽~旅途愉快哦~

ET女子 提到...

你跟小虫去情人桥???(不可置信)哈哈~
你的另一半呢?

董百勤 提到...

我也是在batu pahat

不约我?哈哈

yenling眼泪。。。 提到...

原来你和小虫一起去哦?
那找天来怡保吧。。。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Enjoy your trip...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看来你也四处出走了

李逸迷 提到...

哇!情人桥咧..听到都浪漫了..

Chi Leong 提到...

玩的开心点


小虫去情人桥钓鱼哦?

bearlim 提到...

vincent,我先说hello了~~^^
已经在等你们了 :)

Puddycat Mei Ai 提到...

是啊~看到batu Pahat
阿猫也想到小熊
玩得开心点。。

迷迭香 提到...

要玩得开心哦...^O^

女女 提到...

就猜到會去找 小熊

杨宝贝 提到...

一路顺风=)

小澤 (DSvT) 提到...

來吉隆坡也不打算找我???
T-T~

sock peng 提到...

玩得开心
看来你很多文章没有写

guaz_伟俊 提到...

欢迎欢迎来到~记得去神庙摸鱼呀~哈哈!!

三吉 提到...

哇。。。竟然还去到了batu pahat了。。。
果然。。你不会是小虫口中说的随意王吧。。。

佩雯 提到...

那个情人桥真的没有什么的
=.="

旅途愉快哦

Feeling 提到...

峇株巴辖闻名的情人桥!哇!有没有英文名字的?在那个州属?好像很浪漫哦!好想去呢!

杰.Keat 提到...

嘿,来batu也没有找我啊~

小米 ♥ 提到...

你干嘛卖关子喔.
我想知道咧. ==

嘉CacinG進 提到...

=.="
放错照片吧~~让人误会咯!!
但那个地方要去!我要拍美美!! XD

eiii! 好像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行程哦!!

=Jesyca= 提到...

Have a nice and safe trip down to Bath Pahat! =)

Chris Chia 提到...

哦!有情人桥?等待你的文章咯!

BeverLy's Secret 提到...

Nice picture!! Wait for you!!

levian 提到...

waiting for more posts n photographs from your trip. have lots of fun! :)

lock 提到...

這麼好, 又去玩!

Bell's 提到...

马六甲也有一座这样子的桥噢~也是叫“情人桥”

*~店长~*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咯!
期待你的游记! ^^

Qianwen 提到...

erm...老实说,bp的情人桥可能会让你失望..
因为真的很不情人桥...
不过,我建议你去一座神庙..
你们有很大条很大条的鱼..
如果你摸得到,那你就走运了...

不过,我好像来迟了..

Sam Wong 提到...

期待你们的旅程经过。。
上载多一点照片哦。。!!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好靠近绵羊的地方哟~~~我在KLUANG

min~aris 提到...

怎么这一次那么神秘???/

fufu 提到...

wow cool... cant wait to see the pictures...

"秋"天的"诗" 提到...

情人桥。。。
做么没有看到情人的?? :p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我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情发生·!!XD







******青苹果也有去叻?~~XD

LAURENCE 提到...

欢迎来到峇株巴辖!!!

海绵宝宝 提到...

batu pahat是我的故乡!欢迎到来!一定要去吃贪吃街的啦沙哦!

哈哈!

匿名 提到...

[url=http://yljeavag.100webspace.net]Порно видео! / Free porn video![/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