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生病了...

前几天刚去KL一趟, 处理好事情过后就回来了.

可能是最近忙到睡不好, 压力多, 和天气忽冷忽热的原固, 我竟然生病了!!!

喉咙痛, 头疼, 还有眼睛痛, 这三样真的很够力咯!!!

看来这几天要在家好好休息了...


78 則留言:

That My Goal 提到...

沙发

That My Goal 提到...

好好的休息吧
不要对电脑那么多
多喝水

多睡觉

jamie 提到...

多喝水或高C果汁,要好好休息哦!

狮子Chuen 提到...

对点休息哦,
不要太操劳了,
等痊愈了在继续吧~

祝你早日康复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要好好休息。
不要对多电脑。
沙发坐少一点。 [呵呵。]

休息。

Vincent Cho 提到...

你不是超人……还是要好好休息咯=)

晴天 提到...

最近的天气实在很糟糕。 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Invisible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哦!

周某 提到...

我也是喝水多就行了...

xin 提到...

多喝点水吧...

嘉麗 ElaiNe~ChiaLi 提到...

好好休息哦~

Feeling 提到...

好好休息吧!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也是要生病了=(

傻鱼 提到...

在KL看美女看到眼睛痛??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Do have a good rest...

*~店长~* 提到...

可怜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icebreaker 提到...

哦我也生病了!!!

孤傲的王子 提到...

take care lo....

bluesky 提到...

要乖乖的休息。
多喝水,多休息。

jasmine_pzj 提到...

休息吧~~
呵呵!

龍貓 提到...

有一生吃藥嗎

七仔 CJ 提到...

好好休息啊!!
七仔祝福你早日康复!^^

jordan 提到...

要多多喝水休息...

家梅 提到...

祝你早日康复 :)

sock peng 提到...

好好休息

Kikey Loo 提到...

hope you recover soon!!
rest more!!

:: 绮绮 :: 提到...

好好休息:)

~叶小~ 提到...

Get well soon~

A Whole New World 提到...

take care

海贼 提到...

最近身边真的有很多人病倒了,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janelle_l 提到...

最近的天气的热到不行的,要多喝水。。最好也多喝凉茶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不要累壞了自己...

vincesepten-林炳文 提到...

我也是病倒了!今年第一次那么严重!也拿了MC.
第一次那么痛苦,全身无力,上厕所都没有力!

sing 提到...

最近真的很多人都病了..
好好休息,喝多多的水还有吃橙哦! ^^

Jing 提到...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最近天气真的不是很好!很热……
早日康复哦。

天使^^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

Chris Chia 提到...

多休息,多喝水!

linfavourite 提到...

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道路,就好好地休息吧!

雨夜小鬼 提到...

年中乃忙碌的季节,
身边很多人也病倒了,
akira兄好好休息啊!!

Sam Wong 提到...

好好照顾身体哦。。。

tom 提到...

好好照顧自己哦。。。休息多一點,喝多一點的水。。。
去看醫生。。。

~珊姑娘~ 提到...

到我来给你打打气了,你要好好地休息,那我以后才能见到活泼的你^^

✿公主✿ 提到...

看医生去吧!和多点水吧!快快好起来哦!

- yEng - 提到...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呀
之前忙thesis,final,trip,no internet
现在都一一回复正常了

好好休息哦~=)

伊娃 提到...

天气有那么炎热
也难怪你会病倒
喝多点水哦
好好照顾身子!

歪歪 提到...

那這趟應該沒去吃美食了吧?

好好休息哦!

瑜珺 提到...

忙归忙,别忘了照顾身体哦~

3ugene 提到...

要好好休息!
要照顾自己啊
别累坏身子...

min~aris 提到...

好好休息~
天气忽冷忽热的怪难受的~

眼睛痛是因为热气~
多喝水哦~

嘉CacinG進 提到...

老兄你要照顧啊!
你不可以這個時候倒下啦!!

好好休息啦!

Shin 提到...

呵,我這幾天也是在病著呢!不過沒你那么嚴重。。。天氣忽冷忽熱真的有影響咧,記得多多喝水和休息啊!

BraNdOn 提到...

hope u recover soon!!!!

Kuntong 提到...

brother... 好好休息

李逸迷 提到...

记得看医生或给医生看。。

greatsmile 提到...

休息够了,记得要常常发帖哦!

蜜蜂王子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
多休息,吃多点水果

Alice Chong 提到...

要好好休息哦~

"秋"天的"诗" 提到...

真的要多喝水+休息。

希望你早日康复

c@therine 提到...

好点了吗?
好好休息才可以战胜病魔哦!!

levian 提到...

this is what i actually hope you can avoid since you are so busy all these while. for now, rest well. other things let them handle it. :)

mimid3vils 提到...

要好好休息哦...

雪梨子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可不要再生病咯。
记得要和多多水啊!因为天气实在的热。

杰胜 提到...

祝你早日康复!好好休息~!

杨宝贝 提到...

一定要好好休息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咯!

bearlim 提到...

你一定是忙过头了~
有时间就抓紧机会休息吧~要知道,你是不可以病倒的 :P

睡觉去咯~^^

十六夜真人 提到...

快點好好養病
大熱天生病很痛苦

fufu 提到...

真的要好好的休息哦
打擾了你幾天真的不好意思 >.<

mavis 提到...

好久没来这里,你也好久没去我哪里,哈哈!

你们那边天气还有冷到咩?我们这里只有一个选择,就是热!太阳在烧着我们!

恩,要好好休息啦~很多人都生病了。喝多点水啦!

Agnes Sim 提到...

病倒了哦!別再忙了哦!多點休息。:-)

〤Ecl!5oNz™〤 提到...

mamee要少吃点咯...
能够的话尽量抽时间休息吧!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get well soon.....

紫月樱 提到...

要照顾自己喔~~

yanchee 提到...

now only i know weather is strange in malaysia lately, get well soon.

迷迭香 提到...

feeling much better d ?
drink some coconut water lar... watermelon juice also can ^_^

Red 提到...

最近很多人生病哦!不妨多喝些凉茶哦!

双子星 IX 提到...

好好休息哦
最近的天气热就热过头
冷时雨又下不停~

加上压力,很容易生病馁...

早日康复哦!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老大 O 老大!
昨天才看到你的“生病了”,却不能留言,你懂啦~

好点了没?老大不可以倒啊,世界要等你来救的!嘿嘿~

016电话不见了,号码全部消失,你的也是,哎哟~

JiaNi 提到...

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