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忙的时候, 也不忘记零食!

最近的生活是处于压力之中! 在拥有压力的时候, 也不会忘记几样东西! 其中之一就是零食了啦!!!

Mamee Monster是在我童年时期就开始吃的零食了, 到现在我还是依然喜欢享用这零食哦!

不懂你们喜欢哪种零食呢?

9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That My Goal 提到...

迷迭香比我早

迷迭香 提到...

这个我也爱啊...哈哈
忙起来会吃特别多的零食哦 XD

That My Goal 提到...

这越来越小包了

迷迭香 提到...

除了这个我也爱巧克力!! ^O^

That My Goal 提到...

我看心情的叻
什么都吃

twistie蛮喜欢的

瑜珺 提到...

这个我也喜欢^^
不过现在的包装越来越小了~

紫月樱 提到...

蛮喜欢的..

boey 提到...

haha...我那天也有拍mamee的照片,但没upload哦~

CurryNi*妮 提到...

都有在吃零食..XD!
巧克力,糖果等...

尤其POTATO CHIPS..~

jasmine_pzj 提到...

哦哦哦~
MAMEE。。。

我超爱的~

Yean 提到...

超爱mamee~!

♥-wanyi-♥ 提到...

小时候啊~
现在少吃了。怕燥热~哈哈
很怀念啊~

✿公主✿ 提到...

NIPs的花生巧克力,还有那个山楂饼,偶很稀饭呢!

家梅 提到...

基本上,我很少吃零食,也没有特定喜欢吃的……感觉自己老了 =.=

狮子Chuen 提到...

哈哈,
这个我好久没买来吃了呢,
前几年有推出芝士口味的,
过后没看到了><

十六夜真人 提到...

我忙起来什么都吃不下
只有在空闲的时候
嘴巴才不会停

Alice Chong 提到...

这我也喜欢吃。。。还有mimi。。。还有榴莲味的饼(一粒一粒的)。。。

.MiNღ唲. 提到...

Mamee all the way ;D

linfavourite 提到...

我比较喜欢Mr Potato~

不过基本上来说是来者不拒的!

西西 提到...

我喜欢twistee,嘻嘻 ^^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哈哈
我喜欢roller coaster(不懂有没有spell错la)
hehe

Fatty Jean 提到...

我也很爱吃叻!
零食万岁!

董百勤 提到...

我爱吃twisties和pringles

哈哈

最爱番茄口味。

Kai and Baobei 提到...

我是垃圾桶,什么都喜欢,哈哈

KikoChan 提到...

i like MAMEE....
hahahah..

*~店长~* 提到...

我喜欢吃 Mamee Monster !
小时候很喜欢收集里面的小帖子! XD

put 提到...

finally u updated!

sing 提到...

Mamee, Twisties (BBQ口味), Rocky, 还有一种忘了叫什么名的都是我的最爱.

不过小心哦,压力吃东西尤其是零食很容易向横发展哦~

李逸迷 提到...

我爱吃的点心的香烟。。哈。。。

wenyileong 提到...

呵呵。。很久没碰这个了。。

lpm1989 提到...

Mamee有时吃到蛮好吃的,
有时就觉得不好吃,
奇怪~~
嘻嘻^^
我最爱的零食是罐装Mister Potato(tomato)和Pringles(original)!
巧克力也很喜欢吃~~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提到...

我比较喜欢吃薯片...
^^

傻瓜 提到...

i cincai~~~~
everything i like

Feeling 提到...

我喜欢Lays薯片!嘻嘻!Sour Cream flavor!

孤傲的王子 提到...

是零食我都爱!!!哈哈!

veronica 提到...

真的很忙很忙的时候,我反而吃不下叻。。。呵呵呵。。。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這是我還滿愛的零食.

祈颖 提到...

哇,我超爱呢~

huiping 提到...

我喜欢吃红红的super ring
但是每次都要偷吃。。。因为如果父母看到会骂。。
>.<

歪歪 提到...

忙起來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耶~

我反而不喜歡吃零食,
我愛在忙碌時吃正餐,哈哈

jdexign 提到...

我吃餅乾﹐mamee較咸﹐容易導致口渴﹐要灌水。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今天才吃mamee来。。哈哈。。

sock peng 提到...

我也很久没有吃

Chris Chia 提到...

我是不爱吃零食的女生~

tom 提到...

我很久沒吃零食了

bluesky 提到...

我喜欢巧克力,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吃很多。

3ugene 提到...

等你更新等到劲长了..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零食大多是potato chips XD

greatsmile 提到...

对Hor~~~
好久都没有吃MAMEE MONSTER了。。。
好怀念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e also like this...

fufu 提到...

hihihi
很久沒有吃了....

anyway我會遲一點email
已經決定了星期五下午去檳城
星期一回來...周末兩天足夠嗎??

龍貓 提到...

好久沒有吃了

蕴如 提到...

我也很爱吃!!!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非twisties莫属

mimid3vils 提到...

我也喜欢!!!

levian 提到...

i used to love it a lot too! my current favorite is anything spicy. :)

Jing 提到...

我也好爱吃这个哦!
好久没买来吃了~

yanchee 提到...

i like this a lot. i remember it used to cost like 10sen or 20sen only back in the good old day in late 80s and early 90s.

xin 提到...

MAMEE!!!!
我要!!
不过,我妈说吃多会掉头发..
我以我就吃TWISTIE..(更咸!!哈哈)

nice9 提到...

好巧。。。我今天也去买了一大包来吃。。。

三吉 提到...

我也很喜欢它简单的味道....
要下去...真的很实在....

ying 提到...

虽然它有点缩水了。。。。但是它还是我的最爱

min~aris 提到...

super ring是我的最爱~
虽然maggi也不错吃的~哈哈~

Bombomba 提到...

喜欢但这样很难保持身材哦。。。

Qoo 提到...

我喜欢吃cheese ring呢
呵呵呵呵

Qoo第一次到访大红人的部落格^^

Qoo 提到...

还有还有
我也超级爱巧克力!!!
可以在不到半小时之内的时间吃完一大片巧克力!

H@VEN 提到...

哇!我喜欢那pasar malam 可以买到了。。有很多辣椒粉的饼!!!

Agnes Sim 提到...

真巧耶!昨天我男友也卖了一大包回来。:p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抽空来看你了……真是不好意思,拖了那么久……

我也喜欢吃这个^^还有一款叫MAX的~~跟twisti差不多味道的~~

winterbaby 提到...

当然喜欢啦~~~咸咸的!好吃,小时候爱吃。。。到现在也爱吃~~

Shar0n [♥] 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这可是我下午茶时间的最佳伴侣!尤其是很忙的时候。更加想吃。


*谢谢你。

Fishyho 提到...

不要吃那么多零食!!!XD

我喜欢吃酸梅,鱿鱼丝,
忙和压力大特别喜欢咬东西,kekeke~~

双子星 IX 提到...

只要零食我都吃
因为我贪吃,呵呵

这个来临星期有假期哦
希望你有时间放松自己休息咯~

幸福王子 提到...

我考试的时候才刚吃这个。哈哈哈!~

我考完试了!~

vincesepten-玩屎小弟-林炳文 提到...

我想念的是mamee的妈妈!也就是整个卡通是红色的那个!不用调味料都已经辣辣的那一种!

雪梨子 提到...

这个零食我小时候也是时常吃的咯~
好久没有吃了,有点怀念哦~

venus 提到...

我喜歡枕頭餅

冰珊 提到...

我以前也很喜欢吃Mamee Monste,不过现在我觉得它不怎么好吃了~

BraNdOn 提到...

cant agree more!!!

杨宝贝 提到...

我喜欢吃mami...
其实最喜欢是冰冰米果

小名 提到...

看来你最近真的超忙的哦~要好好加油咯!!

北西八地 提到...

我反而是有压力的时候不能吃零食。。。

因为很干燥
会令到我更烦躁

hueycze 提到...

我也很愛捏
hohoho
很久沒有吃了

嘉CacinG進 提到...

生活压力我就去睡觉 XD
因为我没有吃零食的习惯 ~哈哈!!

薯片!!!!!

Vincent Cho 提到...

我以前最喜欢收集它的贴纸了!呵呵!

Cedric Ang 提到...

My favorite too

Yimino 提到...

我比较常吃巧克力。。。。。。

黑色の喵 提到...

我最喜歡的零食大概就是 大發雪魚香絲巴﹗哈哈哈哈哈。。。超愛的﹗

snow 提到...

巧克力。。好吃~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哈哈...
我也是很爱这个...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好像没有以前那种味道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哈哈~原来我们都爱吃零食啊!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我也喜欢mamee!
对了,你有放味精的吗?
:p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好久没吃咯~~~~~好怀念呀!!!!

JiaNi 提到...

哗!!! 我的童年....突然好想吃

sai ling 提到...

我也很喜欢零食~什么都照杀!不过不可以常吃,,很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