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年初二, 来唱歌哦!!!

年初二的时候, 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我呢, 是跟一群好朋友去了好朋友, 彦齐的家拜年呢!!! 趁这佳节的来临, 我们当然是要聚在一起聊天, 一起庆祝的嘛!!! 说好了, 我们八人就轰轰当当的去他家拜年去了呢!!!

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吗? 怎么大家都看着电视机的呢?

哈哈, 我们是在唱歌啦!!! 朋友的爸爸刚刚购买了卡啦OK系统放在客厅里呢!!! 你看我们几位"歌神"都在那边高歌几曲呢!!!

在唱歌拜年的同时, 也别忘了跟好朋友一起拍照哦!!! 大家, 新年快乐哦!!!

这就是我的好兄弟, 刚从英国回来的彦齐, 还有刚从中国广州回来的明源哦!!! 忘了告诉大家, 我们这群朋友都是在中学认识的呢!!!

还有几篇关于我跟好朋友出去的庆祝呢, 待续哦!!!

68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sofa

小虫 提到...

=.= 慢了

小虫 提到...

哇~可以免费唱歌叻!
帅!

vincent 提到...

哇~
你们是这样庆祝的阿~
我在初二一整天看戏。。。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以後我也想買個卡拉OK系統放在家﹐
很喜歡唱歌~~呵呵
(雖然不大好聽XD)

paul lee 提到...

我家的high five set 被唱到爆音了。。。

SIMMY 提到...

热闹,真的是很热闹。

fufu 提到...

我們的拜年就是賭賭賭 哈哈哈

瑜珺 提到...

噢~就是那位那天一起见面的朋友的家:P

Unknown 提到...

好开心的说。
我刚刚工作回来,就先来看看你啦

艾莉~エリ 提到...

新年快乐,

跟自己要好的朋友聚聚已经是最棒的事情了呢

匿名 提到...

你的朋友很不错
让你们有机会免费唱歌和相聚

PB. Lim 提到...

那个翘脚的很有型哦!

Janelle 提到...

我很久没试过在家唱k了。。
你朋友的家很大哦!

HansonLi 提到...

初二·我也是到和朋友到處拜年
開心開心

秋天 提到...

哈哈!cheong K啊?做么没有拍你cheong K的样子的?

AZ 提到...

哈哈,
家里有套音响系统还蛮不错的呢~

歪歪 aka Kay 提到...

我會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高歌,
還是比較喜歡在K房的感覺~

Unknown 提到...

我家有卡拉OK系统,但是没麦=.="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也是初二唱K...
还被灌酒... T.T

小杰 提到...

红包也拿了不少吧,嘿嘿。

bearlim 提到...

我是初三才去唱 K ^^

~珊姑娘~ 提到...

竟然还在家唱k!真开心!我最爱唱k了^^

tsuey miin 提到...

好难得的聚会哦!
原本还以为坐前面穿红衣的是你呢..有点像..XP
我都很少有在家里长K的机会..都没有那系统的说=.=
应该很有趣吧..

Chris Chia 提到...

我也爱抢麦~~~

♛ LORD ZARA 札拉 ♛ 提到...

walau!!

karaoke ler~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哇, 好快哦!!!

嘉CacinG進:
呵呵, 对啊, 可以去朋友家唱歌呢...

vincent:
呵呵, 我们那天开始就一直出去咯...

Akira 思胜 提到...

蜜蜂王子:
买了记得叫我去唱歌哦...

paul lee:
哈哈, 这么厉害?

SIMMY:
要热闹才好呢!

Akira 思胜 提到...

lcfu:
哈哈, 那么你赢到多少哦?

瑜珺:
对啊, 就是他呢...

凡人館長:
哇, 好感动哦... 最近你很忙哦...

Akira 思胜 提到...

Ellie:
对啊, 呵呵... 很开心呢!

Sock Peng:
呵呵, 都说是好朋友了嘛...

vincesepten:
呵呵, 他哦, 平常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嗯, 因为是独立式的...

Hanson:
呵呵, 大家都是一样哦...

MEi WaN:
哈哈, 我唱歌不好听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下次我也是要买一套呢...

歪歪:
哈哈, 大家一起HIGH嘛...

vandylim:
去购买麦啦, 那么就能唱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那么你有没有醉哦?

小杰:
哈哈, 少少而已啦...

小熊:
呵呵, 我知道啊, 是你的大日子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我想下次你一定在自己家装一套吧? 嘻嘻...

Sai Ling:
呵呵, 下次拥有了你就会知道感觉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呵呵, 那么喜欢唱歌哦...

Zara:
Yeah, we are singing!

颖/ YY 提到...

哇~ 热闹的咯~ ^^ 在朋友的家唱歌感觉超赞的!

我已经在考虑要买哪一个牌子的卡拉ok系统了~ 希望朋友们也能来我家大展歌喉~ 哈哈哈!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哇~~才过了四个小时就有30++了~~akira你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啊……

你们家好热闹哦~~

KOKahKOK 提到...

ming yuan changed alot...slim ki liao... haha

3ugene 提到...

看见卡拉ok 这个字就很伤心...因为好久没去唱歌了...T.T..你家好热闹哦

A Whole New World 提到...

haaa.... sing K... i also want

晴天 提到...

看来你的年初二过得好充实哦。。哈哈

levian 提到...

how about the u.s. one that forgot to bring your iphone back for you? is this friend within the photos? :D

Vincent Cho 提到...

他剪了光头?!!

李逸迷 提到...

我家也有卡拉OK系统,但是却喜欢去外头唱。。。
有听众比较爽。。。哈~

Akira 思胜 提到...

毒蝎女:
呵呵, 可以邀请朋友去你的家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都是朋友招待我们咯...

Kok:
And handsome ki liao, 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3ugene:
你也是喜欢唱歌哦, 呵呵...

A Whole New World:
Haha... Yeah, wanna join in?

Levian:
Nope, he is from other group of friends... :p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对啊, 呵呵, 等你见到他先吧...

李逸迷:
看来你是位歌神哦!!!

wenyileong 提到...

瓦卡卡。。
我都是去ktv唱k的呢。。。

Carrie_Nice9 提到...

其实在家里唱歌更舒服呢!

yanchee 提到...

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can see that u all having a fun time ya... hehe...

Fatty Jean 提到...

我今年相反的没有大班朋友到每家去拜年
要说去唱歌也没有达成。。哎。。

Akira 思胜 提到...

wenyileong:
呵呵, 也是很不错啊...

兄弟:
在家还可以大声喊呢...

yanchee:
Tmr we are going to KL, yeah!

Mitch Tay 提到...

真爽!新年有得唱歌~
我的至爱咧!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Of course lar, haha...

Jean:
怎么啦? 新年冷清哦?

CHloe 提到...

no need pay uncle money ar??
-.="

大笨猫 提到...

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过年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哦
呵呵

Anne 提到...

woh~~~ ur new year program quite crowd woh~~~ =)


yohoo~~~ i come to ask for ang pao de.....kekekeke=P

Akira 思胜 提到...

CHloe:
哈哈, 不需要的啦...

蓝色雨:
对啊, 好开心呢!

Anne:
U married d lor, we should ask from u lar...

迷迭香 提到...

why no video de ? :p

levian 提到...

that made me curious of what he looks like, since the others are not significant for me. XD

c@therine 提到...

和朋友相聚是最开心的了!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你想看什么video哦?

Levian:
Haha, I will show out the other gathering later on... :P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对啊, 呵呵...

JiaNi 提到...

我的新年蛮无聊的.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真的那么无聊啊? 你干什么哦?

levian 提到...

n remember to point that guy out. let him carry the bad name with him.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ow, wanna do like that? We are friends what~ I will tell you secretly who is hi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