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祝我 Happy Birthday!


 今天, 11月18日, 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又再一年了,26年的岁月就这么过了,如今迈向年长多一岁 。生日愿望,当然是要许下的,那就是愿家人, 好朋友们及我自己都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

 很感谢那些提早为我庆祝生日的好朋友们!惊喜之外,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最开心的莫过于能和大家聚在一起畅谈!

30 則留言:

狮子蛋卷 提到...

生日快乐啊,思胜大哥!!!
顺便喊一下口号,博友万岁!!!

Meini 提到...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当然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D

min~aris 提到...

生日快乐啊Akira~~
祝你健康快乐,顺心每一天!

Vincent Cho 提到...

新的一年里,赶紧找个女朋友哟!嘿嘿…

Alice 提到...

祝Akira~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LIc3 s-h-i-h^s-h-i-h 提到...

哦,你很年轻哦,思胜小弟,呵呵~~
再一次说声:牛一快乐哦❤
赶快交女朋友吧,嘻嘻~~

KikoChan 提到...

生日快乐啊。。呵呵天天开心。。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早日有女友。 ^^

Shahrizal 提到...

生日快乐,思胜。
才知道原来你我都是,嗯,同年的 哈哈 XD

慧慧 提到...

竟然有我的照片出现,呵呵……

生日快乐!

zzhe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akira

龍貓

小鎮姑娘 提到...

今天我看著手機的日期,還在想有沒有朋友生日,哈!原來是你!
生日快樂啊!^^

〤Ecl!5oNz™〤 提到...

大哥!生日快樂!
看我離開blog界一段時間,特地回來祝福你啊!
嘿嘿~

Kangwu 提到...

生日快乐老板~! ^^

瑜珺 提到...

生日大快乐哟!!=)

Alice Chong 提到...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瑜珺 提到...

生日大快乐哟!!=)

夢想成真 提到...

生日快樂啊~~~

夢想成真 提到...

生日快樂啊~~~

sock peng 提到...

生日快乐~~
和vincent 说的一样
快点找个女朋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墮天使祥 提到...

願你來年天天快樂~

蕴如 提到...

对不起哦,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愿你一切都好 =)

~珊姑娘~ 提到...

对不起兄弟,我迟了!!!
才回来呀!!
祝你生日快乐!!!!^^

lock 提到...

再祝你母難日快樂

美云 提到...

Happy birthday !! ^^

【EmbeR】 提到...

生日快樂啊大哥。

祝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 :)

applefish 提到...

哈哈,看到照片的你有你的招牌动作+笑容^^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fififiona chai 提到...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
生日快乐,思胜大哥!
祝你心想事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