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人生不设限

 最初了解到Nick Vujicic是在一档电视节目里,看到没有四肢的他对生活充满信心,乐观向上,心中倍感震撼。他个头很小,但是气场十足,口才非凡。对他的人生,我充满了好奇。就在近期里,我购买了关于他生命体验的一本书 - 《人生不设限》, 深深地体会到小巨人的他以生命见证,活出丰富且有意义的人生。

虽然没有手脚去接触世界,但Nick看清世情,也能用说话触动人心。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话,是"决定我们将来的,不是环境,而是我们的态度"。不论际遇顺逆,只要认清目标,积极面对,生活其实是满是快乐和幸福!

就算环境不能改变,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改变我们自己看待人生的态度!

这本书,《人生不设限》, 我极力推荐给大家。他会告诉大家,如何面对人生的挑战,和处理事情的智慧。

11 則留言:

【EmbeR】 提到...

我之前有看到這本書,不過沒有買。
看來可以去看一看了。

咖啡杯(Joan) 提到...

这个人我几年前就留意了,激励我很多很多

瑜珺 提到...

这本书在之前就读过了,真得很棒 很值得学习的对象 =)

Vincent Cho 提到...

之前通过youtube,就已经看过他的故事了。待我把手头上的书都看完后,再打算进这本来看看!^^

AZ 提到...

年初我朋友也买了这本书,
看来他买对书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saw the book at Popular, but didn't buy...

lock 提到...

我只看過他的節目, 沒看過他的書

~珊姑娘~ 提到...

这个Nick很值得大家学习他对生活的态度。
他还结婚了,有个漂亮体贴的老婆是不是。

决定我们将来的,不是环境,而是我们的态度--〉大家应该学习!

没人妖 提到...

他的生存意志很强 :)

Eva 提到...

我对这个人的认识,
是从facebook流传他的自传那里看来的!

对人生不放弃的那种执著,
充满了满满的热情与+ve观念。
那些想自杀的人读了后,
恐怕得无地自容。

匿名 提到...

Hey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brief heads up and let
you know a few of the images aren't loading properly. I'm not sure why but I
think its a linking issue. I've tried it in two different internet browsers and both show the same outcome.

my website ...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