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Responsibility

责任心...

目前做工也有一个月了, 工作上很顺利, 也遇到几位肯为我教导的前辈, 从她们身上学到了超多的工作责任, 感恩啊! 跟同事们的关系也不错, 呵呵!

在每项工作里都能学到一件事, 那就是 - 责任心. 不管处理什么事情, 责任心都是很重要的. 就比如说, 你在办着一项工作, 都必须用一颗责任心去处理, 不然出问题的话, 肯定会牵连很多同事的. 虽然做错事是很普遍, 不过一旦做错事, 就要勇于承认并想办法解决问题, 而并不是推卸责任和让同事们一起受罪.

虽然在这行工作里还是新人, 不过我相信我能承接一切挑战! 来吧, 加油!!!

16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Jia you!!! Jia you!!!

Shahrizal 提到...

加油,好好为工作干一番!

Vincent Cho 提到...

不只这些呢,大家还得要共同的奋斗目标^^

Aris Min 提到...

工作和念书毕竟不一样^^
你要加油哦~^^

夢想成真 提到...

哦 这么快就毕业了, 真的好快。加油哦

木子 提到...

看来咱们是同行哦 :p

yiipin 提到...

wow! i like ur poster's slogan! no single drop of water thinks of its responsible for the flood...xD nice...anyway, jia youz!!=]

levian 提到...

你肯定行的,根本不是问题。
加油!

Jing 提到...

责任心是做每一件事的基本需求……加油哦!

yanchee 提到...

加油!

lock 提到...

+U

~珊姑娘~ 提到...

责任心在每样事情都很重要 =)

宿影 提到...

责任心的确很重要!!
最怕遇到不负责任,推卸责任的人了@@

迷迭香 提到...

好幸运哦...
竟然没讨人厌的同事 :P

匿名 提到...

naturally like your web-site however you need to check the spelling on quite a few of your posts.
Several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problems and I to find it very bothersome to inform the reality nevertheless
I will certainly come back again.

my page ...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