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爬山 . 瘦身

瘦身计划 on going!!!

最近每天都会抽空一小时去做运动, 很明显是要瘦身啦! 哈哈! 我平常比较喜欢爬山, 因为爬山可以锻炼脚力, 而且山中的空气异常新鲜. 根据报道, 爬山可以明显提高腰, 腿部的力量, 行进的速度, 耐力, 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等身体素质, 加强心, 肺功能, 增强抗病能力.

每天在傍晚时刻我都前往青年公园, 然后登上3号和5号山. 上下山的时间大约一小时左右.

登到一半还能仰望槟城的美景呢!

呵呵, 谁说不能和博友一起爬山的? 今早我就约了彼古呆一起上到5号山!

目前还在积极瘦身中, 呵呵! 要在生日前down五公斤! :)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失落的世界!

继续往影城的主题公园走下去...

古埃及(Ancient Egypt)主题公园直走下去, 就会来到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主题公园. 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侏罗纪公园的场景.

在这主题公园里能亲身经历于侏罗纪公园, 就好像在Jurassic Park的电影里头呢!

以6500万年前的地球为蓝本, 大家可以到处都能看到如假包换的恐龙化石哦!

在这主题公园里最令人难忘的经历就是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 要去玩这探险之前, 最好是先购买雨衣哦, 因为在这探险里会弄到每人湿透透哦!

快快坐上去, 要去探险咯!!! 虽然无法在这探险旅程里拍照, 不过那河流的探险还真的很逼真呢!

这不是探险车, 而是专售卖食物和饮料的柜台哦!

还有一项游乐场, 那就是悬空飞行了! 大家将乘坐这飞车, 然后悬空飞翔整个侏罗纪公园一圈, 全部都是置于脚下哦!!!

The Lost World, 这主题公园, 的确设计到很棒! 到现在我还是很回味呢!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Ice Monster

天气热的时候, 应该找什么来吃呢?

在前两星期我去了Sunway Pyramid一趟, 而我竟然在那边尝吃了五家餐厅呢! 还要多多谢谢在那边招待我的朋友呢! 现在要介绍大家的是一家能让大家吃到流连忘返的冰沙! 呵呵, 也是要感谢ling239的介绍呢!

这家Ice Monster是位于Sunway Pyramid的Maxis专卖店的对面. 这店面看起来还蛮小的, 不过所售卖的冰沙真的是一级棒呢!

现在要介绍大家的是这道啦, Jumbo Fresh Strawberry Milk Ice 新鲜草莓牛奶冰. 这牛奶冰是由刨冰加上切块草莓和草莓雪糕, 然后再淋上牛奶和草莓浆. 价钱就有点贵咯 - RM11, 不过真的是值得一试呢!

这道草莓冰沙的味道并不会很甜, 而鲜草莓略带点酸味, 吃起来会感觉很清凉的哦!

在大热天里, 这道冰沙真的很适合大家! 呵呵, 这周末我也是会在Sunway Pyramid哦!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bearlim 2011年限量版画册桌历

小熊又有新作品了哦!!!

2010年还剩下两个月而已, 而如今好朋友小熊也推出她品牌bearlim design最新的产品 - 2011年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 跟往年一样, 现在是预购这些桌历和笔记本的时期呢!!! 详情请看以下:



欲想预订限量版画册桌历的朋友, 将资料填入以下表格, 并电邮至bearlim.design@gmail.com.
她会在收到你的订单之后回复确认, 如果你没有收到她的回复, 可能是她没有收到, 麻烦多寄一次

姓名:
电话:
地址:
数量:

大家还犹豫什么呢? 快向bearlim订购吧! 让这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陪伴你渡过乐彼的2011年哦!!! 欲知更多的详情, 请按"这里"!!! 即使没打算购买, 也请大家帮忙宣传哦! 谢谢大家!!!

欲留言给bearlim, 请按"这里"!!!

加油, 希望你能突破300份的大关!!!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休息休息

开始觉得疲惫...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奔波太多的缘故, 导致身心开始觉得疲惫了.

这周末就拿来好好休息吧!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突然间回想起90年代初的歌舞时代...

在上星期里, 有一位朋友问我有哪一首歌适合来作手语歌, 我想来想去都是依然是那些俗气的歌曲. 在愁绪的当儿, 突然间我听到My FM播放一首歌曲, 而那首歌曲让我回想起当初小时候的时光. 这首歌曲是小虎队的《爱》, 很适合来作手语歌. 我还记得在中学时代曾经以这首歌来表演手语节目呢.



"小虎队"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台湾流行歌坛最走红的演唱组合, 曾创下了演唱会20多场场场爆满的纪录, 震撼了歌坛, 成为当时台湾最活跃的歌坛新人. 小虎队的成员有"霹雳虎”吴奇隆, “小帅虎”陈志朋以及“乖乖虎”苏有朋. 这首歌, 《爱》MV中, 小虎队三人用手语关怀聋哑儿童, 而当时的小孩子们纷纷向这组合一起学习该歌曲的手语.



在2010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三人重新联袂演唱他们的三首经典歌曲《爱》, 《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

虽然小虎队最红的歌曲还是《红蜻蜓》, 不过他们其他的歌曲也是那么地好听, 犹如活在阳光又活力, 健康又青春的世界里. 虽然这组合是解散很久了, 不过他们的歌曲还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里.

听听小虎队的歌曲, 怀念起小时候的岁月...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古埃及!

继续往影城的主题公园走下去...

纽约(New York)主题公园继续走下去, 就会来到科幻城市(Sci-Fi City)主题公园. 可惜里面的设施还没完成, 所以我们在这里就走马看花地走过了.

听说这里有双轨的过山车, 不过暂时还没开放给公众去体验那种刺激, 好像是还没检查完毕似的.

在走下去古埃及(Ancient Egypt)主题公园啦. 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到古埃及的神秘感!

呵呵, 到处都可以看到阿努比斯神(Anubis)!

最抢眼的还是古埃及黑暗过山车的入口处, 因为有两座高高的阿努比斯神像竖立在那边!

来到这里当然是不要错过木乃伊的咒怨(Revenge of the Mummy). 呵呵, 据说这里是全球首创的黑暗过山车呢, 我和朋友游玩这地方过后, 还有一股的冲动想再玩几次呢! 因为真的是太刺激了!!!

在那边可以随时可以和木乃伊守护者合照的呢!

最让我们感到惊叹的是那边的壁画, 这主题公园真的会让公众觉得身临在埃及世界里头呢!

呵呵, 接下来就要去猎恐龙啦!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婚宴 . 聚会

最近真的是一直出席婚宴...

现在的时期是最流行办结婚晚宴, 而我在这两周末里就已经出席了三次的婚宴. 在婚宴上最重要的是能见证到一对新婚夫妇的幸福时刻, 而且还能跟许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呢!

见证到一对新婚夫妇的幸福时刻.

呵呵, 而且还能和老朋友聊天呢!

在这里偷偷放淑萍和权雄的照片. 在前几天, 我也出席了珊姑娘的结婚晚宴. 她的婚宴是于酒店游泳池房举行的, 场面布置到好像很西方婚宴的情景, 感觉很梦幻! 呵呵, 当晚也有很多博友和家人一起出席见证珊姑娘的幸福呢!

所以说, 在一场的婚宴上就能见到老朋友呢!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飞越影城! 纽约!

继续往影城的主题公园走下去...

从好莱坞那边转右, 就是纽约(New York)主题公园了. 虽然暂时还不能亲临"大苹国"的城市, 不过现在能够在那边感受一下纽约的气氛!

整条街的布置就好像美国繁华都市 - 纽约! 所有经典的标志景观齐聚于此: 摩天楼的轮廓, 彩色灯的光彩, 都流露出纽约城市的真实景象.

去到那边不可错过这间电影特效片场(Lights Camera Action)!

在这间电影特效片场里, 大家都能够亲身体验由名导演史缔芬.史匹堡出境主持的电影特效药秀. 在他介绍过后就能亲眼看到电影的特效是如何制成的.

呵呵, 在那边当然是不要放过和Marilyn Monroe合照啦! 假如看到她就要立刻冲过去和她见面哦!!!

接下来, 走着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