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博友聚会: 新年期间的聚会

谁说新年不能来个博友聚会的?

在新年期间, 相信大家有不少的聚会吧? 我也是有一大堆的聚会得出席, 其中是少不了约几位博友一起出来吃顿晚餐啦! 在上星期三的晚上, 我和几位博友相约一起去吃六哩香肉骨茶! 出席的朋友有Nice和男朋友-忠益, Sock Peng和她老公-权雄, 还有刚从英国回来的Kikey!

简单的博友聚会, 为了就是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和Sock PengNice是经常相约出来的朋友呢, 呵呵!!! 这是第一次与Kikey见面, 第一个印象是她好高哦! 她为人很好谈哦!

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博友也是来到槟城了, 呵呵, 过后再让大家看看报道吧! :)

27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又是开心的聚会呢!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一餐肯定吃得很爽呢!^^

Vincent Cho 提到...

期待看看谁是重量级的博客^^

fufu 提到...

wow wow wow... nice... i miss penang food leh =p okok next year see got chance to meet up with other bloggers or not =:)

孤傲的王子 提到...

nice!!!!!!i want to join too!!! :)

丁丁 提到...

優=又是聚會的
好忙的你
呵呵O(∩_∩)O~

我也好期待那個大人物哦 ~
不會是珊姐姐的男朋友吧~~~~~~~~

H@rry 提到...

还没有跟博友吃过的经验,应该会很爽!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Curious who is the 重量级的博客....

I'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Kikey when she's in SG... heh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yer~~
爽啦你~~
每次都是聚会。。
我想都不能啊~~

萤火虫*.* 提到...

真是爽到........

sock peng 提到...

若今晚有时间
我就要报导重量级的聚会
哈哈!!

十六夜真人 提到...

你還真的很多聚會
我還沒試過跟博客聚會過呢

nice9 提到...

我知道谁是重量级。。。。。。。

小米 Yumi ♥ 提到...

我也想聚会.
可是没空啦. XD

Feeling 提到...

呵呵!是谁啊重量级的部落客 ^^

北西八地 提到...

我记得我新年期间没有去过槟城啊??
怎么会有我出现??

哈哈哈哈
部落格“重”两级非我莫属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Sock Peng 那边也有介绍你们吃Bak Kut Teh 呢。。。

Alice Chong 提到...

哇!!!好开心的聚会。。。^^

嘉CacinG進 提到...

ohhhh~!!
重量級!!看來這個人不簡單oh!哈哈哈

木子 提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真好! 美食 + 良朋 ^^

迷迭香 提到...

u copy ah gor is it ?
ur post also like mini skirt liao....getting shorter and sexier :D

Man Ching 提到...

新年很少聚会啊我。。
都跟家人一起~

so zai 提到...

hahaha..好好哦..
羡慕羡慕 ><

Dragon 提到...

終于可以和秀茵相見啦。開心。

c@therine 提到...

你的聚会真不少啊!!

Kikey Loo 提到...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哦~
有空多出来聚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