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下个春天来临前

也许在某天下午, 满天里瀰漫着雾,
我翻开一本相簿, 唤醒回忆的模糊...

虽然我数不清楚, 一起走过多少的路,
曾经我们都盲目, 关于未来都不在乎...

也许有很多辛苦, 若一生与你共度,
看你孩子气的谈吐, 和不难得的糊涂...

我没有一双翅膀, 可以陪你尽情飞舞,
却在最深的夜里, 相信着, 天亮了就幸福...

我们都害怕孤独, 又害怕错误,
偶尔凌乱了脚步, 忘了该怎么追逐...

就算找不到终点, 还要回到最初...

我不承诺永远付出, 只是一颗心, 早已风雨无阻...

别在乎漫长寒冬它何时结束, 我亲爱的,
下个春天, 在不远处...

1 則留言:

KOKahKOK 提到...

update update! hehe....chun tian lai le!!! gong xi fa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