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Building Bridges": 新闻报道

五月快来了...

这几天都在忙着准备活动的报告, 在忙着的当儿也不忘了买几份报纸来看看是否有"Building Bridges"的活动新闻报道. 呵呵, 总共有5家报馆刊登了这项活动的新闻报道呢! 这项活动进行得很顺利, 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注意看几家报道, 它们有报道说部落客也是此活动的发挥力量, 一起美化这世界!

光华日报

光明日报

The Star

星洲日报

东方日报

下一篇将报道这项活动了, 到底我们是如何美化天桥哦!!!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Building Bridges": 博友们领养花草

我回来啦!!!

在4月25日的"Building Bridges"社区服务活动终于圆满举行!!! 我们当天在槟城的"八爪鱼"天桥上举办一项清洗和美化天桥的活动, 以及在天桥下栽种花草. 清洗和美化天桥的活动我暂时就不说先, 在此要先说说栽种花草的活动吧!

我们当天在天桥下把原本的空地栽种一些花草, 布置成小型的Leo花园.

还记得上星期我说过这项活动获得了很多的博友来支持吧? 我指的就是这个啦!!! 在上星期我发了邮件给许多博友, 邀请他们一同做项善事, 就是一起贡献出一点点的捐款和联合领养一些花草. 当时我还担心得不到回应, 不过在隔天早上就有很多博友回复说他们也想参与此活动呢!

这些都是博友们领养的黄金叶!!! 总共有23位博友们一起联合参与此领养花草的活动呢!

这个牌子是为了纪念那些对此领养花草有贡献的朋友们. 这个牌子已经摆放在那Leo公园那边了呢!

在此要特别感谢这些博友们!!! 虽然你们不能在当天出席此活动, 不过以行动来支持这活动!

晓姗, Bearlim, 珊姑娘, 嘉Cacing进

JChan, 瑜珺, 瑜珺的父母, 瑜珺男朋友的父母.

Alice合家

Chi Leong, 鸡鸡, 蛋蛋, 糕糕, 汤汤

这项大型社区服务活动获得了无数的支持, 我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参与和贡献!

过后我在把更多关于清洗, 美化天桥和在天桥下栽种花草的照片放上来哦!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Building Bridges": 谢谢博友们!

最近还是很忙... >.<
忙什么呢? 在这星期日早上, 我们的Leo Club将举办一项大型活动, 那就是在槟城的"八爪鱼"天桥上举办一项清洗和美化天桥的活动, 以及在天桥下栽种花草. 那活动的名称是"Building Bridges". 这活动获得了槟城政府和市政局的支持, 所以这项活动办起来就有点压力.

这"Building Bridges"的活动将在这星期日早上九点举行, 地点是Komtar Walk旁边的人行天桥, 号称为"八爪鱼天桥".

我们少狮会的会员将在当天实行这项活动,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活动获得了很多的博友来支持呢! 虽然他们不能出席这活动, 不过他们还是以行动来支持这活动呢! 所谓:"地球环保, 人人有责!".

到底这些博友贡献了什么呢? 我在下星期再公布吧! 再此我以万二分的谢意来感谢那些对此活动付出的博友和公众人士, 谢谢大家!

小语: 目前有23位博友参与! :)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古晋之旅: 种花篇

去到古晋也不忘记要做服务!

话说我们的Leo Club of George Town Mutiara去到古晋和当地的Leo Club of Swinburne Sarawak进行联盟, 而我们也在当地进行了几项服务. 其中一项就是种花服务, 为了象征这两家少狮会的联盟.

星期六早上我们去到了古晋的Lions Nursing Home. 那边是一间由狮子会创办的老人院.

我们的制服上都缝上了我们Leo Club的名字.

我们准备了花盆, 泥土, 肥料, 还有三角花. 要开始种花了哦!!!

两家少狮会的主席一起种花来象征交流和分享, 还有增进彼此友谊的关系.

全部的花盆上都写上两家少狮会的名字, 以见证两家少狮会的合作和努力.

临走前不忘了拍些搞笑的照片! 请注意右边的两位女生! :P

在那边, 我们的少狮会留下的足迹. 当然以后有机会的话, 我们会回来看看我们所种的花朵哦!!!

小语: 在槟城的朋友注意啦, 我们会在这星期日, 4月25日早上举办一项大型活动,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记得联络我哦!!!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New World Park Food Court

续Satsuki在这里的生活趣事...

有一天我带了小虫, Jesyca还有Satsuki去享用午茶. 在那样炎热的天气下, 要去哪里比较好呢? 想想一下, 还是去New World Park吧!

去到那里, 一定要点那边闻名的春饼! 这春饼是槟城的传统美食之一呢!

当当当, 美味的Rojak登场了! 看到如此的佳肴, 你们是否蠢蠢欲动呢? :P

在那么热的天气下, 一定要点Ais Kacang啊! 呵呵, Jesyca也摆起姿势来推销这美食呢!

这张照片算是最棒的了, 因为有不同国家的人在一张照片里介绍槟城美食呢! 有来自日本的美女, PJ来的设计小王子, 槟城美食天后, 还有食神! 呵呵!

说真的, Satsuki来到槟城不算很多天, 不过她都尝试过差不多全部这里的到地美食呢!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Walk For Sight 2010

Walk For Sight 2010...

在昨天早上, 我们的Leo Club出席了一项Walk For Sight的活动. 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筹款来捐献给盲人协会, St. Nicholas Home, 还有提供让公众体验身为盲人的感觉.

当天早上有千多人出席此项活动呢! 只要捐RM15, 就可以得到入场券了.

这就是我们啦, Leo Club of George Town Mutiara!!!

如何让大家体验身为盲人的感觉呢? 很简单, 两人组成一组, 然后其中一人戴上眼罩, 另一人将带领她走一段路程. 全程有3.8KM.

我们在此项活动里体会到重视视觉, 还有联系团对精神.

每位会员都轮流戴上眼罩来走一段路程, 一起来体验做盲人.

一个早上的活动, 让我们获益匪浅!

小语: 在槟城的朋友注意啦, 我们会在4月25日早上举办一项大型活动,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记得联络我哦!!!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新不了情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前几天我告诉大家说我很想大唱"新不了情", 有一位朋友看到我写上这首歌, 然后就问我, "什么歌来的, 没听说过也!". 我听了就很想大笑一番, 毕竟这首歌是多么地红也, 很多歌手也是有翻唱过的呢!

新不了情, 这首歌, 原唱者是万芳
. 我在中学时代就很喜欢这首歌了呢, 很喜欢它的旋律, 还有它的歌词. 呵呵, 这首歌也是我去唱K时必点的歌曲呢!




送上这首歌, 由萧敬腾演绎. 其实男生唱这首歌也是很有feel的哦!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 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小语: 其实最近我特别喜欢这首歌, 不是没有原因的. 感情世界上, 遇到挫折总是难免的.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依然还是...

最近的生活依然还是很忙碌...

除了办活动以外, 我身上还有Final Year的报告和论文要准备, 而且还有跟朋友出去的活动呢!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是如何安排时间来做这么多的东西, 我只是笑笑地回答,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就是这句话一直导致我的生活这么忙碌! :P

最近的心情有点灰, 想大唱"新不了情"!

依然还是, 那个我.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老人院服务活动

又是办活动的时刻啦!!!

在三月初, 我们举办了一项老人院服务活动. 我们选择了一间老人院, 然后带领其余的会员一起到那边打扫和清理四周围的环境. 这活动还蛮简单的, 因为我们只是负责打扫和清理的工作而已. 来自菲律宾的少狮会朋友, Leo Ian Cabatay也参与当天的活动呢!

首先, 我们先清洗石椅.

过后再帮忙打扫地上, 还有清洗石桌.

有些会员则负责清洗老人院的车子.

最后再把椅子清洗干净.

我们在短短的两小时里就完成任务啦! 能完成服务的感觉的确很开心呢!

大约每星期都有Leo Club的活动, 而且还是不同类型的. 得继续加油了! :)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古晋之旅: 美食篇 (一)

去到古晋当然也是找美食啦!

在前两星期我和几位少狮 会的朋友一起去到了古晋. 抵达那边的时间大约是晚上九点了, 在那边的朋友就带我们去Song Road的小贩中心吃晚餐.

在美食当前, 已经挨饿的我们当然是会很兴奋的啦!

一坐下来, 就点了那边闻名的三色奶茶!!! 所谓的三色奶茶就是由黑糖, 牛奶还有茶来组成的. 味道很不错哦!!!

这道就是鸡丝春卷啦! 跟我们槟城的薄饼很不一样, 这鸡丝春卷有它独特的味道呢! Yummy!!!

这两道是当地出名的面煎糕, 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味道来享用, 看来很像Pizza吧?

Sarawak Laksa!!! 终于都让我们吃到了!!! 味道很像槟城的咖哩米粉咯!!!

在那边让我们大开眼界了, 因为我们见识到超大的的煎!!! 这煎就好像煎饼一样, 吃起来的感觉很脆, 得趁热享用才好吃的呢!!!

呵呵, 那三天两夜在古晋, 我们的确吃了不少的到地美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