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展望 。 2013年

 光阴似箭!还有几天就要跟2012年说掰掰!

2012年,即将结束,
给自己最大的拥抱,
有得,也有失,
告诉自己是最棒的,
忙碌, 还未能划上句号 - 因为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就精彩地过下去!

 还有,
新的一年,2013年,
新的目标,新的愿望,
跨越,一切未知的挑战!
展望,一段全新的路程!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Huat ah!!!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施舍,也是一种快乐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星巴克迷,也换取了好几本2013年的Planner。

假如你问我是如何容易换到这么多本,我会说:咖啡不是我一人在喝的,我也是有请同事朋友一起喝,一来可以和大家分享,二来可以回馈大家在今年里所伸出的援手和协助。

前几天,我换取了第九本Planner,本来是要送给慧慧当作圣诞礼物。就在昨天,我如常地去市场买些干粮和必需品,然后去到我每个月都会去的孤儿院做施舍,给他们有足够的食品过佳节。过后就和院长与小孩子们聊天,不久就坐下来和一位16岁的小弟弟聊天,他名叫Michael。我就问他,想要怎样的圣诞礼物。他想也没想就说,日记,因为要记录每天活在当下的事迹。我听了很感动,毕竟小小年纪就有这种的愿望,每次和他聊天都能感觉到他的魄力和志气。

我听到着,就去车上拿了那本星巴克的Planner,写上祝福语,过后就送了给他。当他收到的时候雀跃万分,我在旁看了也很开心。回家后就和慧慧说声抱歉,毕竟答应过她,还好她大量,也体会到小孩子有这种需要。慧慧,谢谢你的体谅,下次再请你喝杯咖啡!

施舍,也是一种快乐。看到小孩子开心的时候,你不是同样也跟着快乐吗?但愿我们都能时时施舍微笑、爱语和欢喜,处处给人信心、希望和方便,那么无论到哪里,必定通达无碍。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在快乐着。

Far and away one of the best prizes that life offers is the chance to help, to serve and to contribute.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甜品的诱惑


甜品,是一个生来就有诱惑魅力的名字!精美的外观,美味的味道,的确会束缚不少人的心。

在我的眼中,甜品都是有魔力的小精灵。往往都会让人感到对它又爱又恨又舍不得吃!

甜品的诱惑和吸引力,最厉害的莫过于甜品的外观和味道,还有对于心灵上的支柱。当甜意划过舌尖的时候,那份令人陶醉的感觉会以这里为起点,传达到身上的每一个神经末梢 - 满足啊!!!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甜品能舒解压力,在最无助的时候,甜品都能解救很多人,让很多人重新振作起来。

也对,最近生活上的确有压力,甜品已经成为我的避风港。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When I Wish Upon A Star

 如今网上很盛行流传1221世界末日的文章,是否会成真,你我都不知道。

距离那个日子,还有十多天而已。你会做什么呢?不如活在当下,把握眼前的美好和珍惜身边所有的事物。

明天过后,将会怎样? 开心?留恋?不舍?欢笑,亦或者是流泪?

 我们迟早都会面临自己的世界末日,不要在乎它是否存在,继续我们的生活,不要为那么一点小事而积极计较,不要因为什么而大动干戈,活在这个世界里就是幸福的,让幸福陪伴你长久吧。

曾经有人说过:把每个明天都当成是世界末日。这句话虽简短却十分实在,它教懂我们珍惜。珍惜,它使我们和幸福、知足成为了朋友;珍惜,它使我们不会和人间最温暖的真情擦肩而过;珍惜,它使我们的人生可以绚丽地精彩,让我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珍惜你如今拥有的,世界才不会悲伤地度过雨季,彩虹才不会稀有地在雨后出现,幸福和快乐才不会与你错过。珍惜拥有,幸福一生;珍惜现在,过时不候。

When I wish upon a star:明天过后,阳光依旧灿烂,世间依然温暖。

P/S: 据Mavis所建议,在世界末日前要换完Starbucks Plann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