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部落帮 。 相见欢


话说在前几个星期,我下去KL和巴生一趟,为的就是和好朋友相聚和出席部落帮的聚会。

一伙儿聚在一起,除了吃以外,就是聊天了!大家可以话当年,说到天南地北!大家聊到没完没了,似乎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除此之外,还能认识到一班新朋友 - Janiese, 慧慧, Alishel, Ee Han, Carriene, CK, Connie, Kiko, Ogui, Shah Rizal, 金少, Nathelie和Aris。而这些朋友 - 小虫,瑜珺,令狐,Joan等等呢,都是混到很熟了的!

相信在大家相聚之前,应该都会有些顾虑在脑里,比如怕生,害羞或担心混不熟等等。哈!别担心。你我都是一样的,都是要勇敢采取第一步出席聚会,这样才能认识到新朋友。部落帮经典语录,那就是 - 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做朋友。久而久之,大家都会相见欢!

对我来说,聚会的人数是多还是少,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那份“坚持”的心。没有“坚持”,什么聚会,什么友谊,都会不存在。衷心感谢那些安排聚会的朋友们!(鞠躬)

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朋友,都是从部落格认识,然后聚会认识彼此到现在。

~ 因文字而聚集,因部落而相惜 ~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Rise of the Guardians

每一年的圣诞节动画片,我都不会错过。

如今要介绍一部好电影,那就是近期上映的Dreamworks电影 - Rise of the Guardians。

这是一部关于一群各自拥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险故事。当一名被称为“Pitch”的邪恶幽灵一心一意要在各地的孩子心中引发恐惧从而接管世界,为了阻止他的邪恶计划,圣诞老人North、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杰克Jack Frost、牙仙Tooth Fairy和沙人Sandy 这些守护神破天荒地首次团结在一起組成队伍共同应敌,來保护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与想像力。

这部电影真的很适合全家人去看,尤其是小孩子,因为里头有我们童年的守护者。故事里头所启发的价值观 - 相信 Believe,的确很有意思。要取得信任和崇拜不是靠恐惧和征服,而是爱和勇气就是快乐的泉源。

"We go by many names, and take many forms. We bring wonder and hope, we bring joy and dreams. We are the Sandman and the Tooth Fairy, we are the Easter Bunny, and Santa. And our powers are greater than you ever imagine..."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祝我 Happy Birthday!


 今天, 11月18日, 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又再一年了,26年的岁月就这么过了,如今迈向年长多一岁 。生日愿望,当然是要许下的,那就是愿家人, 好朋友们及我自己都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

 很感谢那些提早为我庆祝生日的好朋友们!惊喜之外,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最开心的莫过于能和大家聚在一起畅谈!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巴生第一等印度煎饼

 说到吧生的美食,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非肉骨茶莫属。今天我们抛开肉骨茶,一起走向Halal路线,来为大家介绍巴生第一等的印度煎饼。

话说上星期六去了吧生一趟,本来以为一到达就可以吃到好料,哪里知道一路上一直塞车,搞到一行人都饿扁了。还好有Carriene和CK的带路,我们来到了一家位于Pandamaran Jaya的印度餐馆 - Restoran I.V.。

一下车,就看到餐馆里头充满了人海!超多人,也意味着这地方的食物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超饿的,我和虫就直接点了两盘的Roti Telur。

面粉、水、盐、牛奶、糖、蛋及油,平凡单调的素材,在几番翻手之间就成了薄脆的印度煎饼。撕下一片沾咖哩汁。一沾了汁马上送进口,在那稀薄的咖哩汁来不及滴下,就将它塞进口,汁多,饼薄,煞是回味。哇塞,这印度煎饼真的是太好吃了!说实在的,两片还真的是不够也!当时很想大喊:Boss, lagi satu!!!

如今,在我脑海里,吧生就多了一家美食!

Roti Canai Pandamaran @ I.V. Restaurant (HALAL)
No 117, Jalan Pandamaran Jaya 62,
42000 Pandamaran Jaya,
Pelabuhan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想念Kundasang

从KK驾车至到Kundasang,需要大约两小时的路程。

一到达Kundasang, 绿绿的草原,冷冷的气候,新鲜的空气, 和一群乖乖听话的奶牛,感觉上犹如到了纽西兰的牧场。

来到这里,会让我有种远离市区那繁忙的生活。抛开一切,手里拿着一本书,叹着一杯咖啡,那种享受应该是无与伦比的吧!

Kundasang, 是一个很美,很自然的地方。有机会,我还会再来,想尝试那边的牛奶!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患难见真情

中国有句老话:“患难见真情”,说得很对,真正的亲情和友谊往往在一个人困难的时候才体现出来。

最近的日子里,我看到身边的朋友面临如此的情况。在困难的当儿竟然被亲人嫌弃与抛弃,被好朋友忽视和背叛。在需要帮忙和协助的时候,竟然得不到援助和支持,真的是让见者心酸啊!还好,他的身边即刻出现了伸出援手的亲人和朋友,帮他渡过难关。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亲情和友情都环绕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知道“真”或“假”,人间的温暖未曾离开过。

最值得珍惜的一句话:我来帮你。
最让人增长信心的一句话:我相信你行。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