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极乐寺夜景

充满缤纷色彩的极乐寺!!!

在每年的农历新年里, 槟城的极乐寺一定会在夜间点亮万佛光明灯, 届时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游客和信众上到极乐寺参观和膜拜. 如今, 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宝盖圆满落成, 每天上极乐寺的人数比往年更多, 简直是人山人海啊!!!

每一年我都会和朋友上到那里去拍极乐寺的夜景. 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漂亮呢?

极乐寺的四周围都是缤纷色彩!

这就是刚刚落成的观音圣像八角亭! 晚上亮灯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宏伟!

呵呵, 那边也是个拍摄的好去处, 和朋友一起去拍照留念是最棒的呢!

当时我也穿上唐装去了那边, 穿上那件唐装和极乐寺一起拍照, 感觉的确与众不同! 呵呵!

那些还没去极乐寺的朋友, 快快约朋友去那边一趟哦! 不管白天还是夜晚, 都是一样很值得去的呢!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老夫子新春活动

老夫子来咯!!!

上星期六, 我和几位朋友再次去到新光大广场, 为了就是亲眼目睹老夫子的新春活动. 听说漫画人偶老夫子会和大番薯和陈小姐一起去到那边大闹一番呢!

呵呵, 这就是老夫子, 大番薯和陈小姐啦! 虽然只是人偶而已, 不过他们的出现的确令到现场的观众尖叫连连!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老夫子的漫画吧? 华人漫画长青树《老夫子》风靡华人社会超过四十五年, 有华人的地方, 就会有老夫子漫画.

当天他们在那边向观众拜个年, 然后跳跳舞, 唱唱歌!

节目的尾端, 当然是让观众们有机会和这几位漫画人物拍照留念! 呵呵, 我们五位哪里可能会错过和老夫子一起合照的机会呢?

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看多一点的老夫子漫画!

话说我从小就很喜欢这漫画了, 现在还是依然会拿起这漫画然后慢慢欣赏的呢! :)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包礼篮比赛

新年快乐!!!

在农历新年之前, 我和几位朋友去参加一项包礼篮比赛, 是由槟城新光大广场举办的. 既然我们几位在当时都有空, 就去参加比赛凑热闹, 也体验一下在新年期间包礼篮的气氛!

每一组有两位参加者, 而新光大广场将会提供每一组一包的红包, 里面有RM30的现金, 以便参加者们去到百货市场里买那些包礼篮的物品.

呵呵, 我们去到广场里买了很多的零食!!!

购买了那些物品过后, 我们得回到比赛现场开始包礼篮了!

大会提供给每一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 看起来时间很短, 可是并不会难到我和同伴, 凯宗.

当天总共有五组参加此比赛. 大家来看看吧, 哪一组的礼篮是包得最美的?

呵呵, 我的组获得冠军啦! 我们获得了Giant百货市场所送出的RM100礼券. 我和凯宗所包的礼篮获得现场最多的掌声, 原因是我们包的礼篮是属于传统金字塔型的. 毕竟大家所购买的礼篮都是如此形状的.

呵呵, 比赛结束过后, 我们四位就抱着那两个礼篮回家啦! 呵呵! 回家可以好好品尝那些零食了! XD

时间过得好快, 如今已经是农历初九了! 我还没玩够啊! 相信大家也是如此吧? :P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新年期间的聚会

新年也不知不觉地过三天去了...

呵呵, 在今年的新年里, 我还是很往常一样, 通常都是会约好朋友出来聚会的, 还有, 就是去各自朋友的家拜年啦! 看看我的时间表, 我的行程都排到满满的, 初二开始到初九都是有聚会! 一年一次而已嘛, 呵呵!

年初三就约了一群在Diploma求学期间的朋友出来聚会! 当时我们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想想当年我们一起求学的时刻, 看看现在, 有些还在求学, 有些已经投入社会工作, 有些甚至嫁出去有孩子了呢!

跟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在一起, 当然是会聊到很久的啦! 呵呵! 说起来, 我还蛮喜欢这件衣服的!

我们还去好朋友的家拜年呢! 彼此都是好朋友, 各自的父母都认识我们了! 呵呵!

在玩牌的时候, 不好意思被捉到了! 明源, 不要假假拿麦克风来唱歌啦! Ryan, 你也不要假假把牌子遮起来啦! 呵呵! 我们当时在好朋友家里唱K, 聊天, 还有玩牌!

还有几天的聚会, 蛮期待的呢! 不懂大家是如何度过新年的呢?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虎年快乐!!!

再过几小时就是除夕了呢!!! 今年的除夕夜, 大家是否会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呢?

"那些驾车的朋友, 要格外小心了, 记得小心驾驶哦!!!"
"回着家的朋友, 一路上小心哦!!!"

新年到了, 想想没什么送给大家的, 又不打算给你们太多, 好吧, 就送给大家"五千万"吧!!!

千万要快乐!!!
千万要健康!!!

千万要幸福!!!

千万要平安!!!

千万要知足!!!


各位朋友和博友们, 新年快乐哦!!!


大家会如何庆祝各自的新年呢? 呵呵, 有拜年, 有聚会, 当然是少不了的啦!!!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谢谢大家的新年贺卡!!!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今年除了寄出新年贺卡给众多位朋友之外, 而我本身也收到了不少的新年贺卡呢! 忙碌当中, 还是会拆开来看看的, 顿时间会感觉到很温馨!

目前为止, 总共收到32张新年贺卡! 有大部分是属于博友寄来的呢!!! 谢谢你们的新年祝福哦!!!

有没有看到你们寄来的贺年卡呢?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以下寄贺卡过来的博友~

阿香, Vincent大佬, Summer, Feeling,
Fiona,
嘉俽, 志良, 小米, Sock Peng, 小琪, 佩棋,
Lock, 龙猫, Alice, Sai Ling, Pinkster,
Harry,
孤傲的王子, Invisible,
丁丁 & 萤火虫.

谢谢大家寄来的新年祝福哦, 我都收到了!!! 谢谢!!! :)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槟榔律美食

续Satsuki在这里的生活趣事...

小虫来到槟城的第二天, 就在圣诞节那天, 我们连同Jesyca和Satsuki一起外游槟城几个旅游胜地. 说到要吃槟城美食的话呢, 就一定要去到槟榔律 Penang Road一趟啦!!!

去到槟榔律Penang Road, 就一定要尝尝那边著名的潮洲煎蕊Chendul!!!

那边有两挡, 小虫问我哪一挡比较好料呢? 我就说, 你看, 哪一挡人多就是了! 呵呵! 你们看看, 是不是人多到有点恐怖啊?

这就是煎蕊Chendul啦! 很美味的哦! 呵呵! 对了, 千万不要拿马六甲的煎蕊来作比较哦! :P

去到那边, 当然也是要尝试炒粿條啦! 炒到黄黄的, 配合上大虾, 真的是好吃呢!

还有一道美食, 那就是叻沙Laksa啦! 去到那边一定要叫来尝尝, 味道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呢!

其实Satsuki不喜欢吃辣味和酸味的食, 所以她尝Laksa一口而已, 就直接摇头说不要了. 她比较喜欢桌子上的Chendul, 因为够甜够美味! 呵呵!

不只介绍旅游胜地而已, 我也要开始介绍美食了! :)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博友聚会: 拾八风味

要准备开始写关于峇株巴辖之旅的文章了...

在开始写峇株巴辖之旅的文章之前, 有一项聚会是一定要告诉大家的! 呵呵! 那就是我和小虫去找Vincent大佬吃午餐咯!!! 话说我们的巴士是在下午四点半启程, 所以我们当天去峇株巴辖之前, 就约了Vincent大佬一起吃午餐.

Vincent大佬介绍我们去吃Times Square里头的拾八风味. 在KL的朋友应该对这家餐厅很熟悉吧?

我们点了当天的特价午餐, 有一盘正餐, 还有一杯饮料呢!

我点的是烧腩饭! 味道很浓厚, 好好吃呢!

大佬点的是烧味双拼饭! 看饭色就已经让大家食指大动了!!!

小虫点的是蜜汁叉烧面!!! 吃了一块叉烧, 味道真的是超棒的! 大佬你真的没介绍错哦!

三位博友, 三位好朋友! :)

每次我下KL, 好像一定会找Vincent大佬吃午餐似的. 要找他, 真的很容易! 呵呵! :P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爬5号山记

续Satsuki在这里的生活趣事...

除了带Satsuki去吃美食和参观旅游胜地, 我们还有带她去参与一些户外活动哦! 我们选择了一天, 召集了一群朋友, 然后一起去爬山!!!

爬什么山呢? 是5号山, 呵呵, 是从槟城的青年公园爬上去的哦!

爬山的路途很简单而已, 有一群朋友一起爬山, 你就会觉得爬山好像在散步一样, 因为路途上一定会有说有笑的嘛!

到达到半山, 还能观赏槟城的美景呢!

从那里可以看到Pulau Tikus, Gurney Drive还有Tanjung Tokong呢!

累了就要休息一下!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呢! 一群朋友, 配上无敌风景!

呵呵, 从开始写Satsuki来这里的槟城游记, 也可以间接性地介绍槟城给大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