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昨晚跟朋友去看了一场电影, 就是今年年度令人最期待的强劲电影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对于这部电影的上映, 我充满了期待, 所以迫不及待约了一班的朋友一起在第一天上映的时候就去看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真的超级好看!!! RM10的戏票真的很值得呢, 可以在电影院里享受火爆的镜头, 还有强劲的音响!!! 这部续集, 还比第一集好看多了呢!!! Michael Bay指导的电影真的很厉害!!!

先来介绍里面的特点:
1) 电影一开始, 就会开始紧张直到后尾!!!
2) 在紧张的局势下, 还会有好笑的镜头出现!!!

3)
变形金刚的数量多达40架以上!!!
4) 比第一集更加火爆, 更加紧张!!!

我可以说的是,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不容错过哦!!! 这部电影还会让你拥有想看第二次的冲动呢!!! 朋友, 快去看吧, 会让你觉得值回票价, 而且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去看戏咯!!!

现在的我, 呵呵, 要去看电影咯!!!

呵呵, 我跟朋友是去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首映哦!!! 等我回来再来介绍吧!!!

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很好看!!!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回到正常的生活

活动完了, 忙也忙完了. 现在, 是时候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上星期六晚上是活动的检讨会, 也是我身为筹委会主席所主持的最后一项开会. 自从活动结束过后, 我开始觉得一身真的轻了很多, 也没有那么多和那么重的压力了. 活动顺利举行, 我真的好开心!

以前几个月, 我都是一边忙着活动, 一边忙着求学! 今天开始, 我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也就是回归到学院上课去了. 这学期只有七星期而已, 要多多加油了呢!!!




想对我的她说:

"老婆, 谢谢你在这九个月一直陪伴着我! 好想你, 也好爱你!!!"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吸血鬼骑士的造型!!!

在活动之前, 我和小虫都在头痛着到底应该在Super Heroes Night里穿什么服装, 要穿超人蝙蝠侠之类的服装可是又觉得普通, 过后小虫说他的朋友有一些cosplay的衣服, 就拜托他去找找看咯!

之后, 我们俩就决定穿上日本的著名卡通 - Vampire Knight吸血鬼骑士的角色服装!!! 感觉还蛮特别的呢!


这就是我们俩啦! 一黑一白, 是Vampire Knight里头的Day Class和Night Class的服装!!! 为什么要颁纪念品给他呢? 呵呵, 因为他是那活动的设计师嘛, 得弄个特别的纪念品来答谢他咯!

那纪念品我就不说啦, 等小虫来述说吧!


照片已经全部都拿到了, 接近两千张咯! 要慢慢去看和选择照片咯!

最近都忙于活动的结帐事宜, 还是会有点忙咯...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再来曝光一下...

呵呵, 照片还没拿到, 不过手氧氧很想写部落格...

没法子, 就找了某人的照片放上去, 呵呵! 要对你
在Super Heroes Night的造型曝光了哦, 呵呵, 不好意思呢!

知道站在中间的男生是谁吗? 他就是小虫aka嘉进, 此活动的设计师!!!

当晚他的艳福不浅哦, 呵呵, 这么多的女生跟他拍照呢!!!

对了, 我的造型和他的都是一样的, 都是来自Vampire Knight里的角色!!! 一黑一白, 很多朋友都说是黑白无常! >.< 当晚我们错过了一件事, 就是没有戴上假发! 假如戴上的话, 会帅呆咯! 哎...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曝光一下...

活动已经在前几天顺利地完成了, 现在我呢, 呵呵, 当然是好好拿时间在家休息啦... 不过还是很爱睡咯, 呵呵... 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你们的鼓励和加油真的很有用哦!

想知道我在Super Heroes Night穿什么服装吗? 呵呵, 先就在这里曝光一下!!!

这是我在当晚上台向1100人致欢迎词的照片. 你们知道是什么角色的服装吗? 很简单的啦, 呵呵!!!

目前还在等着摄影师的照片, 等拿到完整的照片了再上传在这里哦!!!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Finally Over!!!

2009年6月7日

我和工委们一起举办的第36届国际狮子会308复合区青少狮会论坛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这八个月付出的努力, 也得到应得的成功!!!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欣慰, 还有... 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的工委们, 谢谢你们的付出和支持!!!

To my fellow Forum Organising Committee, thanks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rt!!!

让我好好休息先吧, 过后再跟你们分享心情和活动汇报哦!!!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冲吧!!!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酒店准备就绪所有的工作和安排, 晚上有最后一项的开会, 将会分配工作给各位的工委们...

而星期五早上, 将会开始一年一度的国际狮子会308复合区青少狮会论坛. 那几天都会忙得不停咯. 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 将在这三天里开花结果.

为我们加油吧! 冲吧!!!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们四天后见面!!!

最近真的是忙到不可开交, 差不多每天都开会到晚上半夜才回到家...

忙什么? 不就是为了将在四天后举行的第36届国际狮子会308复合区青少狮会论坛!!! 筹备工作也到了最后阶段, 现在要专注的是做最后的冲刺, 尽力要让参加者尽兴而归!!!

致来自全马各地的参加者们, 我们四天后见面!!!

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

36th Multiple District 308 Leo Forum

Date: 5th - 7th June 2009
Venue: B-Suite Penang & Sunshine Banquet Hall

PENANG WELCOMES YOU!!!


(布条设计由小虫设计)




小语:
我将会脱离部落格一段时期, 暂时不能去各位的部落格作客了. 等我回来吧!!!

呵呵, 现在最需要的是大家的祝福啦, 愿这活动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