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Terminator Salvation

在超级忙碌的日子里, 我又偷偷找出时间去看一部电影的首映了!!!

那部就是Terminator Salvation!!! 从小开始我就很喜欢Terminator 1和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了, 所以在这第四部电影的来临, 我当然是不会错过的啦, 呵呵!!!

本片的故事设定在后启示录时代的2018年, 约翰·康纳(Christian Bale饰)命中注定要去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和它的终结者军团. 可是马可斯·莱特(Sam Worthington饰)的突然出现改变了康纳信仰中的未来状况, 这个神秘陌生人最后记忆自己关押在死囚监狱. 康纳必须判断马库斯到底是来自于未来, 还是从过去被拯救出来的. 正当天网卫星准备发起最后一轮攻击之时, 康纳和马库斯开始了潜入天网卫星操作心脏的冒险旅程, 在那里他们将揭示隐藏在人类灭亡背后的惊人秘密.

看完了, 呵呵, 而我觉得这部电影还蛮好看的呢! 它有透露了人类不可以自相残杀的道理, 还有每个人都拥有第二次的机会! 有几个部分很感动人心的哦!!!

有兴趣看此电影的朋友, 别错过哦!!! 相信有很多Terminator电影粉丝们一定会跑去看的呢!!!

"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我喜欢这部电影里面的一句话!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Super Heroes Night

在我们筹备的Leo Forum里, 有几项特别的节目. 其中之一就是Super Heroes Night了! 哇, 超级英雄之夜, 要怎么搞呢?

现在有一个问题, 到底我应该以什么英雄人物的服装来出席这宴会呢?

是超人, 蝙蝠侠, 蜘蛛侠, 咸蛋超人, 假面骑士, 还是?

我还没决定要选择哪一套,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Angels & Demons

这几天都在家好好休息, 为了就是要让身体快点康复起来!

5月14日, 对我来说是个大日子呢! 因为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将会上映了呢! 知道是什么电影吗? 那就是Angels & Demons了!


刚刚下午就去看了第一场的电影, 呵呵, 真的是等到有点迫不及待呢! 难得可以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去看场电影, 也是很不错的哦!


这故事同样是改编自丹·布朗 (Dan Brown) 同名小说, 故事发生在《达芬奇密码》之前一年, 罗伯特·兰登教授运用他在破译密码方面的知识, 粉碎了一起企图在教皇会议期间炸毁梵蒂冈城的阴谋.

这部电影真的是很好看呢! 充满神秘感, 又不失刺激性, 是部值得推荐给大家的电影哦!!! 故事里虽然有很多关于宗教信仰的课题, 不过悬疑和推理的部分将会吸引到大家哦!!!

好啦, 看完电影, 要继续去忙咯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生病了...

前几天刚去KL一趟, 处理好事情过后就回来了.

可能是最近忙到睡不好, 压力多, 和天气忽冷忽热的原固, 我竟然生病了!!!

喉咙痛, 头疼, 还有眼睛痛, 这三样真的很够力咯!!!

看来这几天要在家好好休息了...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忙的时候, 也不忘记零食!

最近的生活是处于压力之中! 在拥有压力的时候, 也不会忘记几样东西! 其中之一就是零食了啦!!!

Mamee Monster是在我童年时期就开始吃的零食了, 到现在我还是依然喜欢享用这零食哦!

不懂你们喜欢哪种零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