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可能是压力的原故吧?

面临这么多的挑战, 我还是得想办法解决.
种种问题的来临, 时间会够用吗?

不过我相信一句话,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我坚持.

我的工委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就让我们再
忍耐和冲刺多四十天,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加油!!!


(最近真的有点脱离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哦!)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猎美食行动: Brussels Beer Cafe

跟博友们来个聚会后, 我们一行猎美食行动的朋友就向Jaya One进发了! 呵呵, 听说那边有好多的美食呢!

去到那边的时候, 已经接近七点了, 所以我们就去Brussels Beer Cafe吃晚餐咯! 听ling239说那边真的很不错哦!

这家餐厅Brussels Beer Cafe是位于Jaya One三楼的哦! 里面的环境很不错, 很适合浪漫的晚餐呢!

很多选择的菜单, 不过就是缺少了照片.

我们五人只享用了两份晚餐, 因为价钱很不便宜咯. 我们先点了Braised Lamb Shank & Stoemp, 价值RM38.80. 这羊扒真的很好吃呢, 肉很嫩, 而且多汁! 加上薄荷汁, 味道很棒!

这道是Brussels Chicken & Stoemp, RM23.80. 味道也是很不错, 不过肉块是的确小了点.

哈哈, 这就是我们一行人啦! 因为价钱有点贵, 所以我们就吃少一点咯, 呵呵!

下一站, 也是在Jaya One里的, 你们知道那边最好吃的巧克力布丁在哪里吗?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忙什么?

最近在忙什么? 你们一直听到我说忙不停的哦.

这几天都是在专注做着学业上的报告, 刚刚才呈上一份报告而已.
还有三份要呈上! 截止日期就在下星期而已!


一有mood的时候, 我的报告可以很快就做完了.
没有mood的时候, 我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发呆几小时.


大家别忘记, 我还有活动要筹备的咯.
时间要如何充分使用, 真的是好好安排呢!

周末要来了, 我要呆在家好好处理报告!
大家也别忘了, 周末要愉快哦!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36th Multiple District 308 Leo Forum

最近我都很少出现在部落格的世界上, 大家都很好奇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吧? 看来是时候在这里告诉大家了. 36th Multiple District 308 Leo Forum, 就是我最近忙于筹备的活动.

36th Multiple District 308 Leo Forum, 就是
36届国际狮子会308复合区青少狮会论坛. 308复合区包括了三个国家, 有马来西亚, 新加玻, 还有汶莱. 我指的全国性活动, 就是这个了.

这次Leo Forum的主题是Moving Forward... Youth of the New Era, 而宗旨是为了要聚合这三个国家的少狮会会员们, 来个三天两夜的聚会, 并在这平台上互相交流和分享.


这活动将在即将来临的6月5日到7日举行. 我在去年的10月就开始筹备了, 而一忙就会忙9个月之久, 要到今年的7月才会忙完.

要特别谢谢小虫为这活动设计了标识, 呵呵, 也代表着他会跟着我一起忙. 最近他都是在忙于设计一些海报(poster)和横幅(banner). 当然他也会以设计师的身份出席这活动呢!


想知道关于更多这活动的消息, 可以去此活动的看看一下.

过后我再介绍这活动里的特别节目吧!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治安问题

话说上星期六我去到怡保出席宴会, 也认识到来自香港的新朋友.

宴会过后, 我们一班人就去到Ipoh Garden East享用消夜. 有说有笑的我们, 也让香港的朋友见识到本地的喝茶(yum cha)方式呢! 她们都说我们这里的人好热情哦! 呵呵, 而她们也见识到我们掌握了多种语言的能力呢!

到了晚上十二点左右, 我们就跟各位道别要回朋友家休息去了. 哪里知道在回家的半路上, 我们收到电话说到香港的朋友被打抢! 话不多说, 我们就立刻往附近的警察局报案去. 到了那边, 被打抢的香港朋友已经在录口供, 我们也了解到当时发生的情况.

情况是如此的, 她们在去取车子的当儿, 走在路旁, 突然间有辆摩多在后面冲来, 上面的马来人抢了手提带就迅速驾摩多离开了. 旁边的男性朋友要追赶也来不及了. 因为被打抢的一瞬间, 要回应过来也需要几秒种的时间, 要反应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幸好香港的朋友没事, 不过她真的是被吓到了, 手提带也拥有来大马的护照, 还有一点点的现金和相机.

失去现金和相机的事小, 不过失去护照, 真的是大件事咯! 没有护照, 怎样回香港去呢? 我们一行人就分工合作, 有些朋友就负责联络香港大使馆, 有些朋友就负责联络外交部, 而我就负责
联络飞机公司顾客服务. 过后事情就解决了, 那位香港的朋友在星期一就去KL的香港大使馆领取暂时护照, 然后星期二就可以回香港去了.

现在的治安真的是超级腐败的! 光天化日之下和在大众面前打抢, 成合体统? 出事的不是本地人, 而是来自香港的外地人啊! 假如她们在外地提起这件事, 这将会显示
地方上的防治单位无能及失责啊!

治安问题日趋严重, 防治单位效率有待提升啊!!! 各位朋友, 记得出外的时候, 要格外小心啊!!!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结拜成为兄弟会

刚刚从怡保回来, 去那边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要出席好友的Leo Club宴会, 还有活动的开会. 我的周末就这样的过去了, 好累!!!

这次的宴会有点特别, 因为好友的少狮会, Leo Club of Ipoh Unity, 有邀请到香港九隆区的少狮会, Leo Club of South Kowloon的会员来到这里举行一项Twinning Ceremony. 呵呵, 所谓Twinning就是两个少狮会结拜成为兄弟会, 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交流信息, 还有增进国际友谊的关系.

结拜成为兄弟会的好处有几个, 比如: 可以互相交流不同国家的信息, 去那边旅游不需要担心住宿和旅程安排, 还能认识到更多那边的朋友哦!!!


呵呵, 那几位穿红色外套的, 就是来自香港九隆区的Leo Club会员哦! 能认识到她们, 真的是荣幸呢! 呵呵!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博友聚会: 于Sweet Chat Cafe

去过了Pavilion, 看看手表, 时间就快到三点了! 下一站, 是要去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呢!!! 在那边有个博友聚会哦!!!

在去KL猎美食行动
之前, 我就以电邮联络了几位博友, 看看能不能在KL也来场博友聚会咯. 呵呵, 大家都是很赏脸说能出席, 所以我就做主啦, 就选择在时代广场里刚开张不久的Sweet Chat Cafe来个聚会哦!

简单又富有很多照片的菜单

呵呵, 先让我来介绍那边的美食吧! 这杯饮料是Tropical Punch, 味道很不错的哦! 酸酸甜甜的, 喝下去感觉真爽呢!

当当当, 这道就是那家餐厅的招牌美食哦, 名叫Durian Pancake! 说真的, 我还没踏步进去这家餐厅的时候, 就已经闻到浓厚的榴莲味咯! 呵呵, 我不喜欢吃榴莲的, 不过我听大家都说这道很好吃哦! 喜欢榴莲的朋友, 可以去尝试一次哦!

这道是Kiwi西米露, 你们看, 卖相挺不错的吧?

呵呵, 出席这次博友聚会的博友有七位呢! 呵呵! 大家都是很健谈的朋友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小时聚会, 但至少我对大家总算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哦!

呵呵, 出席这博友聚会的有Fiona, 小虫, Kawazoe, Sock Peng, 靓靓, 还有Vincent大佬呢!

谢谢大佬的请客, 还要谢谢出席当天聚会的朋友哦! 相聚的时间虽然短, 不过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的聚会哦!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大家! 博友万岁!!!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喝椰水吧!

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 有时天气热, 有时就下大雨.

不管你多忙也好, 也是要拿时间坐下来, 然后喝杯水吧!

你也可以像我这样, 呵呵, 去喝一粒椰水
, 降降热! 多么清凉啊!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尝试过了不错吃的面包过后, 猜猜看我们下一站是去了哪里呢?

呵呵, 我们过后是在Pavilion里面走走逛逛一下, 毕竟也是要消化一下的嘛! 走到底层, 我们看到了一家日式甜品屋. 经不起诱惑的我们, 就被"诱惑"地吸引进去了!

这家日式甜品屋,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是从新加玻来的哦!

外在装潢, 就很吸引人了, 尤其是橱窗摆着的杯杯碗碗, 摆着的诱人雪糕及甜点!

Menu呢, 都是以招牌雪糕来当设计哦! 这么多样, 都不懂要选择什么, 就选择那边的招牌啦!

这道是Macha Kurian, 是那边的首选招牌! 雪糕配上抹茶汁, 周围有一些水果, 日式汤圆, 红豆酱, 还有日式果冻呢!

而这道是Shiratama Kurian, 装饰跟Macha Kurian差不多, 不过是有多了黑糖汁给你亲自倒在雪糕上呢!

Macha Imo, 是很特别的一道雪糕, 因为它拥有日式蕃薯当作陪衬呢, 还有红豆酱在旁边哦!

以上所介绍的雪糕都很好吃呢! 味道很棒, 可是价钱就有点点贵咯, 多数都是介于RM12 - RM15之间.

不过有机会去到Pavilion的话, 一定要去那边试试一下哦! 可以肯定的是, 这将会是很值得的尝试哦!!!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的近况

最近开始越来越忙, 写的文章也开始越来越少字了, 多数都是以照片和少许文字来诉说.

这几天也是不能上到网, 因为家里的线路出事了, 也打电话去投诉了, 不过还是不懂几时才能回到原状. 现在的我可是在网咖上网的, 呵呵, 还是得查看电邮的嘛. 不好意思, 这几天都无法去大家的部落格看看咯, 等我回来哦!

手头上忙着的全国性活动, 开始进入第三阶段了. 第一阶段是筹备 - 搞定了. 第二阶段是报名 - 也搞定了. 这次的活动, 真的是有点突破, 因为报名参加的人数, 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多, 目前的人数已经到达1100人了.

这么多人, 要如何去控制? 要如何去带动气氛? 要如何去把整个活动做到最好? 现在开始真的是要和筹委会工委好好地去策划了.

接下来的日子, 会更加的忙碌.



在这里, 很多朋友都会问, 我到底在忙什么活动呢?
嗯, 我会在这几天里面详细地告诉大家是什么活动哦!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我要变BMW!!!

呵呵, 我们都过着打拼的人生, 不懂几时我们的车才能变成BMW呢?

只是跟你们开个玩笑而已啦, 在各自的生活上还是要加油哦!!!

大家周末要愉快哦!!!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在Old Town享用早餐

最近都是会比较早起身, 毕竟有事情要忙嘛!

偶尔早上会有个开会, 大多数我们都会选择去Old Town Cafe一边吃早餐, 一边开会! 呵呵, 吃早餐是很重要的呢, 毕竟代表着新一天的开始呢!

每次我去那边所点的早餐都会是一样的, 首先我要一杯热乎乎的白咖啡来提神一下!!!

过后当然是少不了两粒半生熟的鸡蛋咯! =p

至于面包呢, 我都会点法国吐司和厚面包呢!

一边享用早餐, 一边开会讨论, 也是很不错的呢!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未组装的模型

最近又买了一盒新的高达模型, 但我发现到我还有几个模型还没组装.
算算一下, 有七盒还没装呢, 会不会是我太忙了呢?

组装模型是我的爱好之一, 家里的模型也有很多, 也是我的收藏品呢!
要找个时间来组装模型了呢, 到时候再秀秀出来让大家看看哦!!!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The Loaf

呵呵, 现在要继续猎美食行动啦!!!

话说我们还有点时间, 所以我们就一行人步行到Pavilion去. 反正时间还早, 去那边逛逛一下也是不错的哦!说那边有一间面包店很不错, 就走去看看啦!

呵呵, 没错啦, 就是这间面包店啦, The Loaf!

不懂你们知道吗? 这间面包店是前首相敦马所拥有的哦! 里面的厨师也是来自外地 - 日本的哦!!! 里面的设计很不错, 有点高贵, 气氛也很忧雅呢!

不好意思啦, 全部在这里吃过的东西我都忘了记录下来! 呵呵! 这牛油面包片真的很好吃哦! 配上细糖真的是绝配呢!

这粒Chocolate Almond也是很不错哦! 有浓厚的杏仁味呢!

我的她选择了这pastry, 哈哈, 当然是巧克力的啦! 甜甜的味道, 好吃!

这间我就不多介绍啦, 呵呵, 下一站才是卖点! 也是在Pavilion里面的! 要期待哦!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谢谢Agnes和Vivian的礼物

今天要谢谢两位博友送来的礼物!!!

那两位就是AgnesVivian, 一位是很厉害做手工, 而另一位是位充满爱心的老师呢!!! 能收到她们俩的礼物真的很不简单呢, 因为我是在她们举办的竞赛活动里赢取的呢!!!

看到这自制的卡片吗? 设计到很好看呢!!! 不用说了, 这自制的卡片当然是来自Agnes咯!!! 大家不妨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她的自制物品哦!!!

她还送上了几张的明信片给我做收藏呢, 呵呵!!! 谢谢你的礼物哦!!!

还有一位, 那就是Vivian了. 呵呵, 她是位好妈妈呢, 也是一位尽责的老师!!! 谢谢你送来的笔记盒, 还有一尊可爱的老鼠哦!!!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好好收藏起来的呢! 博友万岁哦!!!